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都喜歡美女?

時間 2021-05-07 00:41:15

1樓:東有子君

現在的男人百分之90結了婚以後有對別的女人動心,前提是女人得長得好看,不過限制男人邁出最後一步的,1.金錢,2.家庭,3.

良心。我反正覺得,如果婚前男方不是特別愛你,這樣的婚還是不要結的好,因為婚後出軌率實在太大,男人本色,這句話是真理。

2樓:李子

當然是。直男都喜歡美女,這個喜歡程度不一樣,有的喜歡看,有的想入非非,有的想追求。

男人喜歡美女沒錯,但那種喜歡程度可能是一秒,一分鐘,一小時,或一輩子。

僅有顏沒有內涵男人可能就是一秒的喜歡,在我看來,那種喜歡也毫無意義。

3樓:tim zhang

如果你取1000張女性正面照(同乙個人種,同乙個年齡層,無明顯畸形),把它們疊加起來,所有的共性合成一張臉,你會發現那是相當漂亮的一張臉。那是因為所有的特點都是由於變異引起的,死魚眼八字眉香腸嘴什麼的都是因為基因的突變。而共性就是突變最少的一部分。

男人的審美是建立在本能的基礎上,本能的選擇突變最少的個體,也就是選最美的。為什麼男人女人都喜歡身材好的異性?那是你的本能告訴你選擇健康個體,利於後代繁衍。

所以男人喜歡美女,是本能!

至於你說為什麼有些長得像如花還有人追,那就好比都覺得法拉利好,但最後還是買qq一樣。

4樓:

往簡單了說,男人就是喜歡美女。

往深了說,促使人做出選擇的因素有很多,男人喜歡美女,這並不能代表什麼。對於有些男人來說,這種喜愛只會在他們面臨選擇時產生微不足道的影響。而對於另一些男人來說,這種對美女的喜愛會極大的影響他們的判斷。

這就好像每個人都喜歡錢,但有些人變成了守財奴,有些人變成了拜金者,有些人卻能安貧樂道。

是的,就算喜歡美女是真理,真理也不是一定要處處生效的。

5樓:侯夢傑

第二眼美女:看第一眼時外表不是那麼出眾,但是你和他接觸以後覺得他很有氣質,越看越耐看、越看越好看。會發現她們可能貌不驚人,但她們有一種內在的氣質。(from baidu)

第二眼美女雖然帶有「美女」兩個字,但我不認為他們是大家平時定義的那種美女,應該是一種耐看的女生。

相較於美女,我更喜歡耐看的女生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看美女

當一位膚白貌美,身材曼妙的妙齡女郎走在大街上時,不僅會引得男人連連回頭,其實女人們也喜歡盯著看。很多國外多項研究顯示,絕大多數人都喜歡看美女,原因也很有趣。第一 是人類性別進化的結果。英國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外在美的標準多數與生育力息息相關,男性將符合這些標準的異性視為 美女 例如臀部突出 胸大 膚色...

如果從男人都喜歡美女這個角度看,那男人這個物種是不是都很膚淺

三眼西多 人類有歷史不過幾千年,而人這個物種的誕生已經幾百萬年了,男人為什麼都喜歡美女,因為美女代表著更健康更強壯,生存和生育能力都更強,在平均壽命不到30歲的史前時代,活下去生存下去幾乎就是每天唯一的目標,所以男人都在找美女,女人都在找猛男。膚淺?笑話!這是最理性冷靜的選擇。現代社會人的生存能力極...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人?

最影響吸引力的是髮質和髮量而不是長短。如果頭髮烏黑濃密有光澤,就會很有吸引力,反之,如果燙染拉成枯草或者本身就細軟少,還是建議短髮,因為醜的程度會輕一點 不行的一定要留長髮跟我在一起後強行要剪短可以理解包容但是剛認識的或者不認識擇偶標準長髮是剛需就算你顏值很高也想先知道長髮什麼樣子. axzax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