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對空姐這個職業有那麼多的偏見呢?

時間 2021-06-01 08:03:15

1樓:

整體文化水平極低,哪怕是鄭州某管理學院這樣名義上是本科大學的學校畢業的現在在南航,也藏不住一身的風塵氣和低俗氣。剛畢業當空姐就敢和乘客吵起來並且不怕投訴,而且是近視眼需要戴藍光眼鏡,這也能通過考核不會有什麼後台吧。空姐持續偷看男朋友初戀的各種動態並且一直學對方穿搭和妝容,後來被那個初戀女生不小心發現了,那個初戀女生不僅滿心鄙夷和輕視,而且壓根沒有再去看她微博,初戀女生說「被模仿應該高興才對吧,說明這個女生自卑啊,表面上光鮮亮麗的職業原來背地裡這麼卑微,這麼低檔次,難怪她男朋友不和她秀恩愛哦」

想起來這個空姐也蠻可憐的

2樓:

按理說拜金傍大款沒錯,如果是喜歡,如果是跟乙個人正經談戀愛結婚,無可厚非啊,每個人價值取向不同嘛?但是同時周旋於幾個男人之間,幾個一起忽悠一起騙,晚上靠出賣色相換來的錢第二天又在外裝清高標榜自己女強人之類的算什麼?

3樓:

漂亮女人多的地方,必然起話題。很正常。不求那些羨慕嫉妒的人明白為了獲得那個乘務資格證學了多少急救,茶道,品酒甚至調酒,畢竟在某些人眼裡,我們只是乙個端著盤子問著你是要雞肉飯還是牛肉飯的乘務員罷了

4樓:

其實我有乙個表妹很想當空姐呢,但是家人都不同意,他們都認為空姐是吃青春飯的。 ………………但實際上我一直對於這一點抱有疑問,空姐真的是吃青春飯的?

為什麼這個社會那麼多人渣?

不愛喝牛奶的鄧鄧 任何事其實都是自己的心在作祟,你越是對什麼某些事物抗拒著,這個事物就越會持續下去的讓你難過著,可以嘗試著做做減法,先讓自己不在意這些事物,然而這些事物自然不再影響到你了!就如你覺得那麼多人渣一樣,不在意就不會介意了 一切有心生,一切也隨著心滅! 八十億瓜皮中的2 因為中國為了增強國...

為什麼這個時代那麼多人批判儒學?

不言之教 儒家文化是 強者 的文化。雖然,近代以來,西方崛起,百年恥辱。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古代中國一直是世界上最 強大 的國家,面積廣闊,人口眾多。直到現在,中國的人口和面積依然是其它國家無法想像的。強大,才能尚文,以文治國,儒家政治,讀書人治理國家。中國成為 儒家 文化,最為根本的原因就是古代中...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曖昧?為什麼那麼多人成為備胎?為何把感情看的如此輕率?

一點點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寵愛,當得不到一方的關愛,就會向另一方尋求溫暖。有些人清楚自己的角色卻無時不刻在掙扎,曖昧說不清道不明啊 Not ready to settle down,人生還有很多精彩的事情要做,還有很多國家要去,並不證明在作踐感情。我不認為每一段感情都要以結婚為目的,結婚是太大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