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之間有什麼讓你至今都忘不了的事?

時間 2022-01-22 03:45:23

1樓:

我爸青光眼,手術前一天嚇得哭,幾個叔圍著他安慰。手術時病房外幾個叔抹眼淚。

2樓:杜拜掃大街

運氣不好吧,找了個老公,爹媽都不在了,孩子從小是我媽在帶,我爸一人在老家,有年生病想讓我媽回去照顧下,但是帶娃,老公這邊親戚沒乙個能幫忙的,準確的說是沒人幫忙吧,後來我爸就過來了住院,住院期間,我老公沒去過一次醫院,老公家人也是不管不問,除了乙個姐當時去醫院跑了一圈說實話也沒幫上啥忙,呵呵,唉,這就是始終跟親戚熱乎不起來的原因吧。還忘了說一件事,我爸爸當天坐火車來我這裡的時候,他家人一起開車出去玩了,這是我自結婚快十年以來的第一次吧,很難不讓人聯想是為了躲我家人,沒乙個人接站,我的Sb老公還問我,我們怎麼回去,我說提前租了個車,他來個打個車就行了(因為租車是打車雙倍錢,但是大晚上的路程很遠,誰敢保證能打到車呢,就算有車誰能保證司機人家願意去,因為跑去了回來很可能會接不到人跑空車)

3樓:

上初中的時候有一天傍晚,我踩著自行車去街裡還借的漫畫書,就因為我跟我們村的乙個男孩一前一後路過我姑媽家,我姑媽就和我爸說我和這個男孩早戀,回家被我爸暴揍……

姑媽看不起找了個外地老公不富有的我,特別喜歡和天天和婆婆橫眉豎眼的有錢堂嫂

前兩年被我姑父家暴,各種找我們幫忙,住我家,發資訊給我,我開導她,還說不會忘記我們的好

轉眼剛過1年,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還是繼續在我家指手畫腳,各種看不起我們

不知道是她可笑,還是我們可笑

4樓:jiao

老公死的第4天,婆婆見到我(我們在外地,三個孩子也在外地上學),第一句話就說,她要幫大兒子帶孩子,沒空幫我帶孩子,我要自已帶,說心裡話,我也不指望她能幫我,但是聽到這話,覺得心寒。第5天,一起在廚房幹活,婆婆很慎重的告訴我,廚房的煤氣罐錢160元是她幫我出的,一定要說出來讓我知道,我說放心啦,錢我會給你的。她也許擔心兒子死了,再不說,萬一媳婦跑了,她160元就沒地要了。

這幾年他的傻兒子在父母,兄弟身上可是投了好幾十萬。

5樓:

說個自己家的吧。

爺爺奶奶身邊的小叔叔一家人真是牛叉。

有一年父親回老家看望二老,二老的身份證、存摺、新農合各種東西都不見了,帶著二老去鎮里銀行各種補辦,問父親什麼也不說,打馬虎眼,我立刻明白咋回事了。極大概率被小叔叔一家順手牽羊了,至於是否取出錢不得而知,老人也沒幾個錢,但是這種不入流的做法真是令人大跌眼鏡。當年小叔叔是最受寵的孩子,父親是老大,我們一家在外地生活,早些年父親幾乎是家裡經濟方面的頂梁柱。

小叔叔現在這個樣子除了家裡寵,還有小嬸嬸的問題,展開說真是雞毛海。

去年到今年,二老先後不在了,村子再也不想回去了。

6樓:好好

公婆雙亡,父親早逝。

結婚時,婚禮在娘家辦的。

一胎時,老公在部隊,孩子在老家老媽那留守,堂姐幫忙照看,她家二丫頭也在一起居住。

某年生病住院,堂姐家大丫頭陪床一周。

老公開店時,堂侄從學校跑來幫忙看店。

懷二胎時,堂姐家老大丫頭工作在我家附近,便在我家居住,疫情期間老二丫頭也在我家複習高考。

二胎出生,堂姐住在我家幫忙照看,期間堂侄工作,暫住兩個月,堂姐有事外出,堂嫂幫忙照看老二乙個月。

平時,孩子大姨買衣服買飾品給老大老二。

很多人吐槽親戚,我想說,感謝我強大的娘家,讓我在婚姻裡充滿底氣。

7樓:

