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麼看待夢女的呢?

時間 2021-05-11 11:30:30

1樓:wqsy

圈地自萌自己喜歡就喜歡啊不也挺好的嗎只要在不打擾到別人的情況下(比如說無腦安利,別人夢的跟自己的相同然後就互相責罵,見過這種的)出發點都是對於這個角色的喜愛。

有一天要是紙性戀的想法被掐滅了或者受到抨擊之後心情不好的話,可以多去看看這個角色的優點以及他身上的閃光點,有哪些值得你學習的地方,有哪些不同尋常的人格魅力,從不同的視角去看你的物件,並且取其之長,讓他的優點和閃光點變成你的閃光點,(當然這個不是說要去全部效仿啦)每個人都有閃光點,你喜歡的角色,包括你自己也是,如果十分喜愛這個角色的話,通過這種方式讓他寄存於你不是也挺好的嗎?

2樓:

新晉夢女強答一波,我是真的做夢也沒有想到我有朝一日也會變成夢女。

作為乙個老二刺螈人,一直有挺多喜歡的角色,也磕各種各樣的cp,玩過宅向遊戲也玩過乙遊。以前聽說過夢,但也就只是聽完就過了,感想都沒有的那種。

至於說覺得這是幻想、每天活在不切實際中的,我想沒有哪個夢女會因為喜歡紙片人而耽誤自己的生活,就當是談了個永遠無法見面的戀人,各自在不同的地方積極的生活。

我愛他,不代表我要得到他。無論如何,愛輪不到他人置喙。

順帶一提我能理解但不是特別能接受同時夢多個角色的,在我眼裡這樣類似劈腿了(。)前面說了我在夢我推之前有玩過乙遊,也有很喜歡的角色,但是在喜歡上我推以後乙遊啥的基本都退了,總感覺有點那種和前任分手的意味……特別有意思的是我以前從來不拒同擔,不管是二刺螈還是現實也從來沒遇見過吃醋這種情況。但是我現在會吃我推的醋,很醋很醋但是又憋著不說那種。

可能以往那些終究還是不夠喜歡吧。

3樓:

我一直很欣賞那種敢於大大方方承認自己喜愛,而且為止努力的女孩,大多數我遇到的夢女都有這種特質,我覺得很可愛。

相反,有些人一邊有夢想法卻口是心非遮遮掩掩,他們打著什麼牌坊,反而去酸溜溜出警那些勇敢表達喜愛的女孩,那種人才特別令人討厭。

4樓:

只要圈地自萌,不出來亂舞亂跳就可以,喜歡角色並且想象自己和角色互動,不是挺正常的嘛…不光是夢女圈,別的圈也一樣,圈地自萌一般都不會被人討厭的。只要你不到處宣揚讓我知道你在夢,我就不會膈應。

但我碰到的許多夢女都自帶優越感還像瘋狗一樣咬人,比較煩的就是到處亂刷「這是我男人」「這是我老公你們都散了吧」這種,ky不ky啊?還踩原女,還有同擔據否,到處追人罵的,服了。把飯圈那一套擱到這個圈子裡,搞得烏煙瘴氣,真的很討厭。

遇到的過激夢女子太多,我現在一看到夢女,不管對方是不是過激人都直接退避三舍,我被過激人整怕了(

5樓:

說不上來,總之我個人可能不太會和夢女深交,因為把虛構的故事帶入現實中的人腦子有問題,談戀愛也一樣。

不過做夢也有該醒的時候,終究也只是做夢╮( ω )╭

6樓:

夢女現在基本正常人越來越少,腦子有坑的越來越多了。我在一些作品中也會夢進去,自設乙個人設代入到作品中和角色一起冒險,這很正常。但是現在某些自稱「代入黨」「夢女」的奇葩行為特別多,前不久遇到乙個自認為是代入黨和夢女的笑話,意思是某男主和某個女配的交流讓她不舒服,原因在於男主的配音和女配的配音在現實生活中是夫妻,簡直了

7樓:

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花兩分鐘讀一下我的回答,非常感謝!

