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間的超能力有那些?

時間 2021-05-08 04:09:08

1樓:小透明

「Jojo的奇妙冒險」

dio「世界」&承太郎「白金之星·世界」時間停止吉良吉影「殺手皇后·敗者食塵」時間回溯

「魔獸世界」

青銅龍一族時間穿越&修正時間線

「精靈寶可夢」

帝牙盧卡掌管時間的神獸

時拉比自由穿梭時間

「守望先鋒」

獵空時間回溯

「哆啦A夢」時光機

2樓:深潛哈桑

自己的腦洞:

未來具象化:用某一事物的未來替換該事物的現在(可以理解成對個體的紅王)

過去調整:在[現在1]改變[過去1],改變過的[過去2]會衍生出新的[現在2],[現在1]發生的一切被覆蓋,從[過去1]到[現在1]中間的[過程1]會被保留。(舉個例子:

A在11:30的現在1發動能力,干涉11:00的過去1,向正在演講的B開了一槍,把B爆頭了,有把會撞死C的車的發動機打壞了,此時過去1變為過去2,而B活著,C死了的現在1變成了B死了,C活著的現在2,但是過程1不變,觀眾依舊會毫無反應地看著沒了半邊腦袋的B演講,醫護人員依舊會把活著的C送進停屍房,但是在11:

30的瞬間B會瞬移到停屍房,觀眾會意識到B的半邊腦袋被打飛了,而C會瞬移到沒有被車撞的情況下11:30C應該在的位置,那輛撞死C的車也會瞬移到修車廠。中間的30分鐘才是不正常的存在)

3樓:oathQAQ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時間歸零。就是直接把乙個東西的時間直接歸零沙化或者死亡。高階操作就是設乙個節點,然後可以回歸這個節點,俗稱讀檔。限制大概就是使用次數和讀檔記憶無法儲存。

你有什麼超能力?

阿姆羅 雷 第乙個應該小孩子都能做到 能聽到電視 音響開機的聲音以前舊式大背頭電視,開機的時候會聽到噗的一聲悶響,接著向沙子散落的聲音,然後才是電視內容的聲音,憑藉這個能力無論在家裡任何角落,只要開電視我立刻就能知道,偶爾能聽到鄰居開電視的聲音,現在換液晶電視了這個聲音變得非常微弱,只有睡眠特別充足...

如果你有超能力

難得聰明 1.改變體質,不再需要食物,而是直接吸收太陽能和星辰之力。2.進一步改變體質,何處都可去得。3.進一步改變體質,能夠將複雜有害的物質化為能源和塵埃,能源收集在一起變成白洞,塵埃收集到一起變成黑洞。世上只剩下白洞和黑洞,再合二為一成為混沌和虛空,創造新世界。4.虛空是混沌的一部分,混沌是虛空...

超能力者是如何知道 發現自己的超能力?

王成 瀉藥。首先超能力這種東西一直很玄。這主要是由它的表現形式決定的。我們暫且把超能力分為主觀超能力和客觀超能力兩種。比方說 X戰警 裡的變種人萬磁王,他可以控制金屬 我沒說只能 這就屬於主觀的。特點為,萬磁王必須要主動才能使用超能力。第二種是小淘氣 或譯羅剎女 這種,可以通過肢體接觸偷取別人的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