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鋼鐵俠有那麼多套戰甲,在極端失利的情況下,卻不把婦聯團隊給武裝起來,這樣可以做到團隊實力翻番呀?

時間 2021-05-31 20:25:48

1樓:嘚吧什麼

你以為人人都會開戰甲嗎,班納7個博士學位,戰甲用的也就是馬馬虎虎。跑著跑著摔倒什麼的。借用鐵人的話,鋼鐵俠就是我,交出戰甲就是交出我自己。

所以只有鐵人他的人工智慧們戰甲才能達到鋼鐵俠的水平。

2樓:

這個問題在我TL晃了很久了。想必已經有很多高質量答案了。我來個抖聰明的吧。其實早就想說了。

復仇者集結裡滅霸弄了一套寶石來搞地球,被五巨頭穿著史塔克科技的戰甲給虐了。那個慘不忍睹。

所以直接回答題目就是編劇怕滅霸輸得太難看劇情沒法推進。

3樓:浮士德

穿了鎧甲,你怎麼看美隊的大胸肌?

穿了鎧甲,你怎麼看錘哥的肱二頭肌?

穿了鎧甲,你怎麼看寡姐的盛世美顏?

穿了鎧甲,你怎麼看荷蘭弟的......等等,蜘蛛俠本來就是戴面罩的?

那還怕什麼,鎧甲走起!

4樓:soniclostdestiny

裝甲對於大多是人而言可能會是累贅,大部分人走到這個位置都是靠自身能力,來了這麼一套裝甲,很可能會抑制本身能力,而且裝甲功能多樣,很多人可能用不慣,最後還不如不用。

5樓:Miu繆

那樣的話鋼鐵俠一人就夠團滅外星人入侵了,還拍啥婦聯啊。別忘了鋼鐵俠可是開軍工廠的,直接組個斯塔克軍隊全穿上鋼鐵戰衣就行了,鋼鐵俠三里斯塔克把鋼鐵戰衣當烟花放著玩,財力肯定足夠一支鋼鐵戰隊的支出,復聯三里一百個鋼鐵俠支援瓦坎達掌握制空權轟炸就是了,但是那樣拍就不叫婦聯了,就叫鋼鐵俠4了。

為什麼無聊的鍵盤俠那麼多

家庭收入還有你這麼算的。自己掙個五萬,說家庭收入42萬?乙個月到手四千不到,秀秀爹媽買的房子跑這滿世界問自己家境如何?你想知道啥?要你按你這個演算法,就我身邊的朋友親戚來說,還沒見過你家這麼點收入的。要是按照您這個演算法我自己家,爹央企職工僅工資福利不算年終獎收入20萬 媽公務員年10萬 倆人理財房...

為什麼鋼鐵行業盈利那麼差,還有那麼多新增產能?

鋼鐵老闆 誠如上面答主所說,盈利差不等於沒有盈利。對於很多中小型鋼企來說,曾經瘋狂生長的時代為他們積澱下了不少的資本。高爐在一天,就需要運轉,機器 裝置 工人,這都是工廠需要考慮的。另外,小廠在研發及環保上的投入都比不上大企業。因此,只要鋼材有一天的市場,他們都有一天的錢賺。另外,國家在這方面的控制...

為什麼有那麼多爛片?

shukun li 不是他們創新了營銷思路,也不是他們就是為了盈利更不是他們故意這麼做的 我想每個人活著,還是有丟丟追求的 因為,他們真的不會啊!非不為也,實不能也。影視技術是技術活,不是體力活啊 榮光盡在彼岸 有的人覺得這部電影質量不行,有的人就覺得很好看,有的人就是覺得看完爆公尺花片內心很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