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當中那種鐵桶陣踢球的方法合乎規則嗎?

時間 2021-05-31 06:38:39

1樓:王若楓

規則倒是不限制鐵桶陣,問題是誰敢這麼踢呢。

技術上能不能做到且不論,對方從人縫裡往鐵桶裡面鑽,你阻擋就是犯規,你不阻擋,他進去乙個人,你全體隊員集中在對方乙個人周圍,萬一人家踢給鐵桶外面的隊友怎麼辦?全體回防跟對方帶球突進的人賽跑嗎?我覺得沒人敢冒這個險。

2樓:Matt

規則?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規則,足球規則是符合的,但是對於足球本身的發展規則來說不符合,具體可以參考一下當時荷蘭的全攻全守戰術。

僅僅從場地寬度來說,足球場這麼大,乙個鐵桶陣根本起不到什麼作用,進攻的時候你可以鐵桶陣,但是丟球之後呢?別人給你來一腳長傳你的人怎麼回去?乙個後衛?

不存在的,遇到能力強的前衛線隊員別說乙個後衛,就是你整條後衛線加上來得及回防的中場隊員都能給你拆得七零八散。

足球競賽說白了就是對於空間和時間的利用,所以才有這麼多陣型。

3樓:陽谷生藥鋪掌櫃

白的是鐵桶,黑的是守方。

即使黑的站著不動,鐵桶也無法前進啊,總不能直接撞吧?衝撞犯規。

更何況黑的不可能不動啊,黑的要進桶搶球。鐵桶怎麼辦,攔著?阻擋犯規。

有哪些關於《西虹市首富》的梗?

1.酒店經理出場時拽的一段英語,是呼應金星在飛機上跟空乘對話的那個梗的。2.剛有錢回球隊炫耀的時候說我不裝咧,我坦白咧,戲仿的趙本山3.皇家大翔隊的logo是坨粑粑 4.十億身家的髮型 和王思聰一毛一樣 5.連體服上的千金散盡 碰瓷兒的大爺舞蹈般浮誇的動作小皮一下特別開心6.開場王多魚看到錢腳一踩噌...

如何評價沈騰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

沈騰很神奇的叔叔 雖然按導演要求增肥了 其實我覺得不該增肥 增肥是導演要求的!居然看到有人說他火了之後飄了就胖了請問這是什麼邏輯?看完之後對劇情沒太大感覺不太喜歡最後球賽那段沈騰依舊會是我看到名字就一定會去電影院貢獻票房的演員 DOUBLEB 昨天晚上看了西虹市首富 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無聊,好好的遺...

西虹市首富裡2000萬一天的高檔酒店竟然在蓬萊!實際不值錢!

因為A的邋遢使得胖子這個團體被摸黑了,作為同是胖子的B同學當然不開心因為a的緣故使自己也背上胖人邋遢懶惰的惡名,所以處處與a過不去,就好像宅男也會反感死宅,胖子也會歧視邋遢胖子。我覺得這只能說是轉移自卑的行為,就拿我們宿舍裡乙個女孩來說,身高150.體重138,看起來真的矮胖,可是自從她知道我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