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人討厭跑男,為什麼這個綜藝還能拍那麼多期?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哈吃哈吃

因為有更多的人喜歡跑男,你之所以覺得有好多人不喜歡跑男,可能是因為你自己不喜歡跑男,所以你看了大部分資訊都是討厭跑男的,其實喜歡跑男的人也很多,就比如我,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愛好,你不喜歡,別人說不定就喜歡了,所以我們應該尊重每個人的不喜歡,更應該尊重每個人的喜歡。

2樓:林員外

討厭什麼,討厭他們/她們臉皮太厚?討厭他們賺錢太容易?太裝?

太假?其實跑男的代入門檻太低了,看的人人都想YY一下自己在遊戲裡是什麼樣子,表現一定不比明星差……脫離冷酷殘酷的現實,放空自己跟著他們一起傻一起笑,以最經濟的方式消費時間麻醉自己,估計就是大家討厭並追著跑男的原因。

3樓:梨木

4樓:一日丄丶心

樓主知道什麼是人云亦云嗎?很多人黑跑男並不是說就完全看過跑男,然後覺得跑男不好看,更多的是。很多人說跑男不好看,然後在附和跑男不好看以達到融入大眾的感覺。

還有的就是看過南韓的rm,而跑男在前幾部確實是模仿rm的,這樣,又會有很多人覺得跑男模仿只要一點點不好,就是大吐特吐跑男不行,但是我想說,不管跑男好不好看,它依舊是中國綜藝收視率前端的節目,有收視率就代表著可以賺錢,相比之下,極限挑戰口碑是好,收視率呢?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直男?

我前段時間就遇到乙個直男,超級直,鋼鐵死直男的那種。那就稱他為陳叔叔吧,他不老,今年21,為什麼叫他叔叔呢,因為他比我大4歲,好像也是我們兩之間的稱呼,最近跟他沒有了聯絡,又突然看到這個問題,就想到了他。他的長相真的很合我心,前面也是因為他長的不錯才會想去跟他說話,結果接觸下來,開始熟了之後,直男本...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張無忌?

射鵰三部曲中,郭靖忠義無雙為國為民終成了郭巨俠,楊過雖然年輕時浪蕩不羈但最後迷途知返也做了神鵰大俠,這兩人都有很明顯的性格特點,可以說在某一方面都做到了最極致。所以觀眾在閱讀過程中很容易對兩人的性格經歷產生共鳴而把自己帶入書中,只有張無忌沒什麼性格也沒什麼主見,愛恨也不分明。整本書一直被人牽著走,不...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自殘

不說別的最簡單的因為人的本性裡就有惡意啊 每個人都人會討厭很多很多東西在不牽扯利害關係的前提下越小眾的 和主流相差越大的 力量越弱小的 讓主流人群匱乏無幾的同理心越難帶入自身的,被厭惡的聲音就會顯得越明顯 自殘沒有傷害別人只傷害自己那又怎樣?反正很多惡意都是沒有理由的以及 不愛自己的人不值得被愛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