自打畢業以後很少回老家

有次回去

被會爬的侄子到處趕

不想讓我進家門

搞笑的是後來

他妹妹三歲的時候

因為貪玩被我打了一下

(蒼天可見雖然我用力舉起手但打她的時候完全把力氣卸了就輕輕一拍)立馬哭得喘不過氣那種

難以想象的是

她邊哭邊讓我走

說不要呆在她家

家裡人還責怪我

幹嘛打她打這麼狠

呵呵從此對這小孩完全親不起來……

8樓:夜落星河

我大姑我高三下學期

大姑夫騎電單車出車禍導致高位截癱

我姑姑在縣城租房子一邊做小工一邊照顧

我下半年高考復讀那個時候我爸媽在外面打工我從初三就跟著爺爺奶奶住奶奶出車禍住院我爺爺每天早晚出入醫院

沒時間給我做飯

我大姑主動讓我去她租的房子吃飯

那個時候的小工一天才一兩百

但是那段時間每餐都有肉雞肉鴨肉沒斷過

好幾個月一直到奶奶出院

自打畢業參加工作以後

只要回家

大姑家是必去的

去年過年的時候一家人去他家走親戚大姑當著那麼多親戚面說那麼多親戚就只有我沒有看不起她

我聽的差點淚流滿面

9樓:愛p嗨p

替弟回答下。

我弟和我叔家的弟同歲,高中也乙個學校。

有次他倆一起去我姑姑家玩,中午兩人在床上睡覺。我姑姑到房間拿東西,看到他們沒蓋被子,然後我姑姑說了一句:乖,不蓋被子不冷嗎?

然後就給我叔家的弟弟把被子蓋了。其實我姑進房間時我弟已經醒了。自那以後我弟再也沒去過我姑家,直到表弟結婚去過一次,後面還是不去。

10樓:

九幾年的時候,那時候我才七八歲。小時候每週都要去舅舅家吃飯,這天姨媽帶著表姐我媽媽帶我去逛街,回來的時候,因為天準備下雨,媽媽先回家裡收衣服,我跟表姐,姨媽回到舅舅家,舅舅沒在家,因為我們中午沒吃午飯,肚子餓了,舅舅家裡廚房有點麵條,只夠煮一碗,姨媽煮了一碗麵條,拿給了表姐吃,當時我也很餓,滿滿的一碗麵條,姨媽她居然也不分一點給我吃,她說了一句,沒有了就那麼多。讓表姐先吃,其實她也是餓著肚子,但是她也不說去街口雜貨店再買點麵條,那時候我小,身上沒有錢,臉皮又薄,不敢說,後面我又餓又生氣,等不到媽媽回來,走到街口看了又看,最終一氣之下我打算走回家,走到一半在小巷子碰見媽媽,媽媽問我為什麼在這裡,我說我肚子餓,姨媽把廚房麵條煮了只給表姐吃,我要回家,媽媽又把我帶回了舅舅家,去雜貨店買了幾袋速食麵,回來煮,其實姨媽也是肚子餓,她就是不捨得去買麵條來煮,我還記得姨媽一邊笑一邊吃著速食麵。

姨媽就是那麼摳門,餓自己也不會餓她的孩子,別人孩子也不管不顧的。雖然不是一件很大的事情,但是小孩子餓真的很難忍受的。到現在三十多歲我還記得這件事,怎麼有人那麼自私的。

大家親戚一場。

11樓:guagua

我三姨我媽腦出血住院生活不能自理,我姨在醫院照顧了我媽乙個月,吃住都在醫院,丟下一家老小在醫院陪著我媽,我媽腦出血好了。查出來是煙霧病,又陪我媽去上海看醫生。我三姨真的很善良人也很漂亮。

12樓:

1我媽因為腦出血住院。很嚴重昏迷20多天,白天晚上離不開人。本人獨生女,家境普通,負責白天陪護,住院晚上陪護都是我爸,我舅還有我叔輪流來。

有一天我爸臨時加班我陪護了一晚上簡直就沒睡。第二天頭疼欲裂,而我叔他們陪護了不止乙個晚上,銘記在心。

2我媽腦出血三年後查出來尿毒症。當年沒有納入醫保,我爸意思就是不想填無底洞,是我小舅舅承擔了透析的費用,記得一次280,每週一次,過了一年多後透析納入醫保了,每次個人承擔幾十塊錢,輕鬆多了,感謝國家,感謝我小舅舅。

3我小舅舅出了錢,我大舅舅出了力。透析每週一次,我媽腦出血後遺症腿腳不方便,他就每週早上六點多穿越半個城市從自己家到我家接我媽去醫院透析,中午透析完再送回來,後來我媽病情加重了從每週一次變成兩次再到三次,我大舅舅就是這麼送過來了。還有一次過年我大舅舅來接我們聚餐恰巧電梯壞了,我意思就是不去了,我大舅舅二話不說把我媽背下樓了。

奔五的年齡十幾層樓梯,銘記於心。

4我二姨,我媽唯一的妹妹,自己親姐姐住院說身體不好不能陪護,甚至我小舅舅說花錢僱她都不來,這個我也記著呢,她現在也老了以後如果住院就可著我表弟兩口子自己吧,我頂多拎點水果探望一下要我照顧是不可能的。不像我大舅小舅,還有我叔,用到我的時候我會肝膽塗地的回報。