很多人不怎麼喜歡夢女。我完全能理解他們的想法,因為以前我對夢女的印象也很差。但在我擴到夢女之後,我覺得其實夢女跟普通角色粉並沒有本質上的差異。

說到底當媽粉也好,女友粉也好,夢女也好,都只是大家對自推表達喜愛/尋求快樂的方式。夢女以相對狂熱的形式表達對自推的愛也是了不起的事情,就像其他該角色的粉絲一樣。

一點題外話:我本人是反感在劇情裡有經過鋪墊的明確戀愛線的角色的夢女的(尤其是原耽夢女)因為我覺得這樣做並不是很尊重角色(僅個人觀點)但我接受並理解拆官配夢女的存在,因為說到底這是她們的個人愛好,並沒有干擾到我。如果有人不喜歡自推夢女/所有夢女,我也覺得這是一件正常的事,因為大家各有喜惡,沒必要非得勉強自己/強迫他人接受夢女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衝浪( ▽`)

8樓:

我說我的真心話,可能會很難聽

當然!!前提是夢女圈地自萌我沒有任何意見!!你開心就好了!

夢女,我認為這個範圍非常廣,平時叫一句老公老婆都能算上,這些我都無所謂。

只是搜了個食物名都能搜到我推夢圖

有的時候,一秒鐘看到的圖,需要用一生來努力忘記

高濃度夢女在我眼裡是什麼人?一群做夢騙自己的人,過度以自我為中心,自私,自欺欺人,傻傻分不清二次和三次哪個重要,總之什麼都有。夢女夢女,夢指的就是做夢。

高濃度夢女就是整天愚蠢幻想的人罷了。

對,尤其是那種佔有慾強的,那種發言在我眼裡看來十分的幼稚。還有過激夢女,雖然沒見過但是看見過本人舉例:過激到可能自殺。

這種過激夢女在我眼裡已經是那種分不清幻想現實的人了,自己的命還沒乙個紙片重要,這合理嗎?

況且,我非常非常拒絕那些拉踩角色的夢女,還有那種角色黑的,這種人,先不管你是不是夢女你都得先被我揍個幾十拳

其實我也不能理解喜歡a角色的人是怎麼接受a角色的夢女的,這個心理路程是怎麼變化的,我倒是很好奇。

9樓:

可以理解這群人的心理,但自己會避免與這類人打交道。二次元的話我是單純喜歡角色,並沒有那種想和他結婚或者獨佔的想法。別說我是不夠喜歡,喜歡又不一定要上公升到跨次元戀愛,說到底就是紙片角色罷了,只是喜歡他在作品裡的表現。

說實話我看到過激紙片角色推我都會繞著走,不能接受看待二次元人物比現實還重的人(追星同理)。我只是單純喜歡而已,怎麼可能天天抱著他的谷在社交平台上比生活還積極地吹這吹那讓別人知道我有多愛他。

10樓:Elizabeth

利益相關:不是夢女。

以下為原答案:

我很慚愧曾經一直自詡清醒地嘲笑他們。無他,只因認為「愛幻想」、「幼稚」,從而證明自己「很正常」。

然而,但凡對虛擬角色有過這樣那樣的感情,亦或是共鳴,在很多現充看來都四捨五入是夢女了。

哪怕我聲嘶力竭地解釋:「我只是有點可惜Ta的顏值/認可Ta的價值觀(Ta,他/她泛指角色個體)」

所以,多一點包容和理解吧。

11樓:姬無瀟

夢女很好啊ww我混老福特,一般作品裡乙女-夢女很常見叭。

夢女很適合寫甜甜的片段啊!!!就像真的是現實發生的一樣,誰不喜歡呢!!!!!!

再者就是我是原女hhh。看夢女文也會帶入原女去看,但都是非原作女主向,夢女原女一家親!!!!

