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結婚生孩子之後是不是普遍都不愛早回家了?

時間 2021-05-31 03:29:41

1樓:

分人。不就是嫌棄要照顧孩子兼顧家務還得顧忌大人的情緒問題又累又煩又吵鬧,貪圖清靜麼?

男女都是人,人都趨利避害想要貪圖安逸享受,這種貪圖清靜的心理,男女都有。

問題是,女人被孩子和觀念綁在家裡,這似乎是必然的。所以才只有男人是不是都不愛早回家了這個問題存在。

女人沒得選,男人被期許有社會性「事業」加持而且更被允許冷血更被鼓勵理性,所以有得選。

有得選,人口基數那麼大,選各個選項的都有。選擇盡早回家分擔負擔讓家裡其他人鬆弛一點的有,選遲遲不回家當甩手掌櫃讓家裡其他人頂著圖個眼不見心不煩的也有。

因人而異,區別在於是否有同理心,是否有責任心,是否心疼家裡其他人超過惰性。

2樓:石頭片子

男人和男人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中午吃飯時間都會問下寶寶睡了沒,中午老婆吃什麼,有的晚上回家晚也就算了,回家還會問怎麼還沒把孩子哄睡覺

3樓:

分人,有的更愛家

有的就變了,覺得帶孩子很煩很累

有的覺得你醜了變囉嗦了

有的在你懷孕後有了新歡了

這些情況都有,具體還是要看人的

男人30了不談女朋友,不結婚,不生孩子,是不是對社會不負責,對自己和父母都不負責呢?

wating 啥年代了,還有人覺得不結婚就是對家人的不負責,我記得法律上對父母的負責可沒有這一項,這個甚至連道德問題都夠不上,完全取決本人的看法。 看客 這種事情只是對自己負責就可以了吧。對父母?男的活到60也能照顧父母吧,除非是需要孫子照顧?社會?把自己看的太重了吧,就算是十萬個男的不結婚,也沒人...

不想生孩子,是不是沒必要結婚了?

和相愛的人一生長相廝守,這和要孩子有什麼關係呢?任何人要求女性生孩子,都是對女性的一種壓迫。有壓迫就有反抗,女性要學會在這個男權社會中爭取自己的權益,維護自己的權利。 guoguo6169 如果有堅定的不想生孩子想法,可以不結婚。結婚的目的是多樣的,要看你對結婚怎麼界定。如果有非常相愛的人,不結婚也...

男人是不是都覺著女人生孩子像拉大便一樣容易,認為女人在家照顧孩子是在享清福?

EEZZ 姑娘,別的不說,他這是家暴啊,家暴是犯法的。你在想什麼呢?還不快點想辦法保護好自己?第一,他不愛你,所以不會心疼你 第二,他不尊重你,所以會打你侮辱你 世界那麼大,每天給你開眼的人還真是多,最近同事生了小北鼻,胎心不達標無法順產只能剖腹產,在經歷撕裂十根肋骨 之痛之後,終於迎來自己的小公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