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選擇自己的傷口自己舔,我不知道這傷口是會發炎還是痊癒,但我不讓他看到我為了他難過?

時間 2021-05-31 11:11:52

1樓:若清

只要你勇於面對自己的真實感受,傷口一定會痊癒的。我們的祖先教育我們要「止於至善」,我認為再分手後不再讓他見到你是對的,這是把一段感情「止」在了最恰當的位置。

倘若分手後彼此之間還有糾纏,只會把最後的餘溫都消耗殆盡,兩人之間會從內到外徹底沒有留戀沒有痕跡。

像這樣,他以後還會在心裡想起你,想念你,並且想起來的美好偏多,愛過,就留下一些相愛的痕跡,然後給那個人在心裡留下乙個溫暖的角落,這就是「一別兩寬,各生歡喜。」這是一段注定無緣的感情最好的歸宿。

相信你是智慧型的女孩兒。祝福

2樓:靈蘭講堂

從前,菩提樹下一位小伙,因為遭到他愛的人的拋棄而傷痛欲絕,他遠遠的一直望著心愛的人離去,可是她卻從來沒有回頭看他一眼……這時,佛陀路過,對那個小伙說,你何不往後看看,這時在另一顆大樹下有一位漂亮的女子正朝他微笑。

佛陀微笑著點點頭,那個女子已經辛苦的追求了你好幾世,在每一世中,她都為你付出了很多,而拋下你的那位女子,與你做了好幾世的冤家,此生你才能夠早日解脫。因緣際會,緣起緣滅。

慢慢的開啟自己的內心,接受遇見周圍美好的一切。

如何避免狗不斷的舔它自己的傷口?

乙隻叫滾滾的狗子 狗狗受傷之後,一般都會不斷的舔舐自己的傷口,這是大部分動物的本性。要想避免此類現象,寵主可以選擇給狗狗戴上項圈,不過更重要的是幫助狗狗處理好傷口,以免傷口情況嚴重,給狗狗帶來更多的麻煩。那麼接下來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些處理狗狗普通小外傷的經驗 1 檢查 清潔傷口 發現狗狗有外傷之後,寵...

大家不擔心萬一身上的破皮傷口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被狗舔到嗎?

yummy隊長 被舔一口又不會被傳染。稍微動腦子想想 乙個動物,咬破或者舔到傷口就會得乙個必死的病哪怕這個傳染率只有5 國家早都滅殺了,能讓你們當寵物養?滿大街都是?千分之一的概率,一年怕是都得死幾萬人 剪紙威少 立刻馬上清水沖洗,用香皂洗 這就說到預防了,1 狗狗每年要定期打疫苗 2 經常外出遛,...

為什麼男生在分手後才知道對自己的女朋友不夠好?

也不是所有男生都這樣,不能一概而論的。你說的這樣的男生大多是不成熟,戀愛經驗較少的,還不懂得失去是什麼滋味。或者經歷過過真正走到心裡面,然後突然失去了那種愛情。一般經歷過這種愛情的男生,會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不會隨隨便便對待真心對他的女生的。不排除有的男生本來就佛系,不太看重愛情。 難知命 其實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