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讀研(回國工作)?直接工作?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Claire

可以考慮2年會計碩士,到時畢業後滿足條件可申請移民。

另外,在澳洲你滿2年讀書畢業後可以申請PSW工作簽證。

多給自己乙個機會。

2樓:李曉冬

其實出國讀研與回國工作本來就不是對立的,或者說大部分情況下前者會促進後者。而單看出國讀研這個選擇,你需要衡量幾個先決條件,第一如果全靠家庭支援,父母壓力大不大,是否會影響父母自己的生活質量;第二自己對於留學的概念是否清晰是否具有很強的內心驅動力。即留學的目的一定要明確,一定要有自己的大致規劃,不可人云亦云盲目跟風;第三參考本校本專業或者相近專業學長或者學姐們的情況,跟你情況越接近越好,幫助你考量好留學的必要性大小以及對自己提公升能力的作用大小。

而對於回國工作這個事兒呢,你就需要去仔細考察一下用人單位的要求了,因為專業的不同可能用人單位對每個人的需求也不同,我是工科專業,不便提供太多本專業建議。至於考察單位需求可通過網上招聘要求,也可通過向實習單位Hr求證,總之,途徑多多。暫時就寫這麼多,總而言之面臨選擇時無非就是對各個條件的權衡利弊,所以相信你在仔細權衡之後,一定可以做出好的選擇。

無所謂好壞,適合自己的就是今日最佳!

3樓:愛問留學網

其實看你未來職業的發展意圖吧,如果是考公務員的話,其實這個目前錄取率很低的情況下,拼的是運氣和關係,如果沒有,那就很難了,自己做主的機會很少,留學對公務員沒啥實際的用處,除非有些專業明確指明要有留學經歷的。如果留學的話,選擇金融相關的比會計的一般好一些。澳洲可以申請的學校稍微好於英國一些,如果還沒定,可以2個國家都申請。

我們之前做過澳洲,英國,紐西蘭,如果聊的多,可以給出更多的建議哦。

4樓:benben笨

家裡經濟允許,自己能力也夠的話,建議先不以收入為目的的工作一年,這一年會對你的世界觀產生巨大的影響,很多畢業生初入職場,不習慣工作氛圍,慢慢形成職業規劃,接觸身邊的朋友同事,才更清楚以後應該怎麼充實自己,這時候辭職出國讀研,無論是國家的選擇,還是專業選擇上才更有清晰的定位。當然如果你大四沒有工作沒有實習無所事事,想和,小寶貝一樣的被家人寵著,那就直接出國讀研,畢竟回來起點就高了,然後再工作也是好的,但是我更支援前一種方式,更加理性吧……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本人現在就在經歷這樣的情況,畢業工作一年半了,越來越知道什麼方向適合自己,無奈家裡經濟不是那麼好,一下子三四十萬對於我家來說,就是一套房了,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掏空一切出去讀研

5樓:WANTEDSSW

有機會的話,出國,讀研。

能接觸另乙個國家和地區的文化於人生來講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何況出國深造也不是一文不值。

答主有一朋友,自小讀書就很棒,一直也很努力,高考考到了北京一211大學,這在河北地區的農村已經是很有排面的了。當我們聊天時我問過他是打算繼續讀研還是直接工作,他說想在家附近考個公務員,因為家庭條件確實不太好,父親常年臥病在床,基本沒有勞動能力。真心為其感到遺憾,因為他是真的適合讀書然後走更好的道路。

所以在有機會的時候,一定好好把握。畢竟讀書是乙個最好的融入到異地文化中去的藉口。

出國讀研(非移民傾向),對於回國以後,是工作經驗重要還是國際排名重要?(商科)?

莫樹明 不只是中國科研經費投入少,回國工資低在一線城市買不起房,地位相對低,大學專業排名低,很多科技裝置導師國際排名靠後,福利待遇低等多種因素造成! 林克 澳洲一樣畢業可以申請2年工作簽證。試問同等能力的人在加拿大找的到工作,在澳洲就找不到?還是說能力一般的人在澳洲找不到工作,在加拿大就找的到?這不...

是出國讀研還是銀行工作?

經歷類似。後來我違約了省行。因為我覺得我本科也可以靠自己進去,碩士進去不是更容易了嗎。後來讀金融工程後,決心再也不去應聘商業銀行這種鬼地方了,哈哈哈 秋招時籤了沿海省會城市的四大行 應該是校園招聘進的,沿海省會城市的四大行,那是什麼崗位啊,客戶經理?櫃員?投行部實習生?這個很重要的。我整個大學的職業...

選擇讀研還是直接工作做cra

我是CRA 1.首先,相比學歷,CRA更看重經驗。雖然有很多etc非要說學歷高處理問題的能力越強。這還真不一定,見過很多碩士做A的,因為落差太大,可能就是覺得自己都讀了研了,很厲害了,然後就抑鬱,躁狂。所以如果不是對研發很嚮往,不是對研究生生活很憧憬的話,其實也沒有必要一定要讀研。但是話說回來,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