希望題主和物件百年好合!!!!(hhhh)

12樓:錫荃去死吃棗藥丸

咋說(撓頭)呢,就是覺得夢女都好自戀啊而且幼稚,不切實際,以自我為中心了。而且(接下來的話有可能會很難聽)人家怎麼會看上你啊?尤其是那種瑪麗蘇的夢女,太噁心了吧……每次看到自己粉的角色被夢女就特難受,(然後就脫粉了)真的是這樣讓我很不理解而且也特別厭惡!

啊啊啊啊以上都是自我感覺,如果冒犯到的話對不起!(;Д`)

2021.02.22

後來又去老福特專門找了夢女的標籤看了看,發現有些夢女還是比較理智的,但是我屬於有點偏激極端的人,所以還是不太能接受哈哈......但是我想說的是,並不是你喜歡的角色就是你自己乙個人的,控制好自己的佔有慾,但是如果你不贊同我的話的話,做自己就行。

非槓非黑!!!!!!!

13樓:夏天天天都想睡覺

這沒什麼呀~感覺很可愛~

即使是夢能夠擁有喜歡的人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幸福的事祝妹子天天開心與夢情99

分享一張圖哈哈~

14樓:

沒必要擔心,要是這樣處處針對夢女,那玩刀劍亂舞,和沒有主角具體人設(明日方舟的博士貌似也算...)這些遊戲玩家都不活啦?官方除了穿巫女服外什麼都沒給(但是這也是日式神職人員的衣服呀)反正我的審神者有私設,大概就是你說的夢女了,不然還讓我怎麼整啊,放心點,如果該作品沒有框死主角人設和CP,也就是說女性向,你會發現大部分都是夢女ww,只不過tag標的乙女且低調寫文養男人而已~

15樓:三流鹹魚與貓

眾所周知,夢女,就是不吃官方故事和官配,吃角色X私設人物(通常是自己)的同人女孩。

夢女被接受度還是很高的,我幾乎沒遇到過討厭夢女的人。硬要說討厭的話,我覺得大家討厭的夢女,是那種在夢女同人創作中,對角色的官配/搭檔/曖昧物件進行無腦虐和黑的夢女,或者是不懂圈地自萌,跑去官方和角色相關cp tag下KY的夢女

只要不是以上這兩種夢女,那麼完全可以挺直腰板,光明正大的談戀愛!誰反對就用炎拳解決了他!(不)

以及題主說的佔有慾太強,哈哈哈哈哈,這種現象我們一般稱為「同擔拒否」,太喜歡這個人了所以不想去分享www!

話說回來,題主在簡介裡說的表現,這不就是熱戀中的情侶嗎!!www太可愛了!!

對夢女的看法的話……

那就是幸運的遇到了自己心裡的星星的人吧(好土)

最後,祝題主和物件幸福~(▽`)ノ

大家怎麼看待ESTP呢?

白硯台 之前以為estp就是外向,然後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思考想一出是一出的意思。好傢伙今天才整明白原來還這麼多解釋呢!至於怎麼看 反正我看別的回答罵estp我挺爽的,膝蓋越中箭越爽你罵歸你罵,我理算我輸 講道理,對我來說,你越罵我越爽,越嚴肅地擺事實講道理越證明你曾經注視過這個群體 這就足夠爽了 可能...

大家怎麼看待腐女和反腐女?

我不要做仙女 算是腐女?個人愛好而已,你反對的只是這個圈子裡的錯誤言論 我也很討厭什麼同性才是真愛,長得好看的才行這種觀點 我在生活中不影響他人,只是在有相同愛好的人面前會話多一點而已,我對同性戀和異性戀都是一樣的態度 愛情罷遼 最後,請勿以偏概全,理性思考 同意我的觀點就同意,不同意就下乙個回答 ...

大家怎麼看待道德的「善惡」呢?

玖蘭新笙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暗自思考過,然後就總結出來一些 道德上的善惡本無明顯的區分,關鍵在於身處在何種地位,以什麼樣的方式去看待。同一件事,不同的人看到的善惡是不同的。 毛姆與月亮與六便士 首先要明確的是善惡判斷必然要在乙個確定的價值體系下才是有意義的,而價值體系是多元的以及動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