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 ?

時間 2021-06-03 13:49:11

1樓:心的漫遊

我今天無意看了眼廚房,看到我爸在水槽擇菜,我頭腦立刻閃現的就是,他在擇蝦子!

可是他除了豬肉和雞蛋意外,別的葷的都不吃。

我也沒在意,就回房間了,過會去廚房倒水,看到水槽裡就是蝦,頭和尾都去掉了。

我當場震驚!

之前也是什麼都沒有說過,我完全不知道啊!

還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暈乎乎得走著,真的非常暈,就像喝醉一樣,我心裡就立刻在想,我怎麼了,怎麼好好的控制不住了,和喝醉酒一樣。

回到家,沒一會得知我奶奶過世了。

我有點懷疑是不是我奶奶剛死,靈魂來找我了。

2樓:蜜蜜蜜

小學就能老是有一種奇怪的想法,老覺得自己跟別人不太一樣。反正很多事情看一眼後老覺得會發生什麼,之後就發生了!!說說最近發生的吧,回家的路上總會經過一些小攤位,前幾天看著乙個小攤位的擺攤人,老覺得莫名其妙,今天我媽告訴我那個擺攤人去世了………還有有很多很多事情,我還在想我是不是有當神婆的潛力了

3樓:

清晰地記憶倒是沒有,有過那麼幾次忽然覺得身邊發生的事情好熟悉,好像經歷過一樣. 應該是系統回檔時的小bug,慢慢的就會被修復的.

詳情請參考Elon Musk對於現實世界可能是遊戲的理論.

你有什麼超能力?

阿姆羅 雷 第乙個應該小孩子都能做到 能聽到電視 音響開機的聲音以前舊式大背頭電視,開機的時候會聽到噗的一聲悶響,接著向沙子散落的聲音,然後才是電視內容的聲音,憑藉這個能力無論在家裡任何角落,只要開電視我立刻就能知道,偶爾能聽到鄰居開電視的聲音,現在換液晶電視了這個聲音變得非常微弱,只有睡眠特別充足...

如果你有超能力

難得聰明 1.改變體質,不再需要食物,而是直接吸收太陽能和星辰之力。2.進一步改變體質,何處都可去得。3.進一步改變體質,能夠將複雜有害的物質化為能源和塵埃,能源收集在一起變成白洞,塵埃收集到一起變成黑洞。世上只剩下白洞和黑洞,再合二為一成為混沌和虛空,創造新世界。4.虛空是混沌的一部分,混沌是虛空...

超能力者是如何知道 發現自己的超能力?

王成 瀉藥。首先超能力這種東西一直很玄。這主要是由它的表現形式決定的。我們暫且把超能力分為主觀超能力和客觀超能力兩種。比方說 X戰警 裡的變種人萬磁王,他可以控制金屬 我沒說只能 這就屬於主觀的。特點為,萬磁王必須要主動才能使用超能力。第二種是小淘氣 或譯羅剎女 這種,可以通過肢體接觸偷取別人的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