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者是如何知道 發現自己的超能力?

時間 2021-05-31 23:05:10

1樓:王成

瀉藥。首先超能力這種東西一直很玄。這主要是由它的表現形式決定的。

我們暫且把超能力分為主觀超能力和客觀超能力兩種。

比方說《X戰警》裡的變種人萬磁王,他可以控制金屬(我沒說只能),這就屬於主觀的。

特點為,萬磁王必須要主動才能使用超能力。

第二種是小淘氣(或譯羅剎女)這種,可以通過肢體接觸偷取別人的超能力,這樣的超能力就屬於被動超能力了。

被動超能力發現很簡單,主動的就難得多了,電影裡隨手搓火球的情況是不存在的,怎麼也要有乙個很艱難的學習過程。

因為超能力這種東西不是人天然就有的,就好比打字,原始人是沒有這種動作的,你必須要學才行。

如果說乙個普通人不覺得自己有超能力,他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使用自己的超能力。

比方說金剛狼的超能力是超速自癒和長生不老,那他就必須得先受傷才能發現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樣,如果他一直沒受傷,他也不可能發現自己有超能力(概率問題,不解釋)。

但是長生不老這個被動只有在他活了幾十年以後才能發現,在此之前他是發現不了的。

就好比王者榮耀裡的鐘馗,死了以後能炸人,要是這個鍾馗一直也沒死過,他也不知道自己還有這個被動。

這還是些表現明顯的,表現不明顯的發現就更難了。

比方說張繼科有超能力,他的視覺對於高速運動的物體比常人敏感50%,所以他打桌球特別厲害。

這個超能力就不好發現了吧。

擁有超能力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有乙個超能力 離我一公尺之內的人 我能聽到他們的心聲 所感所想 我能聽到坐在我旁邊的男朋友在聽到一首歌時想起了他跟他前女友的點滴以及他當初聽這首歌時的感受及想法 我能聽到坐在我旁邊的同事在思考今早計程車上跟司機的對話我能聽到跟我談判的客戶在心裡暗自盤算著的利益除此之外我的第六感準的可怕。很多事都按...

超能力是自己腦子裡想的針對自己的壞事情都能實現,有實際應用嗎?

雲淵sytswei 有啊,比如被金塊砸傷腳趾,被古董勾住頭髮,被從天而降的修仙秘籍砸到腦殼。壞事也不是不能變成好事,問題是這能力如果是被動的不受控制的最好還是早點給自己想乙個爽一點的死法,人很難控制自己不去亂想的 謝忠民 超能力者施展超能力的時候,不只是思想到位就夠,還需要進行超能力的力場集結過程。...

主角的超能力設定為風能力,技能招式如何玩出花樣

這要看主角的超能力屬於哪個世界。在印度神話中 地水火風 四元素並非是普通的地水火風四種物質,地是組成物質的基本粒子,水是一切物質凝結和成型的力,火是溫度,風是移動和支撐的力。風神停止了風的作用,一切物質就失去了支撐和移動。沒有移動,也就不能呼吸。你可以實現廣義上的停止時間,控制風力使海水平靜不起波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