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恐怖片能使膽量變大嗎?

時間 2021-05-06 21:55:14

1樓:

我還好吧……剛開始不敢跨度太大先看了孤兒怨寂靜嶺山村老屍,後來死亡錄影電鋸驚魂招魂等,最近打算看看咒怨系列。膽量的話,有時候特別怕,有時候無所畏懼,不知道咋回事。其實看完鬼片內心挺爽的,打遊戲都不緊張了哈哈哈。

至於別的壯膽方法,有底氣見識智商,經驗多了膽子就大了。

2樓:小懶

看恐怖片的時候是視覺加聽覺影響你神經思維,但是現實的狀況是你周邊環境和心理錯覺在引導你的思維。前面乙個情況是你知道真假的,後面乙個是完全虛擬的,不存在真假一說。所以,鑑於這一特性,在你明白真假的情況下,膽量怎麼變大呢?

只有未知才會讓人覺得恐怖好嗎?當然在真實的環境裡,鍛鍊次數多了你膽子可能就會大一點了。

3樓:

好像……可以,看多了可以吧,剛看完是有後遺症容易亂想害怕,我還看恐怖漫畫,伊藤潤二之類的,而且經歷的鬼壓床多了,現在好像見怪不怪了沒以前那麼害怕,這種害怕的感覺縮小化應該就是膽子比以前大了吧,當然我乙個人的時候還是有害怕的時候的。

4樓:王二小

為什麼要看恐怖片呢?為什麼不出去走走,和他人交流,看看鳥語花香呢?我們的生命中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都是比一部嚇死人的恐怖片更溫馨更溫暖的。

加油!如果你這麼做了,我相信你的生活一定會更美好!

5樓:

會對恐怖片裡經常採用的那些恐怖元素習慣些,但是……

= = 兩千人大會上台講話什麼的還是好可怕腿在發抖我要說什麼看起來才不太傻叉不行了讓我逃下去……

6樓:

不知道題主如何定義膽量變大?

如果是:是否看恐怖片看多了就會覺得不恐怖了?

答案是:是。

如果是:是否看恐怖片看多了就不怕停電的時候晚上乙個人在家上廁所的時候聽到異常聲響也不會害怕?

答案是:否。

因為我看過許多恐怖片,同學們一致要求我鬼屋走到最前邊,然後一路上都是我的慘叫~~~

喜歡看恐怖片的人看恐怖片會害怕嗎?

他是乙隻知更鳥 哈哈當然會啦,就比如我我真的超級愛看恐怖電影 準確來講是愛恐怖元素,電影只不過是其中一部分,我就特別喜歡那種精神方面的刺激好像是在自虐的行為但是意外的喜歡 可愛病嬌小內內 會害怕,但是因為恐怖片很刺激會很解壓。在心情壓抑 精神緊張的情況下,就會特別想要看恐怖片解解壓。因為會從尖叫和驚...

因怕自己看到恐怖片害怕所以拒絕看恐怖片?

皮卡皮卡 做自己害怕的事成長,不是做這種害怕的事,你理解錯了,是讓你做對你成長提公升自己有幫助但又自己害怕的事。像恐怖電影,害怕過山車之類的,你可做可不做,做不做沒有多大區別,跟你這個人的成長無關。而且做害怕的事不是難為自己,給自己沒事找事。也就是像這類無關緊要的事,與你個人好不好無關,你又本身害怕...

愛看恐怖片的你,在晚上看恐怖片的時候突然燈閃一下,會害怕嗎?

Liliana 不覺得,而且試過半夜看完恐怖片去上廁所,住宿舍,廁所在外面很長走廊盡頭,廁所旁邊有一面很大的鏡子,而且廁所的燈是陰暗的,廁所都沒有門的那種 不會啊。跟題主講,我家衛生間燈壞了好幾天了,就是那種一閃一閃的,而且還關不掉,從白天閃到黑夜再閃到白天,我除了心疼電費沒別的感覺 注,我是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