大家是怎麼看待桌遊的?

時間 2021-05-29 23:16:58

1樓:動她試試

浙江某高校桌遊社社長

先說桌遊和手機電腦遊戲的差別吧,無非就是,媒介不一樣。乙個是大家在桌子上玩,乙個是大家在網際網路上一起玩。在桌子上玩遊戲,每個人的交流溝通是後者沒法比的。

就那狼人殺舉例,你可以看到每個人的表情眼神,甚至可以聽出他說話的底氣。最重要的是,有很多桌遊能帶給你不一樣的遊戲體驗,就像是電影《動物世界》一樣,會揭露人性。這是桌遊獨有的,比如最簡單的德州撲克,不僅要拼牌運,牌技,適當的演技絕對錦上添花,這些的背後,都是玩家們的勾心鬥角。

再來說說為什麼桌遊這麼有趣,卻沒有那麼普遍。我覺得原因很簡單時代發展了,桌遊不符合現在時代了。

累了下次再說吧

2樓:李嘉

很大一部分人都沒接觸或者了解過桌遊……

接觸或者了解過的人當中很大一部分都把桌遊當成一項(偶爾一次)消遣的娛樂活動……

剩下的人可能才是把桌遊當愛好,熱愛桌遊的……最後,你還不知道最後那一波人裡有多少退了坑…………說多了都是淚……

3樓:sdhpk

現在年輕男女一堆人在一起,還能有啥可幹?

KTV,泡吧,體育運動,遠足,桌遊

一般比較大眾化的就是這種了。

桌遊其實就是一種新興(也不新了)的聚會模式,大概好像可能或許是在三國殺興起的時候吧?

大家怎麼看待網頁中的頁遊廣告小窗?

郭小凱 看了好多相關問題覺得應該是環境問題吧中國人習慣了玩遊戲不花錢 不包括購買人民幣物品 所以單機遊戲很難盈利投入自然不會太高因此開發商都轉向網遊而網遊的盈利群體也是那些願意買裝備的玩家所以 品味 較高的玩家直接被頁遊篩選掉了因為他們自然不會花錢去買裝備對於開發商來說倒不如利用這些非常 俗氣 的內...

大家是怎麼看待死亡的?

阿布是糖不是刀 我個人比較相信會轉世投胎,小時候看的紀錄片 生死與輪迴 對我的影響很大 但現在有的時候比較相信,人死了就真的沒有意識了,感覺不到一切的存在,自己這種人格的消失 小如 死亡的話題總是很沉重。有人說死亡就是睡過去了,進入到了夢境,有人說死亡新的開始,通過死亡前往新的世界,但是生者是無法感...

大家是怎麼看待Apple music?

薬師 它有許多好處 1.便宜,乙個月10塊,學生5塊,家庭兩塊五2.乾淨好看 3.全同步 任何可以執行現代瀏覽器的裝置,都可以聽 4.常用的11區,公尺國,HK SAR歌都比較全當然價錢也不一樣,比大陸要貴好多,但大陸也相對起來收錄的經濟藝人數量還可以,唱見相對少一些 1 使用者互動不咋地,An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