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影院都不放映比較經典的電影?

時間 2021-05-31 11:10:50

1樓:LOK奇樂

你問的是國內的電影院??如果是的話~~你播映要先找相關發行商,然後經廣電局審批~新片是發行商找廣電審批然後找院線播映~~而放經典舊片就是相反~~院線找發行商買片源然後再經廣電局審批~你要算好商業運作成本效益~~如果你買了片源,廣電不批你就完了~或者批了之後,放映收益未如理想,也完~~所以,保守的商業運作模式,是不會買經典片播的~~

2樓:末圭

請參考這些問題的回答:為什麼國內比較正式的電影院永遠只放新電影?http://www.

非常經典的電影為什麼不能重新回到影院再次上映?http://www.

為什麼院線裡即使在淡季也不會放經典的口碑電影?http://www.

在電影院已經下架的經典電影是否還有可能在電影院(或一種合法的集體方式)看到?http://www.

為什麼中國內地沒有歐洲那樣的藝術影院,讓那些追求專業性的影迷多接觸一些影史上經典影片?http://www.

為什麼大陸電影院放映原聲電影的字幕要使用標楷體?

喬大可 1 大陸在電影上映方面是有嚴格的審查流程和規範制度的,字幕自然也在這些規範制度之一,是很早就規定好了的,後來雖然隨著時代變化,用其他字型可能會有更好的效果,但是這種邊邊角角的規範需要等相關審查部門自己想起來更改可能需要等到猴年馬月去.當然,這也是中國行政效率低下的表現之一。2 行為習慣是乙個...

什麼樣的電影院算好的電影院?

影廳售票不合理。情侶們明明只佔乙個座位為什麼要人家買兩張票呢?如果設個情侶廳座位全換成大床,或者設個多掏票價可以提供離周圍座都很遠的單座廳,會不會更利於營銷呢?乙個腦洞 拉克絲的耳環 椅子舒服螢幕夠大空調不冷聲音適中沒有小孩 關鍵是椅子!樓主無比幸運的去過一家電影院 那個椅子!是塌的!你們造嗎!然後...

為什麼電影院的放映機目前只有巴可,科視,NEC,索尼這四個品牌?

有LED的,三星ONYX影廳,亮度非常高,但是造價太昂貴所以推廣有困難,感興趣可以找一下附近的ONYX影廳體驗,目前比較少,大多數都是萬達在用。 我想,目前LED顯示屏的質量 顯示效果 成本等方面還無法與投影技術匹敵。即使目前最先進的小間距LED顯示技術,仍然有一些不足,個人認為最主要的有幾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