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演員請就位》邀請的四位導演是馮小剛,寧浩,杜琪峰,陳可辛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06:14:49

1樓:雲夢漁民

有時候太專業了,可能可看性並不強,比如隔壁《我就是演員》都是名演員,不知道為啥不如這群無名之輩吸引我呢。上面說的四位無疑都是非常厲害的導演,但這四人情商極高,坐在一起只會互相恭維,沒了郭敬明那麼乙個大言不慚的噴子確實少了不少樂趣。另外我覺得女性導演不可或缺,本身我們現在的電影市場已經是男性在唱主角了,再沒了女性導演的身影,這節目全是荷爾蒙了,男性導演再厲害,懂得女人的還是女人!

再說就專業性來講陳凱歌導演不熟以上四位。

2樓:飯小兒

一般不會,畢竟節目組導演可壓不住這幾位電影導演,如果要真「指點」了,那可能中國電影屆裡就要失去一大批拿來洗錢的小鮮肉們了

3樓:塵緣居的假道士

首先回答題主,這四位導演,參加這個節目,效果不怎麼樣。

題主提到的四位導演,都是優秀的導演,毋庸置疑。但是這樣四位導演,卻不一定適合這個節目。

目前的陣容,陳凱歌導演負責電影方面的專業意見及演員的細節點評。趙薇作為青年導演,又是演優而導的代表。李少紅導演的電視劇集,風格鮮明獨特,在電視劇集導演裡,她大概是最具藝術性的。

所以由她負責女性視角來解讀和提公升節目的藝術性。郭敬明導演是流量和話題。

所以你看到了嗎?四個導演,有實力派,有藝術派,有榜樣派,還有流量派。

然而剩下的杜琪峰和陳可辛呢?他們有各自的型別片。乙個拍黑幫片,乙個拍文藝片。似乎也能說得過去。

如何評價《演員請就位》四位導演對演員的點撥能力?

木木木 自己開腦洞,點評學習回答,乙個個回答的什麼!我把大腦想象力巨集觀框架寫在這!自己腦洞開發吧 準備生命記憶板,開始拍照或者刻骨銘心記憶整理自己,或者養成自律習慣記憶自己學習中準備自己,因為有大腦加巨集觀引導學的非常快,大腦細胞也長期活躍狀態記憶運動 旁觀者要做的,給保護者出主意和徵求自己,旁觀...

如何評價《演員請就位》第一期的四位導師沒有選擇明道?

整體來看,明道演的比較好,但口音吃虧。陳若軒勝在年輕,可塑性強。個人意見。還有,我覺得讓25歲的明道來演絕對比現在演的好。 合情合理。陳若軒最大的缺點是情商。但他也說了很多大實話。戲齡和演技不成正比。入行15年的演員和入行4年的演員比演技,好聽點說是旗鼓相當,難聽點說是慘敗。為什麼說是慘敗呢。因為李...

如果《演員請就位》四個導演換成李安 王家衛 張藝謀 姜文,會是什麼樣的?

仁慧紫雲 老薑 各位大導演們,我也是演員,有什麼好片一定要想著我點。可憐的文文 這四個人的點評都挺有一套的,老謀子會說的比較細,李安會比較真摯,但說的比較少,姜文就站在演員的地位說,並且同時會要片,墨鏡我也不知道他會怎麼說啊。 從薪開始 看到你這個問題,我第一反應是 導演換成,黑澤明,史蒂文 史匹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