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普遍更不關注經營婚姻的話題?

時間 2021-06-03 09:37:07

1樓:銘記於心

你們爭吵的主要矛盾我覺得是因為你們不能夠很好的了解對方,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到對方身上,有時候他明明想要香蕉,但你確給了乙個蘋果,不是因為男人的脾氣大,因為你不是他想要的樣子,也可能你們溝通過,但每次都是無效的,乙個人要改掉壞脾氣,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才能表達你的感受。

2樓:張才川

忍不住登陸回答

不是不要以為你的男人的缺點大家都有就沒問題忍一忍海闊天空心眼小,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是很有問題的。而且從你描述的事件上看這個人很容易失控,有暴力傾向。

你有沒有過轉瞬覺得:這個人不在就好了?

他的暴怒是不是已經成為你恐懼的不定時炸彈?你時刻擔憂自己惹怒他?這是情緒控制。

相信你自己也覺得很不舒服。建議你們開誠布公的就這個問題談談。寫好提綱和重點的那種。

如果他不重視不願意傾聽,你也知道改變無望,就看你看中什麼了。基本你提到的都是物質需求和逗你開心。但是相對應的,這個男人會說出你惡毒,不關心他,是不是意味著他認為婚姻中自己提供物質,偶爾逗你開心,你需要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服從?

這點你們談過嗎?

還有,小心眼是很可怕的特性,你們吵過的每一件事他都會記著,平衡利弊,請為了自己的幸福考量。

3樓:周北

看不出來你丈夫不珍惜妻子和婚姻啊,你可能有點「嬌生慣養」了吧,吵架我覺得比較正常,我基本上同意loveless的回答,其實男人也是很敏感的存在!還有網上看到的帖子不可盡信,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吧!

男人是不是普遍缺乏被關心?

別人我不知道我就只說我好了因為涉及到的人也玩知乎所以就匿了 我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同樣我也很珍惜別人對我的關心。現在的 政治正確 都是完全被扭曲了,我承認在現實生活中和社會環境裡女性是弱勢的一方,但是在男女關係中,一味忍讓和妥協並不會有美好的結局 無論男女 前女友,和我在一起一年左右,從來沒有得到...

男人結婚生孩子之後是不是普遍都不愛早回家了?

分人。不就是嫌棄要照顧孩子兼顧家務還得顧忌大人的情緒問題又累又煩又吵鬧,貪圖清靜麼?男女都是人,人都趨利避害想要貪圖安逸享受,這種貪圖清靜的心理,男女都有。問題是,女人被孩子和觀念綁在家裡,這似乎是必然的。所以才只有男人是不是都不愛早回家了這個問題存在。女人沒得選,男人被期許有社會性 事業 加持而且...

渣男是不是比好男人更不容易得到美好家庭或愛情?

Uris 渣男與好男人的對比 1外表 渣男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去修飾自己的外表。具體表現在,髮型,穿著,臉部,手部。你願意每天提前乙個小時起床洗頭做髮型再去上班嗎?你願意每個月花幾百塊讓總監級別的髮型師幫你設計髮型嗎?你願意長時間追隨時尚步伐去選擇衣物嗎?你願意花錢去做臉部和手部護理嗎?有的人甚至連5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