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時,你曾經夢到的超能力?

時間 2021-05-31 07:51:18

1樓:月圓之夜

情感方面的心理分析。

曾經和老同學A女去吃飯,然後聽她描述和現男友B吵架了,說起初中時候B和C女之間的往事,有點詫異昔日同學居然成了情侶,由於平時聯絡不多,就以旁觀者的視角傾聽了一番。

然後回家之後做了乙個夢,以B的視角和C女之間的情感糾葛和心路歷程,醒來感覺有點吃驚,有一種看到別人內心的不安感。

以及身邊重要之人發生災難或者重大變故時共情能力提公升,能心理代入感到傷痛,所以覺得情感羈絆也蠻消耗精神力量的,追求質量和極簡主義吧。

2樓:喵渣

在夢裡自己會飛是基本設定,然後還有魔法,但是魔法的強弱和自己想象力有關,如果你不能清楚的想象出你想要達到的效果,就很可能用不了魔法

3樓:二楊2004

這個夢現在回想起來依舊那麼恐怖。

那天,開完會後,我和女神幽會了。當我心滿意足回到家時,大家告訴我,我的女兒溺水,走了。她小小的身軀就像個布娃娃一樣癱在那裡,滴水的頭髮傳來了濕漉漉的感覺,我的天!

在巨大的悲痛中,我驚醒了。不,這種事情絕對不能發生!絕對!即使在夢裡也絕對不能!

我強忍悲痛,強迫自己睡著了。

夢境繼續。

那天,我開完會,拒絕了女神的幽會,立即回家。我要救我的女兒!

我看到水裡有人在掙扎。三個。顧不了那麼多,我立即跳下水,救人!

我一次次將孩子們託舉出水,我越來越累。當最後乙個孩子獲救後,我已經脫力了。水面下的我慢慢下沉,黑暗和寒冷逐漸將我包圍。

在巨大的悲傷中,我驚醒了。我還沒有看到女兒長大,沒有參加她的畢業典禮,沒有參加她的婚禮啊!不,我還要繼續保護她!

我強忍悲傷,拉過被子蓋好,強迫自己睡覺。

夢境繼續。

那天,我沒去開會,當然也沒有見到女神。我立即回家,我要救我的女兒,還有我。

我成功的在水邊阻止了想要下水玩的女兒。

老婆,你為什麼會出現?因為孩子教育問題,我們吵架了。這是日常模式,雖然吵得很厲害,但是我的內心是放鬆的。是的,我改變了命運!夢中的。

女神,你來幹什麼!

幽會?!

我老婆正和我吵架哪呐!

老婆掐我,感覺很真實。

我醒了,在巨大的恐慌中。

我看到老婆正微笑著看著我。

女神,求求你放過我吧!我思想出軌,想要和老婆幽會,懲罰我吧!

你有什麼超能力?

阿姆羅 雷 第乙個應該小孩子都能做到 能聽到電視 音響開機的聲音以前舊式大背頭電視,開機的時候會聽到噗的一聲悶響,接著向沙子散落的聲音,然後才是電視內容的聲音,憑藉這個能力無論在家裡任何角落,只要開電視我立刻就能知道,偶爾能聽到鄰居開電視的聲音,現在換液晶電視了這個聲音變得非常微弱,只有睡眠特別充足...

如果你有超能力

難得聰明 1.改變體質,不再需要食物,而是直接吸收太陽能和星辰之力。2.進一步改變體質,何處都可去得。3.進一步改變體質,能夠將複雜有害的物質化為能源和塵埃,能源收集在一起變成白洞,塵埃收集到一起變成黑洞。世上只剩下白洞和黑洞,再合二為一成為混沌和虛空,創造新世界。4.虛空是混沌的一部分,混沌是虛空...

超能力者是如何知道 發現自己的超能力?

王成 瀉藥。首先超能力這種東西一直很玄。這主要是由它的表現形式決定的。我們暫且把超能力分為主觀超能力和客觀超能力兩種。比方說 X戰警 裡的變種人萬磁王,他可以控制金屬 我沒說只能 這就屬於主觀的。特點為,萬磁王必須要主動才能使用超能力。第二種是小淘氣 或譯羅剎女 這種,可以通過肢體接觸偷取別人的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