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賜予了你哪些超能力?

時間 2021-06-01 12:35:16

1樓:

讓身邊的人很容易的相信我是個好人。說實在的,這能力讓我苦惱,如果可以的話完全不想要。

真的沒做什麼特別的,我也不明白ta們為什麼這麼隨便的就會信賴乙個人。

而我也不好意思讓ta們失望。

但是自己也清楚,真的做了什麼壞事,我這個能力也就消失了。

2樓:

未雨稠繆地探索和發現自己想要的東西和想做的事情,不讓瑣碎的生活成為負累。

Serendipity

意外發現珍奇事物的本領;有意外發現珍寶的運氣

3樓:

我的生活習慣睡覺晚並且少,每天凌晨三點睡覺,八點起床,幾十年都是如此,

但因此形成是飲食習慣是,我從不吃早飯,午飯很少吃,每天的最早一頓飯是晚飯,大概20點左右吃,

然後,從22點以後,只要我沒睡覺,那就必須每乙個半小時吃一頓,也就是說,我每天是20點第一頓飯,22點第二頓,23.30第三頓,凌晨一點第四頓,凌晨三點睡覺前,可能還有一頓,

基本上這些頓的飯,包含了三四公升啤酒(五百毫公升一罐的那種,七八罐),麵食,牛肉,堅果,速食麵,速凍餛飩,超市買的饅頭。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超能力,我是認為算,因為我能把休息時間和進食時間,完全打破平均分配的規律,而分別壓縮在一小段時間內。

順便說,我身高1.78公尺,體重75不到一點,沒有任何疾病,抽菸一天三包(每支只抽1/3),喝酒天天喝。

你有什麼超能力?

阿姆羅 雷 第乙個應該小孩子都能做到 能聽到電視 音響開機的聲音以前舊式大背頭電視,開機的時候會聽到噗的一聲悶響,接著向沙子散落的聲音,然後才是電視內容的聲音,憑藉這個能力無論在家裡任何角落,只要開電視我立刻就能知道,偶爾能聽到鄰居開電視的聲音,現在換液晶電視了這個聲音變得非常微弱,只有睡眠特別充足...

如果你有超能力

難得聰明 1.改變體質,不再需要食物,而是直接吸收太陽能和星辰之力。2.進一步改變體質,何處都可去得。3.進一步改變體質,能夠將複雜有害的物質化為能源和塵埃,能源收集在一起變成白洞,塵埃收集到一起變成黑洞。世上只剩下白洞和黑洞,再合二為一成為混沌和虛空,創造新世界。4.虛空是混沌的一部分,混沌是虛空...

當了媽媽以後,你有了什麼超能力?

好夢留人睡 只要一挨寶寶,就知道他體溫正常不正常,發燒了,大概是在37 以上還是38度以上!沒辦法,有個愛生病的娃,這是基本技能,要不然就是不合格! 怪獸君的妖孽娘 我懷孕四個月的時候,孩子的生物學上的父親就和前女友裹上了 然後,然後到現在孩子快七個月了沒出過一分錢沒問過一次 我覺得從頭到尾我都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