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物件的青梅竹馬呢?

時間 2022-01-09 20:09:18

1樓:奶糖

我物件也有乙個關係很要好的女生朋友,之前也做過一些比較過分的事情。我是直接和我物件表達出我的不滿我在意,他也明白後來他們都很少聯絡了。

我是覺得看到了自己所謂的青梅竹馬有了另一半多多少少肯定會吃醋啊什麼的,畢竟有了另一半肯定會避嫌,我是覺得你男朋友的青梅竹馬肯定也會這樣想的。至於送你的那個口紅色號……第一你男朋友肯定聽她的推薦畢竟男生不懂這些,第二要是你和你男朋友說:誰會推薦這種色號啊,肯定是推薦些大眾都適合的色號。

你物件肯定會說她也不知道什麼的,到最後你也是無力反駁,你男朋友可能還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所以說我覺得防備還是要有的,盡量讓你男朋友多帶你和他的青梅竹馬見面什麼的。認識了你也可以比較了解他的青梅竹馬是什麼樣的,要是很作還是什麼的,你還是最好多防備注意一下吧。

2樓:蕭辰辰

要是和青梅竹馬有點什麼事,早在一起了,還有你什麼事,我就不喜歡我小竹馬,覺得他這不行那不行,但他女朋友就覺得他這好那好,反正我和他女朋友現在玩的還很好

如何看待青梅竹馬有了物件?

y是我的青梅竹馬小學是前後桌初中同桌高中也是同桌直到前幾天他告訴我他喜歡z 我說是嗎那太好了你終於要脫單了然後我又說你喜歡她可是我不喜歡她他問我為什麼我沒說最近他倆很曖昧我問他你倆到底什麼情況他說沒什麼情況然後我就繼續跟他玩我倆玩的特別好以前別人都以為我倆遲早要在一起現在我成了他倆的 小三 昨天我跟...

後來,你和你的青梅竹馬怎麼樣?

在中學時代有在一起的機會,兩個人也互相喜歡,老師同學都看在眼裡,畢業時他表白了。但是最終我拒絕了他並選擇了另乙個人。十多年了,我們也各自有幾任男女朋友,最初互相喜歡的感覺成為了回憶。但是我真的很感謝當初的自己做出了這樣的選擇,這些年來那麼多男生女生從我生命中出現又消失,只有他以最好的朋友的身份依然在...

青梅竹馬在男生心裡是什麼樣的呢?

端木 親妹妹的感覺吧。7歲時,第一次相遇。很早就聽說她,因為我們在乙個小學讀書,大人們寒暄時總說,哎呀,他們都在乙個學校可以一塊玩呀。我7歲,她6歲,她生的白淨,我那時候屬於狗都嫌的年齡。我們一直在院子裡玩,跑啊跑,開心的中午飯都不想吃了。臨走時她的奶奶送我個一雙小皮鞋,我試了試,很合腳。等到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