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超能力

時間 2021-05-06 05:32:12

1樓:難得聰明

1.改變體質,不再需要食物,而是直接吸收太陽能和星辰之力。

2.進一步改變體質,何處都可去得。

3.進一步改變體質,能夠將複雜有害的物質化為能源和塵埃,能源收集在一起變成白洞,塵埃收集到一起變成黑洞。世上只剩下白洞和黑洞,再合二為一成為混沌和虛空,創造新世界。

4.虛空是混沌的一部分,混沌是虛空的漣漪,世界是一片大澤。尋其山根化為精,尋其池魚化為氣,尋其天虛化為神。魂體橫亙三界,烙印至高法則,不入輪迴之中。

5.將一切魂魄注入到自己的每顆細胞中,自己此時已經成為不可思量的至高生命形式。將所有靈魂元力保留,提取出所有念力和造化力,融合全部覺行魂根為一體,從中提取天地烙印築造智慧型塔。

6.將念力封在白盒中,造化封在黑盒中,純粹覺行魂根為世胎,智慧型塔為慧根,靈魂元力為細胞生機,三界之體為肉身。用業火煅燒肉身,一部分靈魂元力入住世胎,一部分被封在肉身塵埃中。

7.三界囚籠中關的是有罪之人,煉化成鐵丹。將念力分離為正氣和邪氣,關在綠盒和藍盒中。將造化分離為功德和世間法,關在紅盒和黃盒中。用智慧型塔改造世間法,將鐵丹放入邪氣藍盒中。

8.用正氣綠盒、功德紅盒、新世間法黃盒熔煉世胎,智慧型塔封入邪氣藍盒中。

9.將覺行魂根打散,注入到各個靈魂元力之中,世界重新演化,我也是其中乙個魂根碎片,剩下的我管不了了。

你有什麼超能力?

阿姆羅 雷 第乙個應該小孩子都能做到 能聽到電視 音響開機的聲音以前舊式大背頭電視,開機的時候會聽到噗的一聲悶響,接著向沙子散落的聲音,然後才是電視內容的聲音,憑藉這個能力無論在家裡任何角落,只要開電視我立刻就能知道,偶爾能聽到鄰居開電視的聲音,現在換液晶電視了這個聲音變得非常微弱,只有睡眠特別充足...

你身邊是否有具有 超能力 的人?

化龍需點睛 很多人對這個問題感興趣嗎 這個算嗎,他心通 還有這個,出陰神,算嗎 匿了。高中就是。超能力為 越是信誓旦旦,事件就越會向反方向發展。你們管這叫因果律也好,叫毒奶也好。我們那個地方經常下雨,然而每次只要我們班長看著烏雲密布一片陰沉的天空,說出 這必下雨。接下來兩三個小時內就會烏雲散盡變得風...

超能力者是如何知道 發現自己的超能力?

王成 瀉藥。首先超能力這種東西一直很玄。這主要是由它的表現形式決定的。我們暫且把超能力分為主觀超能力和客觀超能力兩種。比方說 X戰警 裡的變種人萬磁王,他可以控制金屬 我沒說只能 這就屬於主觀的。特點為,萬磁王必須要主動才能使用超能力。第二種是小淘氣 或譯羅剎女 這種,可以通過肢體接觸偷取別人的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