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擁有不了超能力

時間 2021-12-26 11:05:02

1樓:黃平凡

「任何乙個超級英雄,酷的絕對不是他的超能力,而是內心世界的強大。」

給你乙個什麼超能力好呢?透視眼?瞬間移動?不死不滅的身體?或者超強的破壞力?無處不在的念動力?時光旅行者?宇宙觀望者?

然後呢?得到超能力的興奮感能維持多久?當一切變成習慣和平常,享受於超能力帶來的福利與便利?我覺得更像是突然獲得了一大筆不勞而獲的錢財。

英雄選擇去犧牲,去賣命,利用自己的能力拯救無辜的市民,接受讚美和質疑,接受威脅和恐懼,接受孤獨和離群,選擇成為乙個高高掛起的英雄,所付出的你又是否願意付出?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不願意付出,享受於超能力的福利?你最多就是乙個社會的蛀蟲而已。

這樣真的一點都不酷。

真正的酷,超越平常人所不能,並且以平常心去看待它,我覺得沒有超能力的你也一樣可以。

2樓:

其實我小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後來問過許多人,也收到了同樣的答案,好多人都有這種感覺。現在到了大學,漸漸感覺泯然於眾人,不再有不凡的優越感。有這種感覺不應該苦惱的,說明你還年輕啊。

說到底,還是太過理想化了。

擁有超能力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有乙個超能力 離我一公尺之內的人 我能聽到他們的心聲 所感所想 我能聽到坐在我旁邊的男朋友在聽到一首歌時想起了他跟他前女友的點滴以及他當初聽這首歌時的感受及想法 我能聽到坐在我旁邊的同事在思考今早計程車上跟司機的對話我能聽到跟我談判的客戶在心裡暗自盤算著的利益除此之外我的第六感準的可怕。很多事都按...

為何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普遍都有沒有超能力且非高智商的死對頭?

先來給DC反派們正個名,閃電家的無賴幫雖然智商沒那麼高不像某哥譚市跟某禿子Quattroporte那樣,但是也都是有超能力的,而且合作一起搞事情神煩超難打。綠燈家常駐反派是黃燈跟視差怪,但是也不可能一直打大boss,所以平時有些不那麼難打的調節一下。海王家反派奧姆跟黑蝠鱝都很能打,而且題主說的 普通...

你最想擁有的乙個超能力是什麼?為什麼?

新型迷你小安 如果真的能夠擁有一項超能力,我希望這項超能力是一次性的指定種族滅絕。原因呢,大概是.蚊子不應該存在這個世界上吧?笑,懂的都懂 紫荊主人 控心術,也就是催眠 首先你有了異能,你得 藏好自己 吧,瞬間移動使用有場地限制。隱身太容易暴露了。讀心術整天聽別人的差評沒有堅強的心臟受不了,而時間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