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還會去電影院?

時間 2021-05-12 01:54:15

1樓:Ku Kl

哈哈,這個問題我也想過,把我的一點心得跟你分享吧。

其實,原先大家慢慢開始不進電影院,而是更喜歡一種叫「家庭影院」的玩意,以前廣州每年都會在白天鵝搞乙個音響博覽會,那時的人動輒十幾萬,費老大的勁在家裡弄這個。90年代,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終結者2,幾乎家家都有,那時的電影也就那樣,在家看和在電影院看幾乎沒區別。慢慢就越來越少人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好多電影院就在那時關門了,廣州最老的電影院就是那個時候拆了,我印象很深。

《珍珠港》這部電影的出現改變了形勢。這似乎是第一部必須在電影院看才覺得超爽的電影。後來連續出了幾部這樣的電影。

尤其是當年的3D大作《阿凡達》徹底讓人感覺到家庭影院與電影院的差距這回事。

慢慢的,大家又回到電影院了。

2樓:

1.新片只有影院看得到,即使是槍版也會比影院慢;

2.影院的體驗好,大螢幕,音效,3D,無干擾;

3.可以約妹子;

北上廣深土豪多

票房高的爛片通常迎合了不少人的心理需求

有什麼電影重映你會去電影院看?

成龍的 紅番區 這部特別經典,龍叔打入好萊塢的經典之作,看過很多遍非常好看。還是成龍的電影,神話 當年全亞洲票房不怎麼高,主題曲倒是火起來了,電視劇集版收視率特別高,還是很經典的電影,非常值得再看。 who shall 驚訝於很多人說到了 不能說的秘密 有段時間我像中毒了一樣連看了29遍,以至於情節...

藏族會去電影院看非藏語電影嗎?

這個問題我得我笑得肚子痛 你曉不曉得清朝的時候很多藏區就已經逐漸融入了內地的生活,之後有劉文輝治下的西康,最後新中國都成立這麼久了,你以為我們還是不會說漢話 不會去和妹兒擼完串串後起看個電影?還說什麼非藏語電影,塔洛 這樣的藏語作品並不多哈,電影院有啥子就從中選。 Ulan Dulan 大漢族主義者...

《尚氣》上映後,你以後還會去電影院看漫威的電影嗎?

你乎政治正確時刻到!來吧,快抓住機會展現你們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快快拿出你們最高貴的姿態來把你們最傲慢的批判表現出來吧!讓我們欣賞一下白嫖怪們當初求片像條狗現在看完嫌人醜的樣子吧!至於上氣?反正我不看,太醜了。 列強終結者 自已的影院,從復聯二開始,看一部睡一部,尤其是復聯4,看完後就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