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有哪些讓你忘不了的經典台詞?

時間 2021-05-07 05:31:33

1樓:聚緣公園App

最近,皮克斯的《心靈奇旅》也正在熱映,不得不說,皮克斯一直都很戳我,這部電影也自然不例外,當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的時候,你就找到生命的火花了。

感受當下每一秒。

1、死亡不是生命的終點,遺忘才是。——《 尋夢環遊記》

2、世界上只有一種病,叫做窮病!——《我不是藥神》

3、我始終覺得,站在這裡的,應該是兩個人。 ——《春光乍洩》

4、雖然我們都笑著說再見,但我們都心知肚明分離即永別。 ——《海上鋼琴師 》

這部真是我最愛的外語片,沒有之一!!!!!

5、「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肖申克的救贖 》

7、「我希望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我希望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體驗從未有過的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能為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有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氣,從頭再來。」 ——《班傑明·巴頓奇事》

8、錢是熨斗,把一切都熨平了。 ——《寄生蟲》

9、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當幸福來敲門》

10、「我們丟掉的東西都會自己回來的,只是不是以我們期待的方式」 ——《哈利波特》

11、這世上到處都是害怕主動邁出第一步的孤獨之人。 ——《綠皮書》

12、有時候我覺得我在為乙個無福消受的人生奮鬥,我只希望活的有價值。——《達拉斯買家具樂部》

13、不管你做什麼,都要做到極致。上班就認真工作,笑就盡情大笑。吃東西時,就像最後一餐那樣享受。——《綠皮書》

14、「凡事都有可能,永遠別說永遠。」——《放牛班的春天》

15、「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不想勉強交朋友,那樣只能帶來失望。」——《挪威的森林》

16、小時候,誰都覺得自己的未來閃閃發光,不是嗎?但是一旦長大,沒有一件事會順遂自己心願。 ——《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讓約會更簡單

2樓:扶月

You jump ,I jump.(生死相隨)

——《鐵達尼號》

需要王子拯救的是公主,自己拯救世界的是女王

——《冰雪奇緣》

這裡都是好人,但是我不想只做乙個好人,我想做乙個了不起的人。

——《魔境仙蹤》

每天到你家接你,我們出去喝酒笑鬧,那很棒。但我一天中最棒的時刻,只有十秒,從停車到你家門口,每次我敲門,都希望你不在了,不說再見,什麼都沒有,你就走了,我懂得不多,但這我很清楚。

——《心靈捕手》

我們讀詩、寫詩並不是因為它們好玩,而是因為我們是人類的一分子,而人類是充滿激情的。沒錯,醫學、法律、商業、工程,這些都是崇高的追求,足以支撐人的一生。但詩歌、美麗、浪漫、愛情,這些才是我們活著的意義。

——《死亡詩社》

學向日葵。向日葵向太陽鞠躬。你看到鞠的太低的向日葵直不起來,那就意味著它們已枯死!你是侍應,不是下人。服務是提高自我的藝術。上帝為人服務,但上帝不是下人。

——《美麗人生》

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當幸福來敲門》

這些牆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叫固化。

First you hate 'em, then you get used to 'em. Enough time passes, 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史蒂芬·金《肖申克的救贖》

3樓:雙生門

曾經痛苦,才知道真正的痛苦;曾經執著,才能放下執著;曾經牽掛,才能了無牽掛。——周星馳 《西遊·降魔篇》

我從來沒有,從來沒有想過會變成這樣,我不想成為乙個笑話。——《不一樣的天空》

他們都走了,一起活著,一起老去,一起走過這漫長的,渺小的,卑微而又閃耀的一生。——《老無所依》

我們都是孤獨的刺蝟,只有頻率相同的人,才能看見彼此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優雅。——《刺蝟的優雅》

整個世界快倒下來了,我們卻挑上這個時候來戀愛。——《卡薩布蘭卡》

你就一直那樣,總對重要的事隻字不提,然後擺出若無其事的表情,一直孤單乙個人,度過一生吧。——《言葉之庭》

不管我們面對什麼處境,不管我們的內心多麼矛盾,我們總有選擇,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取決於我們選擇做什麼樣的人。——《蜘蛛俠》

那天我懂了,心很脆弱,你得學會去哄它,不管遇到多大困難,告訴你的心「all is well」——《三傻大鬧波里活》

4樓:誰知西去路

《肖申克的救贖》

These walls are funny.First you hate them,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Enough time passes,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That's institutionalized.

這些牆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叫體制化。

人較早接受的一些東西會給人留下比較深刻的影響,對將來一生都是。我想到了乙個原因就是首因效應,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在人類人性中深刻的共通的東西很容易被激發出來,這個不分人種國界性別等等。

這部電影看過不知道多少遍,但我從來沒寫過它,因為每次看都有收穫,我無法駕馭它總結它,我再怎麼寫只能寫幾個方面,但是它給我的太多太多了。

就這句台詞而言,重點在「制度化」和「習慣」。它背後是對人生的一種隱喻,很多人想過逃離痛恨的厭惡的現實,當經歷溫水煮青蛙之後,失去反抗的能力想法,像行屍走肉一樣任憑宰割,就是被現行環境同化了,制度化了。如果忽然有一天給你極大的自由選擇權,可能還不適應了,同化的過程消化了自身很多主觀能動性創造性意志鬥志等等,所以安迪的獄友出獄以後非常不適應,似乎總有一道看不見的高牆將他們與現實世界隔離開。

所以最可怕的不是限制肉體的活動,而是限制精神活動,直接在你的腦子裡建立起限制。比如有時候家長騙小孩什麼不能做,會告訴他裡面有可怕的東西,如果把握不好造成心理陰影,會影響孩子的一生,影響他對這件事的判斷態度行為。

