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都覺得女人懷孕都是很輕鬆?

時間 2021-08-13 00:49:57

1樓:一顆蘑菇

我現在懷孕五個月,睡覺覺得肚子礙事,昨晚輾轉反側睡不著,老公拍著我說,生完這乙個咱就不生了,要什麼二胎要二胎,你這太遭罪。

2樓:妖怪呀

我的老公就覺得女人怪孩子生孩子就像拉屎一樣簡單吧,還覺得女人生孩子天經地義,小事一樁。19周第二次保胎了,一點也不上心,更不會關心,打著點滴明確的告訴他我餓著肚子讓他給我帶點吃的,也可以去忙別的事三個小時後再來假惺惺的關心一下,真讓人心寒。

3樓:沫筱柒

從來沒有覺得女人懷孕很輕鬆,世界上不管男人,女人都有他(她)的不容易,女人懷胎十月真的很不容易,雖然自己不是女人,也沒有孩子,但是應該學會理解,學會為對方去考慮,不都說兒的生日母的痛日麼,現在年輕人過生日誰會想起母親,想的不都是今天怎麼玩,怎麼高興,周圍的朋友有孩子的很多,自己看到,聽她們講的很多事情都很有感觸,有的女性朋友經歷了懷胎十月才有感觸當初母親懷她生她有多不容易。所以不管男女,很多時候都要為對方考慮,理解對方的不容易。女人懷胎就要好好去照顧,因為她孕育的是你們兩個人的骨肉。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人?

最影響吸引力的是髮質和髮量而不是長短。如果頭髮烏黑濃密有光澤,就會很有吸引力,反之,如果燙染拉成枯草或者本身就細軟少,還是建議短髮,因為醜的程度會輕一點 不行的一定要留長髮跟我在一起後強行要剪短可以理解包容但是剛認識的或者不認識擇偶標準長髮是剛需就算你顏值很高也想先知道長髮什麼樣子. axzaxy ...

是不是男人都喜歡美女?

東有子君 現在的男人百分之90結了婚以後有對別的女人動心,前提是女人得長得好看,不過限制男人邁出最後一步的,1.金錢,2.家庭,3.良心。我反正覺得,如果婚前男方不是特別愛你,這樣的婚還是不要結的好,因為婚後出軌率實在太大,男人本色,這句話是真理。 李子 當然是。直男都喜歡美女,這個喜歡程度不一樣,...

女人是不是比男人更能憋尿?

第一鐵漢666 我就屬於能憋尿的那種我一般在喝一杯奶茶五六個小時的時候臉上憋尿的表情才會有一點點 就拿我平常上課舉例子吧 每四十分鐘200ml的情況下可以從早上八點憋到下午四點別人看不出來 我同桌是我好兄弟除了家長最了解我的乙個人吧 我在這種情況下他一半兩點半能看出來但是我差不多是五點放學五點半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