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超能力?

時間 2021-05-12 00:30:30

1樓:

找乙個Sunny明媚的週末,在乙個人多的廣場裡,脫光衣服,釋放生物的本性,盡情的奔跑,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他們其實並不知道,這是你與大自然締結契約的第一步,下一步,也就是在奔跑的過程中大喊:我要與你締結契約,請賜予我無盡的力量吧,當你到這一步時,你會發現:你已經獲得了無盡的神奇力量。

少年少女們,你們準備好了麼?

2樓:

穿越到《超能失控》中摸克拉羅水晶!

門檻低,基本無風險。

便可擁有萬金油式的念動力。

(念動力的特點是隱蔽性極強,適應範圍廣,功能多樣化。)《超能失控》是穿越者獲取超能的理想世界。

其他世界相比「超控世界」獲取超能,要麼難度太高,要麼風險太大。

ps答主個人建議穿越者可以適量採集一些克拉羅水晶。

3樓:Kidd Song

美漫好多英雄靠裝備,脫了盔甲就弱的一比,還是實實在在的超能力比較靠譜

其實想獲得超能力,也不麻煩,我看到有的知友說要花多少多少錢之類的,實在是……

呵呵,不過我看他們的回答都是2023年的,也確實,那個時候網際網路的發展和現在比還差得遠,比如網際網路上萬能的某寶和現在比,就是地攤和萬達百貨的區別一樣,不信你看

來個最簡單的,開天眼,這可是超能力的必備啊,開了天眼才能看見各種靈體,先天能量和洞天福地,這麼便宜還不趕快來一本,你看都有上百人買了,這個世界上開了天眼的至少幾百口子了,一步領先步步領先啊少年!

有了超能力之後,不代表長生不老,被車撞了還是得死,所以我們的本體就十分重要了,我們沒法像西方的巫妖一樣製作命匣,但我們有陰神出體啊!有事陰神服其勞,本體嘛,找個安全的地堡之類的先藏起來再說。

本體安全有保障了,我們該學習一些攻擊能力了,MT誠然壯烈,但DPS價更高啊,近身攻擊神馬的太討厭了,我們的最愛是多鉚蒸剛,雖然不能在身上安裝無限的炮塔,但我們有符咒,一符出手,天下皆驚。

攻防皆備了,但我們是生在紅旗下的和諧社會好少年,怎麼能動不動就打打殺殺的呢?能悄悄的進村就絕對不要打槍,這時候,你需要的是隱身術,這絕對是居家旅行殺人放火偷看美女洗澡的必備能力啊!當我第一次用隱身術偷看美女洗澡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我拒絕是因為,美女洗澡卸妝之後,duang~完全變了樣,這是化妝的特技,是化妝的特技……

有了超能力,未必能長生,不能長生,百年之後,看了再多美女洗澡的雙眼也最終只能化為一堆灰燼。看,已經有4人擁有了長生之術,這個世界上,其實不需要那麼多長生的人,對吧?

還記得二向箔嗎?高維度對低維度的攻擊就像我們三維宇宙的人對二維層面的一張紙發動攻擊那樣簡單,地球太小了,宇宙也太小了,獲得了永恆的生命難道僅滿足於在乙個小小的藍星上稱王稱霸夜御十女?這樣的生活對於這樣偉大的存在來說與螻蟻何異?

莫比烏斯環的存在讓我們領略了維度的神奇,二向箔的恐怖威力讓我們領略了高維度的優越,成就已然如此的你,難道不應該把視線焦點轉向神秘的克萊因瓶嗎?如果你能成為人類中第乙個領悟四維世界法則的人,我們今後在面對本宇宙外星人時,也能有制勝之道!

這個宇宙的未來,就看你了,少年!

4樓:

超能力:人們不能達到的能力就是超能力,顧名思義就是超過了人類的能力,也就是人類無法達到的。但是人類是如此之大的乙個群體,所以有一些人有著超過整個群體的能力,尼采,愛因斯坦,偉大的作家思想家和佛陀耶穌穆罕穆德老子墨子韓非子鬼谷子。

他們就是尼采筆下的超人。

5樓:吳念祥

有超能力的人還是有的,除了外在偶然的誘發因素外,歷史上一些佛教、道教修行比較高的人,通過修行很多都具有超能力,當然了超能力不是他們修行的目標,只是他們在求道路上的自然所得。樓主如果對這方面比較好奇,建議多去看看佛教或者道教的一些書籍。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超能力者是如何知道 發現自己的超能力?

王成 瀉藥。首先超能力這種東西一直很玄。這主要是由它的表現形式決定的。我們暫且把超能力分為主觀超能力和客觀超能力兩種。比方說 X戰警 裡的變種人萬磁王,他可以控制金屬 我沒說只能 這就屬於主觀的。特點為,萬磁王必須要主動才能使用超能力。第二種是小淘氣 或譯羅剎女 這種,可以通過肢體接觸偷取別人的超能...

假如真的存在超能力,你最想獲得的能力是什麼?

我佛慈悲 選擇性失憶2.厚臉皮公升級版。很多時候的尷尬是因為自己的在意。3.保持清醒。能迅速地從當時的情緒中出來不要太好,一秒變回正常人,嗯我該幹什麼?好像房間亂了先理一下。什麼沒動力想改變自己巴拉巴拉迎刃而解。emmm.目前這些吧。還有啥作用?我們周圍的那些壞事壞人,你一定是看夠了。如果你這是第一...

怎麼覺醒超能力啊?

獼猴桃搬運工 超能力是可以贈予的,就像其他的個人財產一樣,屬於被每個人擁有的私有資源。如果你學過西方能力學,就可以知道能力的市場關係由供需決定。擅自打破市場平衡會被各國的能源局追查,而且法律規定未成年人不能培養超能力。所以我們不能幫你,至少得先等你先成年。一旦你努力修煉,用人力取得能力收益,你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