這麼精彩的電影我只能說個只言片語。

5樓:

「她最想見的,是那個睡浴缸的人」。睡在浴缸的人,也是自己曾用過的網名,出處是《海潮之聲》裡男女主旅店過夜的溫馨情節。

無論過去多少年,我永遠都忘不了影片最後同窗好友畢業,各奔東西,一年後大家回來相聚時,相互訴說著思念,心中曾經因為懵懂而開不了口的秘密洶湧而出。主角此時卻再也尋不到那個曾經讓他擔憂又煩惱的女孩,突然又聽朋友說「她最想見的,是那個睡浴缸的人」,一時思緒萬千

我們都曾是那個讓人困擾的笨小孩,懵懂又莽撞,同時也都曾努力用自己笨拙的溫柔表達情感,為了不給在乎的人添麻煩選擇自己睡在浴缸裡是乙個少年最溫柔的浪漫,那天真爛漫的回憶永遠在歲月中閃亮。

6樓:恬淡清心

俞飛鴻《愛有來生》一段阿明(段奕巨集飾)與小玉(俞飛鴻飾)的對白。

以前我一直在想

總有一天她會來的

不管知不知道

她一定還會走到這棵樹下來

只要她來了只要看她一眼

不管她變成了什麼樣子

我一定還能認得出她來

我就這樣一直地等一直等

可是現在這個故事快講完了

我才意識到

我從來都沒有問過自己我為什麼要等她

我們前世都身不由己

我以為今生碰到她我們可以從頭再來我可以讓她辛福可是我沒有想過的是

也許今生的她正生活得非常辛福就像你一樣

我想給她的一切她都已經有了

其實我想要的不就是給她辛福嗎

所以只要她是快樂的這快樂是不是我給的能不能等到她都不重要了……

7樓:陳宥維的小仙女

突然刷了到這個

剛看完《後來的我們》,

來回答一下這個題吧

感觸最深的一句話

看完哭的稀里嘩啦的,可能是我淚點本來就不高吧,總之,這部電影,看遲了。

8樓:

偏個題,早些年看過一部電視劇集認識了乙個好演員,有一段台詞算不上經典,但一直記憶猶新。

台詞如下:

你曾經救過我,但我還了。我丁力這輩子不欠你什麼。下再見面,不必顧忌什麼,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這部電視劇集叫《新上海灘》,好演員是黃海波。

現在都能記起他講台詞的表情,演技超群。

9樓:M就是凶手

「多圖預警」

1.《V字仇殺隊》

2.《哈利波特》

3.《寄生蟲》

4.《料理鼠王》

5《死亡詩社》

6.《涼宮春日的消失》

7.《溺水小刀》

8.《佛羅里達樂園》

9.《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10.《心靈捕手》

11.《一枝梨花壓海棠》

12.《尋夢環遊記》

13.《春光乍洩》

14.《霸王別姬》

15.《她和她的貓》

先更這麼多吧~

10樓:小楓

《大魚》

要套住乙個無法捉摸的女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幫她套上乙隻婚戒。

金魚呆在小魚缸裡永遠不會變大。若有更多空間,它們將會數倍化成長。

懂道理的人,終會有按下自尊、坦承他犯下嚴重錯誤的時刻。事實是,我一直都是不講道理的人。

人們說當你遇上你的摯愛時,時間會暫停。真的是這樣。但人們沒有告訴你,當時針再度恢復轉動,它會無比飛快,讓人無法趕上

11樓:

《當幸福來敲門》

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not do it.

克里斯·加德納: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12樓:莉莉子

1.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說了才算

2. 他們說我是妖怪,我就當妖怪給他們瞧瞧!

3. 三年是短了點,不過我也玩的挺開心的,今天是我生辰宴,都不准哭哦!我自己的命自己扛,不連累別人。

4. 生而為魔那又如何如果命運不公我便和它鬥到底

5. 我是小妖怪,逍遙又自在,殺人不眨眼,吃人不放鹽,一口七八個,肚子要撐破,茅房去拉屎,發現忘帶紙。

6.你是靈珠嗎?我乙個魔丸都比你活得像個人樣,你敢在慫些嗎?

5 .關在府裡無事幹,翻牆搗瓦摔瓶罐,來來回回千百遍,小爺也是很疲倦。

6 .我說過,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7 .若命運不公,就和它鬥到底。

9 .也沒啥大不了的,三年短是短了點,不過我也玩的挺開心的,唯一遺憾的,是還沒和您踢過毽子。

10. 別人的看法都是狗屁,你是誰只有你自己說了才算,這是爹教我。

11.小云云:「哪吒是你什麼人?」李靖:「他是我兒。」

有哪些番讓你忘不了

青汒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這部番講的是友情親情與夢想 當時我看這部番的時候正處於低谷期家庭的氣氛很壓抑它給了那時的我很多的力量和感動我永遠也無法忘懷 明明沒有看片尾的習慣卻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看完了片尾能遇到小南極這樣的番真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大幸事。最後,一起去南極吧! 我愛我家 銀魂 自然卷的傢伙都不壞...

有哪些讓你忘不了的文案?

灑脫 1.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2.不要問我心裡有沒有你,我余光中都是你 3.你總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人 4.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5.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世人千萬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6.人生漫長轉瞬即逝,有人見塵埃,有人見星辰7.我今天很快樂,希望你也是...

有哪些忘不了的電影台詞?

komorebi 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制。後會無期 我這個人什麼也不是,沒腦子,沒錢,也沒有未來,可是我喜歡乙個人,我想給她最好的結局。少年的你 你保護世界,我保護你。少年的你 如果再也不能見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楚門的世界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仙是魔我說了算。哪吒之魔童降世 後來我終於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