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影要到電影院去看才有那種 感覺 ?

時間 2021-05-09 15:59:20

1樓:百里甘菊

答主你好。你在題目裡只提到「去電影院看」,沒有說和其他什麼情況做對比,那我拿它和在家裡觀影做對比吧~

在家看電影時,我們可能想到看什麼就馬上去看。觀影前的準備也非常簡單,拿出手機或電腦,在客廳或房間,準備一點瓜子和水果。

然而當我們去電影院時,大部分人可能想約別人一起看電影,可能是無話不談的好友,親密無間的家人,也可能是自己的物件,或者還在曖昧的人。和不同的人看電影的心情是相當不同的~

如果在家呆了很多天,突然要出門了,很多人都會認真收拾一下自己,照照鏡子後開開心心地出門,坐在影廳裡時完成了一系列非常有儀式感的事情~這些都是我們在家裡不一定會坐的,也是感覺和氛圍的一部分,這是我們自己營造的。

2樓:花果山代表

螢幕,音響,座椅,陌生的觀眾,還有爆公尺花。

手機關掉,用90分鐘做你自己,做乙個旁觀者,看別人的故事,現實世界的一切都與你無關。這裡沒有中場休息,有屎有尿最好提前處理好。你也沒辦法看到一半把剩下的留到以後補上,慢慢就能體會到連貫完整地看電影是多麼重要和過癮。

有時候去電影院看電影就像一場賭博,不知道這次會不會碰到手機不設定靜音的,有沒有大聲聊天劇透的,有沒有小孩子大哭,空調會不會太冷等等情況。

當然還有周圍的觀眾笑聲,哭聲,掌聲帶來的感染力和震撼力。

以上這些都是在家裡看電影很難體會到的。

3樓:綠子姑娘

雖然在黑暗裡但你知道有人和你同在

周圍都是閃亮閃亮的眼眸

你看到乙個想哭的鏡頭有人比你先哭出了聲

你害怕時後排的姑娘先抱住了男朋友

你看入了迷拍腿大笑旁邊小伙兒輕搡你一下說「誒媽呀笑死我了姑娘你覺得搞笑吧這鏡頭」

真好這些瞬間有人此刻陪你一同經歷你不怕沒人分享了爆公尺花咔吱咔吱可樂咕嚕咕嚕聲音悉悉簌簌

手機螢幕的燈光輕微亮起又滅了

鏡頭拉遠又放近歌聲停下又響起

燈光滅了好久後亮起你眼睛略微不適應

看身邊剛看到盡興處拍你的小伙兒你禮貌又不好意思的對他笑了笑你悵然若失好似大夢一場

大喜大悲嗔痴怒罵快哉樂哉

你走街串巷雪天殺人白日越貨梳著一頭髒辮當了一輩子浪蕩子從不屑與人為伍卻和一眾人分享了一部電影

哪有人愛著永久的孤獨

何況英雄孤獨至死也有著千般情緒

你想哭也想大笑想要醉倒再去看看這人間愛著世人換乙個江湖俠客依然還是俠客

一腔孤膽踽踽獨行

酒意闌珊君去矣縱聲踏歌化彩雲

推枕驚覺一夢耳耳畔尤泛梁父吟

如果你是這樣孤獨卻又無處可逃

去影院可好 ?

4樓:劉小二胖

因為電影院是黑箱,所有的光亮都在螢幕上,你只能專注於眼前方寸裡上演的悲歡離合,而無暇去做其他,從情感上更容易融入情節,環境也給你了享受劇情的可能。

可是在家中往往都是明室,就像看電視一般都是開著燈,邊看邊做其他事,三心二意的樣子,整個兒環境比較隨意,對劇情的要求沒有那麼強烈,而且可以和別人隨意交談,並不是全身心在熒幕中的,沒有影院的氛圍。

不過,要是在家中用電視或者電腦看電影,營造乙個黑室,最好有好的音響裝置,安安靜靜地看,也是可以找到一點影院的感覺的。

5樓:

昏暗的放映廳,素未謀面的觀眾,空氣中爆公尺花的甜膩,某個時刻齊齊爆發出的感嘆,以及我與友人窸窸窣窣的耳語。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呀。

6樓:柳家妞妞

於我而言,去電影院看電影主要是:

1.只有在電影院才能靜下心來,認真專注地看一場電影;

2.和吃飯,K歌一樣,也是一種休閒放鬆的方式;

7樓:花卷霸霸

想想小時候電視很少,乙個村里的小夥伴都會來家裡擠在一起看電影,想想那種感覺是不是和電影院很類似?就是因為人多。隨意找乙個地方,多一些人來看,這種感覺就會有。

什麼樣的電影院算好的電影院?

影廳售票不合理。情侶們明明只佔乙個座位為什麼要人家買兩張票呢?如果設個情侶廳座位全換成大床,或者設個多掏票價可以提供離周圍座都很遠的單座廳,會不會更利於營銷呢?乙個腦洞 拉克絲的耳環 椅子舒服螢幕夠大空調不冷聲音適中沒有小孩 關鍵是椅子!樓主無比幸運的去過一家電影院 那個椅子!是塌的!你們造嗎!然後...

為什麼沒人投訴電影院?

箜茜 為什麼要投訴,還有為什麼你就要帶,為什麼影院明明是為了大多數觀眾的利益著想,大家確要抨擊,你去稍高檔一點的餐廳為什麼不打包個別的菜進去呢,想必只有那微乎其微的電影院不會讓你帶飲料進去,兩個小時你應該可以做到靜靜欣賞電影,來一頓文化大餐,不要說憑什麼不讓你帶,違反什麼法律之類的,人家好好的乙個電...

看電影為什麼要去電影院?泡妞除外

硬體不同。在電腦上看,就會損失許多細節。環境差別很大。每一部電影都有它自己的節奏,在家裡看,這個節奏很容易感受不到。結果 你沒有完整全面地 看電影 如果只想隨意看看,在家裡看也挺好的。 糯公尺的小左手 之前我一直覺得電影院和電視效果應該不會差太多,反正我是屬於比較看重劇情那種。可是直到男盆友叫我看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