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鬼片可以鍛鍊膽量嗎?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湯圓普通版

什麼方面的膽量?

獨自夜間行走?乙個人去偏遠的地方旅行?對於未知事物的新奇?還是對妖魔鬼怪的敬畏會減小?

如果是上述這些問題,鬼片只會告訴你一句已經被人說爛的話「不作死就不會死」

對於鬼神,可以不信,但是還是得保持敬畏之心。人要鍛鍊的應該是人際交往的膽量,比如在人前要落落大方,不要縮手縮腳;乙個人獨處也有膽量承受孤獨等等。

哈哈,有點跑題。反正我看鬼片這麼只會更害怕,因為每個鬼都不是一樣套路,所以只覺得沒法避免,更害怕了,哼╯^╰

2樓:福州禪武

膽量,有一種是天生,另一種是後天鍛鍊。

先天膽量,改變不易,

後天膽量,可以通過事物的重複獲得經驗自然就會膽變大。

看片要從這事件背後,電影的製造過程,科學的解釋鬼等過程,只有你理解了更多的前因後果,才增加膽量。平常多參加一些激烈的體育競技比賽,鍛鍊自己的控制以能力。

就如當兵的人,經過長期模擬軍事演習,雖然沒有正式戰鬥,但鍛鍊了心理素質。

在和平年代,體育競技是考評自我,鍛鍊心理的一種辦法。

看鬼片看多了,心理會變得陰暗嗎?

夏冰 心理是否陰暗和做什麼看什麼電影這些沒有直接關聯 心理健康的人即使受到了傷害和刺激也可以自我調節與消化 所以在接觸一些極端的東西之前請先正視自己是否在心理層面上健康和積極。 黃泉先生i 這種事情看個人承受能力和明辨是非的能力,就好像我是屬於那種自認為閱片無數的人 嘿嘿嘿 重口味有所涉及,恐怖片基...

看恐怖片能使膽量變大嗎?

我還好吧 剛開始不敢跨度太大先看了孤兒怨寂靜嶺山村老屍,後來死亡錄影電鋸驚魂招魂等,最近打算看看咒怨系列。膽量的話,有時候特別怕,有時候無所畏懼,不知道咋回事。其實看完鬼片內心挺爽的,打遊戲都不緊張了哈哈哈。至於別的壯膽方法,有底氣見識智商,經驗多了膽子就大了。 小懶 看恐怖片的時候是視覺加聽覺影響...

早上鍛鍊後晚上可以鍛鍊嗎

越來越好 肯定可以啊!關鍵要看你想練出什麼成果,如果是練技巧類,如倒立空翻花式單槓,那非常好!如果練大負荷力量,可能不合適,但是你可以一次力量,一次柔韌或者有氧 技巧。如果是自重街健,身體不是那麼疲憊一天兩練完全沒有問題 我已經鍛鍊四年了,時間允許時我一天三練都常事,不過我主要練花式技巧柔韌,力量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