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為什麼有那麼多女粉?

時間 2021-06-03 03:18:25

1樓:Silence

就個人而言,喜歡他對生活的態度,雖然顏不高,但這也更突出他的人格魅力,堅定,有自己的標準,不放棄,偶爾裝裝逼,就是有趣又有實力的靈魂啊,正中我心嘛,因為法老,愛上嘻哈,感謝他陪我度過高三每天打雞血的日子。

2樓:大膽DAMN SHINE

我是女粉,覺得他的歌挺有水平的(但其實是因為他之前很沙雕喜歡的,慢慢了解後才知道他的反拍很 )

法老風格很多,硬核、喜劇說唱這些都有涉獵,而且玩的還不錯,但我最喜歡他《我想》和《我想part2》,真情實感的東西他也玩得來,《親密愛人》那個詞很不錯,就挺酷的!

哈哈哈哈最主要是他的梗真的很多,孫權勸學之類的,很好玩。(因為有趣開始了解乙個人,因為了解喜歡上乙個人)

雖然我不喜歡活死人廠牌,但我喜歡法老,呼呼!

3樓:Soledad

因為法寶夠沙雕,暴力保安+jk鼠尾草

現在的女孩子沙雕的還挺多的

都是生怕自己找到物件系列

有趣的人吸引有趣的人嘛

大家都表面兒裝的挺累的,私下裡沙雕快樂一點挺好滴反正我看見法寶就很快樂,別的妹妹也應該是吧

4樓:勤show

可能因為他真的很努力吧。

他的歌詞中可以看出來,他真的很不一樣,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態度,風趣幽默,沙雕可愛。

法寶真的太可愛了,你看他上學威龍裡的囂張氣焰,可愛到爆,還有節目上好呆萌啊,老老實實的,好像掐一下臉兒。

5樓:恆奇

法老自己也說過,微博前排抖機靈的大部分都是女粉,網易雲聽歌的還是男粉佔比比較大。

所以,女粉多也就體現在微博吧。

當然,原因也確實是他出圈了。

6樓:哭寶貝

因為年輕人都喜歡玩梗

我以前以為6324那幫抽象粉絲最喜歡玩梗,自從抖音這兩年火起來我發現多數年輕女性對玩梗的熱愛對於粉絲們有過之而無不及保安文化最初的廣為流傳,始於帶籃子

法老加入之後引起了hiphop圈的風潮,也引起了hiphop圈近兩年注入的新鮮粉絲的注意,其中這部分粉絲女性居多

所以你覺得法老女粉絲多,那你理解錯了

應該說喜歡跟風玩梗的粉絲多,並不限於女性

其中肯定有一部分人轉化成了真粉絲,你又怎麼分辨呢?

反正開心就好。

7樓:月野奈美子

就一開始聽法老的歌還是朋友推薦的

就先從懸崖華爾茲,飛蛾撲火開始聽的,到後來開始聽我想,我想part2等等,然後就那樣粉上了。

一開始就覺得哇,法老好厲害,唱歌都不帶換氣的那種,就後來越來越去關注之後就發現,法老該nb時候就nb,該沙雕時候就沙雕,偶爾也會來那麼幾首抒情,就覺得很有特色個性,然後就那樣慢慢粉上了。

程瀟為什麼那麼多女粉 還是死忠?

因為在程瀟的身上可以找到那個想要的自己 講真程瀟是我追的第乙個明星,第一次那麼真情實感的投入,讓我覺得粉上她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作為粉絲的我也從中被她所感化到許多,她的一言一行舉動都教會了我許多,我不得不說粉上她後我比以前更加上進了許多,她真的是乙個又讓人愛有很心疼的女孩真的希望她能有時間好好休息...

為什麼法老diss那麼多人?

LilPunccccc 1 他的diss一般都能直接殺死比賽,很難有質量比得上他的,被diss的人不敢回 2 歌裡提到的那些人名更多的是調侃,是開玩笑而已啦 比卡丘嘎嘎 法老的那首AFK好聽到炸 寫了乙個關於骨灰級魔獸世界玩家的故事 親人說他是不孝子是網癮該被電了 這句話一直在腦中迴圈,覺得挺難過的...

為什麼楊紫黑粉那麼多?

asukalive 養乙隻羊崽兒 每乙個成為網路巨魔的人,都是現實中的可憐蟲,他們找不到生活的意義,體會不到生命的希望和快樂,只能通過激怒網路上的陌生人,企圖從人們的憤怒和理會中得到一點自己還存在的確認感和滿足感。 因為她的電視劇集還可以看,打破某種平衡吧,所以黑粉多了些,但大部分思維正常有辯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