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像楊洋那樣乾淨愛笑的年輕演員也有人去黑呢?

時間 2021-05-30 06:58:27

1樓:

為什麼兔兔那麼可愛,居然有人吃呢?

為什麼貓貓那麼萌,居然有人不喜歡?

為什麼巴拉拉小魔仙那麼好看,居然有人不愛呢?

為什麼棒棒糖那麼甜,居然有人不愛吃?

2樓:別人的和自己的

其實我也納悶,像宋喆馬蓉那樣的人還有人替他們開脫呢。這個社會,總是在挑戰你的想象力。

楊洋好,你喜歡,就足夠了。

別人喜不喜歡,真不好控制。因為,人太多了,人們的想法也是千奇百怪。

我也喜歡楊洋那樣的男生,乾淨,挺拔,利落,形象健康。別人不喜歡,隨他們吧。你也不能追著人家說,你為什麼不喜歡楊洋?

3樓:小別野君

我長得那麼帥為什麼還是掛科了?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希望楊洋別低頭王冠會掉,別流淚,敵人會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個文體我尷尬癌都犯了。

4樓:

題主,我不知該說你天真還是什麼。

是明星就有黑子,就像沒有人人都喜歡的東西一樣,是一定的。

你形象好氣質佳,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又如何?

就因為你笑容爽朗黑子就不會黑你嗎?

那tfboys笑容也爽朗呢被黑成什麼樣?

乙個愛豆有一千種被喜歡的理由,也有一千種被黑的理由。

相關:楊洋tfboys路人顏粉

5樓:

這種問題有些搞笑啊。

黑無非幾種。

一種,利益相關。

再一種,單純不喜歡。

另外一種,跟風。

是粉絲就別問這種問題,這不是找黑麼。

6樓:

乙個演員,出名的原因應該是作品,不是顏,不是性格,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如果他是因為作品出名的話,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黑。

7樓:賣藥郎

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

奈何手機輸入法打H只會出來哈哈,必須加個e才能出來呵呵。

我懶,哎,,^,,

8樓:

有人說我曼神的演技是渣,這叫黑。有人說我曼神唱歌不好聽,這叫事實。但是我不會因為我曼神的演技好就說你們那些說我曼神唱歌不好聽的人是黑子。懂?

9樓:不努力就沒飯吃

乾淨愛笑和演技好沒有直接聯絡,現在不少小鮮肉都符合這個描述,但是他們的演技可以讓人滿意嗎??演員,首先要有演技。這是根本,可是現在上至明星下至粉絲都忘了這點。

一切以顏至上,影片製作方投資方為了利潤迎合粉絲口味,現在的中國電影市場是多麼的悲哀啊。

10樓:

黑的又不是他的乾淨愛笑,當然是黑他作為乙個演員最薄弱的地方啊!

不管其他人怎麼黑他,我就是喜歡看到帥氣微笑的楊洋,比心~

PS. 楊洋可千萬不能和唐嫣對戲啊 (T_T)/~~好多想看的偶像劇就是因為唐嫣主演我才不看的!淚目~~~

11樓:依然頭上霜

如果粉絲都像題主這樣認知清晰且定位明確的話,我覺得一般是不太容易給明星招黑的。

但是偏偏有很多粉絲,為了顯得自己對偶像的愛不盲目,非要竭盡全力證明自己的愛豆演技爆棚+歌喉動人+知書達理+多才多藝+感情專一+孝敬父母……

如果不幸這些都無法證明,也要氣急敗壞地辯解一句:

「你們知道他有多努力嗎!」

殊不知這世上最不值錢的就是毫無方向的勤勉和毫無天分的努力。

我就不太懂,大膽地說一句「我就是因為TA顏值高所以喜歡TA」,就這麼難麼?

拿我自己來說,我就挺喜歡Angelababy的,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丟人,多好看啊她。

12樓:

感覺他粉絲好捧他顏值演員靠的是演技

我也不覺得長得帥啊知乎還有乙個問題問為什麼有人說yy醜底下竟然都說是瞎了

好了我們都瞎

為什麼虞書欣沒有像楊超越那樣被全網黑?

勉強算路,不喜歡他們任何乙個人。因為實力最起碼比她強。演戲這倆半斤八兩,一對比,還是魚好點,果真對比了我對電視劇集容忍度也提高了。唱歌跳舞就不說了,其實沒感覺多厲害,ycy一出,跳得不錯。另外顏值方面,ycy驚豔過我,但只是一會兒,骨像感覺不是很好看。她不太能胖,胖了臉就一點兒沒法看了 至於魚其實有...

請問楊洋的背脊為什麼會那麼筆挺?

風塵菩提 由於她在快女裡邊不合群,並且總是直接的害自己的夥伴!這不是第一次了,前次是劉忻,這次是李斯丹妮!以後還有誰想和她夥伴啊!我真的好厭煩她,聽說她仍是個小三呢他去過軍校,雖然是學舞蹈的 Theodora 陽氣充足。我從上中學就一直被批駝背的,駝背,脖子前伸也是事實。駝背的人都有那種感覺,就是彎...

關於微博的腥風血雨,為什麼楊洋總是被黑?

按哥哥的話說網上的東西看看就好 按黎叔的話說別抱怨抱怨有毒 其實也是因為他還不夠強大演員羊的路還長加油啊哥哥!總之期待少年成長 黑就黑唄,誰怕誰,都是越黑越紅啊,反正我至今還沒聽說過有那個藝人越黑越糊的。不過,有些人會越炒越糊的,打嘴炮逞一時之快並沒有用,能笑到最後的才是贏家。 Rena 我覺得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