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有那麼多壞人,那麼多黑暗地方,為什麼還要活著接受?

時間 2021-06-03 09:37:07

1樓:殤夜月

壞的不是我,我也沒有製造黑暗,為什麼我要為他人導致的問題付出代價。

我也有過憤世嫉俗,我不需要為他人的任何行為付出任何代價。

2樓:矛盾居士

因為世界是不完美的,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好的方面存在,還有很多問題需要被解決,

所以我們才要去工作,

我們去工作,就是要去解決這些還沒有被解決的問題,我們解決的問題越多,世界就變得越好……

如果世界上什麼問題都沒有,還需要我們幹什麼呢?

3樓:我超級喜歡你的

狼知道會成為獅子的口糧,牛羊知道要被狼吃掉,草知道要被牛羊吃掉。

為什麼它們還要活著?

那些你知道的東西並不能妨礙你什麼,你甚至不知道自己這輩子會不會碰上那種壞人惡事。

如果實在擔心,那你自己變成壞人不就好了?

沒有那種膽子就不要杞人憂天,那只會害人害己。

光明與黑暗的世界很少交匯,且不相容。

你朝光明越近,黑暗離你越遠。

4樓:楚清夢

有光的地方就一定有影子啊。反之,這世界有多壞,就有多美好啊。

「相由心生」,當你心裡充滿善意和光,你就不會糾結於世界為何黑暗。以佛為人,以道行事,以儒修身。你不能去想著強行改變社會,你只能努力讓自己變成一道光,去照亮黑暗的地方。

人類的劣性根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都存在,你了解它,那就請接受於包容它。萬事萬物陰陽平衡,光與暗,善與惡,好與壞……你無法改變世界「不合理」的規則,你只能努力使自己不要隨波逐流。

存在即合理,不喜歡黑暗,就努力做光,把想保護的人照亮。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這個世界為什麼有那麼多黑暗的地方?

聖道與禪修 悲觀的心以悲觀為系著。這樣是苦,這樣是我,我在苦中,苦中是我,苦不能解脫故我不能解脫。正觀者以正觀為解脫。這樣是苦,我的心是不苦的,苦不在我中,苦不是我,苦亦不是我的。體證無我,是解脫。觀無常,觀一切苦是心的系著,有繫著的,被繫著所牽引 壓迫。有繫著的,確實是苦的。有繫著的,依系著而變異...

為什麼大學了還是有那麼多那麼多自私的人?

我室友就有乙個,超級自私,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東西都是用別人的,自己不知道買。我就納悶,馬上都是結婚的人了,為啥還這麼自私 他是我長這麼大以來見過最自私的乙個,應該也是最後一了,因為他的自私無人能及 偷月亮的貓 上了大學反而會越來越多看到這種讓人心酸的現象,並且以後的路還會看的,遇到更奇葩的事情 ...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對空姐這個職業有那麼多的偏見呢?

整體文化水平極低,哪怕是鄭州某管理學院這樣名義上是本科大學的學校畢業的現在在南航,也藏不住一身的風塵氣和低俗氣。剛畢業當空姐就敢和乘客吵起來並且不怕投訴,而且是近視眼需要戴藍光眼鏡,這也能通過考核不會有什麼後台吧。空姐持續偷看男朋友初戀的各種動態並且一直學對方穿搭和妝容,後來被那個初戀女生不小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