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那麼多龍吹?

時間 2021-10-25 00:26:02

1樓:

當泰森說「我很尊敬李小龍」時,龍吹會腦補成「泰森親口承認和李小龍街鬥自己會被殺死」「外中國人都在吹李小龍,只有中中國人在黑他」。

當泰森說「我能在任何規則打死李小龍」時,龍吹又開始死鴨子嘴硬「泰森乙個擂台上打拳的有個屁資格評價無限制格鬥之父李小龍」。

2樓:forever馬爾蒂尼

李小龍不值得吹嗎?當然吹什麼打泰森啥的就過分了,我覺得像白大拿以及現役的mma選手吹李小龍一點不過分,還有個冠軍吹李小龍能打敗自己,不服你去跟他單挑啊,這些可都是龍吹。

3樓:產品一哥

因為李小龍是唯一的。

首先他的功夫電影足夠震撼世界,他本人真實的功夫水平也很高。

這樣的人現在不會有,以後也不會有了。

因為李小龍成長的香港,那個野蠻生長的年代,靠武打是可以吃飯的。李小龍長期是職業武術修煉者,同時也是武術實戰專家,這些東西以後也不會有了。

除非是北斗神拳的時代

4樓:去日苦多

那個曾經輝煌一時的人物不被後世黑?劉翔,姚明,泰森,甚至邁克傑克遜,貝利。

反正後世超越不了,只好氣急敗壞一句遠古吹的帽子扣頭上。

為什麼有那麼多鼬吹,凱吹?

秘魯喵 因為鼬吹只會通過佐助原型是岸本弟弟來自嗨。岸本在訪談還說了小櫻性格像現女友,井野像前女友。玖辛奈像他妻子,之後又有訪談說岸本妻子不滿小櫻沒和鳴人在一起,然後岸本說雛田是以你為原型的,但岸本自己也說他妻子不相信,因為她自己清楚自己更像小櫻。所以岸本舉例的女友,應該就是他現在的妻子。所以小櫻嫁給...

為什麼吹 Uzi 的人那麼多,全球總決賽那麼多冠軍選手,為什麼認準 Uzi 了?

南見雪 有哪個奪冠了的AD選手,主動吹UZI了?那些主播吹uzi,大程度是沒辦法,畢竟退了,不能跟現役的比。你看現在烏茲退了,誰還吹?bang 每次都是我贏。IMP 我只用了五成力。別的ad 烏茲都沒跟人家交過手吧?S1,S2不提了,S3名場面豬讓塔下Q死UZI,S4冠軍ad imp,S5冠軍S6冠...

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秦國吹?

桃花依舊笑春風 如果現在歐洲有那個國家能一統歐洲,看看吹不吹拿破崙這種人傑都沒法一統歐洲!但他的事蹟如今還是世人廣為傳唱!何況是乙個一統華夏的秦始皇,和秦國所做的努力不知你歷史學的如何,發出這種問題 莊子的江湖 相較於秦吹,更傾向於認為是隨著越來越多的考古發現,越來越多的史料發掘,對秦的認知逐漸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