13樓:

他曾祖是我高祖,算是親戚。

我曾祖對他祖母和父親有救命之恩,他父親對我祖父和父親也不錯,我父親和姑母求學時幫過不少。

他父親後來發達了,搬走了,和我家關係也不那麼親了,我們理解,畢竟人遠自疏。

讓我恨得牙癢癢的是我八歲那年隨祖父去給他母親祝壽,

當著我祖父的面嘲笑我父親窮、沒本事,祖父不好發作,換話題說我成績好,將來就指望我這個孫子了。

又嘲笑我長大後未必聰明,而且讀書沒用。

氣得我祖父把帽子扔到了他家門外(割席絕交的意思),但是他母親和我家情分是很好的,於是祖父入室提前給他母親祝了壽,帶著我早早走了。

這仇我記一輩子

只是現在沒本事,基本上是報不了了。

只能搞搞阿Q精神,在知乎問答、人際往來裡刻意抹掉他的存在。

不過這樣我倒是理解了篡改史書的難度。

我高祖有七個兒子,他祖父有三個兒子三個女兒,他父親只他一子,

知乎問答裡誰都不認識我,我想去掉他還順帶去掉他父親,他父親和我家情分很好,不好亂改,所以我在問答中只說了我祖父一輩及我這一輩人數,含糊其辭直接跳過了他們;

人際往來中時不時就有些遠點的親戚提起他,我們也客客氣氣只能說我們沒有這門親戚,心思細膩的打個哈哈明白了什麼也就過去了,鐵憨憨的還會追問,不對啊你們兩家不是最好了嗎。

14樓:韓雪

我媽的妹妹

小時候吃她家冰棍她會挨個記賬,然後找我媽要錢。

反轉的後來我媽開始成箱給買冰棍的時候、我媽的妹妹就會打發姨妹來我家拿冰棍,十幾二十根的拿,當然是免費的。

那時候不懂,就問我媽為啥吃她家冰棍要錢,她們來咱們家咋就使勁拿冰棍,還不給錢。我媽嘆氣不說話。

後來才知道,生活過得好的話、也是會引起其他兄妹的嫉妒的

15樓:上海註冊公司找我

爺爺去世的靈堂前,我大爺跪在地上痛哭許久不起,任由旁邊的人勸說,攙扶就是不起。因為剛剛按照我們那裡的習俗把爺爺生前的衣服床鋪已經全燒了,第二天就會下葬了。

我大娘,是乙個情商極低又心眼特別多的人很受一大家人討厭。

她看著大爺跪著不起,突然冒出來一句:你跟你爸一起死去吧。

我當時在靈堂二十公尺遠的地方和前來行禮的同學聊天,突然聽到我爸一聲大吼:你***的說什麼?!

然後一群我爸的朋友同學衝上去把我爸拉走了。我趕緊過去擠開人群,我爸的初中老師劉大爺在教育我爸:小X你別衝動,忍一忍,那麼多親戚朋友鄰居都在呢,你父親還沒下葬,有什麼事回頭再說…

我爸點著頭,坐在地上,眼神中已經沒有了憤怒,只有無奈。

16樓:

我爸買了雞,我媽燉雞讓我去我舅舅家叫他們來吃。

我舅媽趕緊藏起來我表弟吃到一半的蛋黃派。

我現在一天的工資可以二十袋蛋黃派,但這件事在我心裡一直過不去。

有哪些番讓你忘不了

青汒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這部番講的是友情親情與夢想 當時我看這部番的時候正處於低谷期家庭的氣氛很壓抑它給了那時的我很多的力量和感動我永遠也無法忘懷 明明沒有看片尾的習慣卻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看完了片尾能遇到小南極這樣的番真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大幸事。最後,一起去南極吧! 我愛我家 銀魂 自然卷的傢伙都不壞...

有哪些讓你忘不了的文案?

灑脫 1.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2.不要問我心裡有沒有你,我余光中都是你 3.你總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人 4.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5.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世人千萬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6.人生漫長轉瞬即逝,有人見塵埃,有人見星辰7.我今天很快樂,希望你也是...

super junior有什麼你看過忘不了的團綜?見人必安利的那種?

Victoria 哈哈哈哈哈這個真的是太多了 首推 super TV 強烈安利,非常強烈的那種!還有神話放送SJ嘉賓的那一期,當神話遇上SJ,殺傷力簡直是毀滅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很多,我就不推薦了,很多人都安利了好多了 xinyuzha 至親筆記,真的是經典,這個是我看了好多遍之後再看還是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