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少年團為什麼cp粉那麼多?

時間 2021-05-07 05:31:33

1樓:小姜不喜歡吃魚

(以下回答嚴重跑題)

不是叭不是叭不是叭

都2023年了,還是有人把麥麩=cp

磕cp可以磕兄弟情好嗎!?在一起七八年時間感情好圈粉不是很正常的是嗎?

2樓:gsssss

因為他們每兩個小孩都是乙個故事

比如張真源嚴浩翔一起長大竹馬情義

嚴浩翔賀峻霖久別重逢

宋亞軒劉耀文從小一起長大一起進步

馬嘉祺丁程鑫一起管理團一起變得更好

馬嘉祺帶大宋亞軒丁程鑫帶大劉耀文

所以說真的每個人都很不容易

他們關係也是真的好所以粉絲才會磕cp

雖然現在很多cp粉太恐怖了

但是還是祝時代少年團99哈哈哈哈

3樓:candy

因為孩子都友誼單純,一起長大的情分深,喜歡粘糊在一起。

其次,很多粉絲願意嗑cp也是處於對他們友誼的羨慕,並不是所有人都真的覺得孩子之間有那種男男關係。

4樓:艾斯

因為孩子們關係好

說說CP從何而來

兩個孩子關係好,平時喜歡在一起玩,不才會有CP粉的存在嗎?

如果兩個孩子不經常一起,那就自然不可能會有cp粉了。

不能說他們刻意,因為他們本來關係就很好,你知道他們經歷過什麼嗎?

就像劉耀文那句話一樣「希望我們不要再說散就散了。」沒有人比TNT更愛TNT。他們關係是真的跟一家人一樣,一起吃飯、一起練習、一起睡覺

所以我們不能要求,也沒資格要求他們在日常物料裡為了所謂的「避嫌」而改變相處方式。

5樓:我願忽的笑

因為每個小孩彼此關係都很好,不是臨時湊的團而是養成系從小一起生活的團,可以一起吃飯一起睡在乙個不大的床上,這就是無邪的男孩兒們吧

6樓:嘻嘻嘻

我是剛入坑不久的,打歌舞台愛上的。

來說說我的看法吧

有時候我們磕cp,只是單純地磕他們的友情。男孩子之間的友誼來得快,去得久,很單純。只是打著cp的名號,偷偷羨慕友情罷了。

時代峰峻主打養成系,都是一群媽粉看著長大的,寄寓的情懷自然多了些,有時候孩子間的打鬧,在粉絲眼裡都很有愛,自然就磕起了cp。

公司也有一部分原因。

之前凱源cp吃到了紅利,物料都在整一些誤會的鏡頭。打歌舞台尤其明顯,選的歌,編的舞。孩子們在後台都尖叫了出來,更何況一群女粉絲?

公司也在討好cp粉吧,現在cp粉越來越猖狂,舞到了官博底下。我之前還沒入坑的時候就被驚到了。

總之,希望公司做個人,別亂整有的沒的了,靠cp出圈是不可能的。孩子們也別太刻意躲避,該咋樣就咋樣,這才是少年。(畢竟我也挺磕的哈哈哈哈)

7樓:就這

因為孩子們關係太好了,畢竟從小就認識,當然公司故意的也有可能,但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我就是磕三大勢的,但是真實啥情況自己心裡還是有點數的

8樓:板凳老師

講句實話,搞cp是sdfj祖傳

本人是一代某位兄弟(不是4)的唯粉,但並不否認tfb最初的資料是凱源cp粉打投出來的

這事有好有壞但絕對是利大於弊

翔霖的破鏡重圓真的很吸粉

文軒的小動作等等都很戳人

馬丁老夫老妻視感也很養眼

從on fire的雙人舞台就可以看出來

cp合作的效益非常可觀(當然這離不開孩子們自己的努力)所以公司往這個方向去引導也無可厚非

七個孩子都很愛,別槓,槓就是你對

9樓:萬福

我感覺哈就是刻意麥麩

說真的二代人氣不算高一直不溫不火的,看到炒cp能帶來這麼大的收益公司肯定心動啊,安排乙個舞台物料剪輯一下就能帶來那麼多流量,公司對cp絕對是推波助瀾

沒說小孩不好的意思哈,但是他們自己肯定也知道cp粉很多甚至大部分喜歡他們的人都磕cp,所以自己也會有意無意的營業

再加上這幾張盛世美顏的臉,誰能不磕啊

10樓:x128

首先我說一下我是亂燉,因為我覺得這七個男孩子真的太美好了,他們只要有兩兩互動都很有愛,他們之間的關係真的都很好。雖然有三大方子有一家四口等等的一些大勢,但我們不就是藉著嗑cp的名義嗑他們的兄弟情嘛。不要多想,男孩子們都很好噠。

11樓:好運來

首先是公司營銷吧。

然後我覺得是他們直接的友誼吧。我不磕cp,但看到他們在一起打打鬧鬧就覺得很美好啊,而且都是大帥哥,賞心悅目,像在看一部青春劇。還有他們之間很多行為,可以代入到你高中班裡男同學身上,打打鬧鬧摟摟抱抱我覺得再正常不過了

12樓:喜歡檸檬

因為少年的感情純粹~我們在磕CP的時候,難道不是羨慕他們的默契跟對對方的了解程度嗎?也希望自己身邊有乙個或者一群那麼了解自己,和自己默契度超好的小夥伴兒吧~七個少年,不管怎麼拉出兩三個都可以組CP,那說明他們的感情是真的啊~只是,有些磕的比較過,讓人很無語~

為什麼時代少年團有那麼多黑粉,尤其是567

末鹿安然 人紅是非多,所謂的黑粉大多數都是隊友粉吧。尤其是李天澤粉絲,因為自己正主沒啥本事,總是喜歡通過黑隊友來找存在感。時代少年團的粉圈風氣全被李天澤乙個人給破壞了。 加絨的大棉拖 都有黑粉吧,感覺最慘的就是7了,被女化的太嚴重,而且好像他做啥都不對,做好事就說矯情,開玩笑就被罵,自己委屈還不讓說...

為什麼那麼多人踩時代少年團?

鼬先生的棠 1.低齡粉太多了 2.一些cp的換頭文已經讓耽全很多人反感 3.之前有過cover一些韓圈的舞蹈,就有一些韓娛的說是抄襲 抄襲這事兒在法律上怎麼規定的我不知道,不做解釋 4.還是粉圈問題,太亂了,時團的7個孩子都很好,但不理智的粉絲太多了先說這幾點,講多了怕說錯話 xxjs 以下個人觀點...

為什麼現在防彈少年團267玩家那麼多?

林忱 首先。因為2全團好高度最高,路人緣好到爆 公尺圈有一句話是說 不管你本命是誰,總有一刻想嫁給閔玧其說真的雖然本命不是其其,但真的好像嫁給其其啊 人格魅力太致命了其次。中國67粉最多 最後。盒子最多 從2了解防彈,fire從欄杆翻出來直接翻到了我心裡 不只是我吧!不只是我吧!我才不承認我喜歡腿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