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國產恐怖片,值得看

時間 2021-06-02 21:55:28

1樓:

我00後,且不說看過的中國產恐怖片,基本從我小學開始,國內上映的基本都是什麼筆仙,枕邊有張臉這樣的恐怖片,內容…肯定也就是人為。總之還是希望中國產恐怖片加油…所以對於我這樣喜歡追求刺激的,我還是刺激看國外那些「自由」一點的恐怖片,題材多樣,有很恐怖的gui,也有純賣血漿的那種。跟著評分或者推薦挑著看還是能看到很多好的恐怖片的。

2樓:蠶寶寶的進化史

其實我現在不太敢看恐怖片了,小時候還敢自己晚上在家乙個人看。但是每次看完後都要難受很久,感覺也沒有什麼意義(單純為了嚇人的感覺沒有什麼意思了,但是有些經典的還是值得一看的),所以就看得少了。

後來機緣巧合下發現了英叔的殭屍片,真的特別喜歡,能找到的就都看了一遍。

你要是問我具體的喜歡原因,我還真說不上來,可能就是喜歡那種「感覺」吧,反正電影就是看了一遍又一遍。

只想再叫他一聲師傅吧。

也推薦給那些不太敢看恐怖片,但又有一點點想看的人。

(網圖侵刪)

3樓:閃閃

想到哪寫到哪

有乙個叫校墓處的香港電影,真的嚇人,恐怖

山村老屍這個真的沒嚇到我,名字都挺逗的,還有人名字叫Rubbish,和朋友一起看的時候被逗笑了。我覺得值得一看的是鬼會製造幻覺殺人,人只要精神強大,相信自己看到的不是真的也不會有事

回魂夜,經典,非常值得一看

林正英系列,有很多版本,我記得有殭屍和吸血鬼幹上的,挺有意思的,還有小殭屍和人類小朋友一起玩,真的可愛,小時候在親戚家一直看,他家有好多這個碟片

開心鬼,這個不恐怖,真的就是開心,初中合宿補課,晚上吃完飯大家一起看電視,當時播的這個,從不看恐怖片的同學都看笑了

電視劇集聊齋2023年的,新聊齋志異是2023年的,可以去搜一搜,演職員表相當喜人

靈幻擺渡,網劇還有大電影,網劇還是有恐怖氛圍的,大電影看了黃泉,黃泉沒有網劇裡讓人細思極恐的地方,還有一些搞笑,我自己看覺得還挺有意思,但我朋友看了覺得不好,我倆都追過靈魂擺渡的網劇

就這些了,其他的都是國外的了

4樓:眉眼帶笑

倩女幽魂算嗎

就是王祖賢和張國榮版本的,第一次看倩女幽魂是17年的暑假年代久遠已經不記得當時有多害怕了

前段時間機緣巧合之下重新刷了倩女幽魂1.2斷斷續續看了兩天,看的時候還好沒什麼感覺,晚上睡覺的時候,簡直不要太刺激,看了兩天做了兩晚上噩夢,你值得擁有哦

5樓:Nicole

我就看過山村老屍,還有開心鬼,還有林正英的殭屍,其實你可以看看那個殭屍,還挺好看的,而且非常經典。

說一句題外話,如果你膽子特別大,你可以看外國的電鋸驚魂,反正我沒看過,但是據說很嚇人,而且很好看。

6樓:BroadWe在紐約

中國產恐怖片,尤其是大陸上的,好看的實在太少了,至今都忘不了當年看《孤島驚魂》,《筆仙》睡著的經歷

港台恐怖片裡,《雙瞳》,《殭屍》2023年版,《童眼》都是我看過比較好看的。《唐人街探案2》裡就有借鑑《雙瞳》,《殭屍》的故事和畫面都很不錯,《童眼》是我的童年陰影,都值得一看

7樓:王歪歪

中國產的話因為限制感覺都不是很恐怖想看恐怖的話還是推薦國外的像《昆池岩》 《閃靈》都是挺恐怖的中國產個人覺得《殭屍先生》不錯還有《道士下山》系列還是不錯的

8樓:kay cube

近年的話,只有《中邪》

經典老片不介意畫質的話,《黑樓孤魂》、《毒吻》、《凶宅美人頭》、《夜盜珍妃墓》等,都還算頗有特色,值得一看

9樓:哥譚市教育局領導

大陸的話,我只想到乙個低成本草根製作偽紀錄片《中邪》,還有乙個稍微高成本點的《京城81號》,電視劇集的話強推《一雙繡花鞋》。

香港恐怖片, 讓我真正害怕小丑的《咒樂園》,吳耀漢飾演殭屍的《殭屍》,林正英經典殭屍電影系列,周星馳的《回魂夜》-搞笑之餘是真的恐怖,黃秋生主演的《埃博拉病毒》《新房客1995》《人肉叉燒包》黃秋生恐怖片駕馭得是真的不錯!

台灣恐怖片,看得非常少,只記得最看的乙個遊戲改編的《返校》也挺不錯,講述國民黨統治台灣的白色恐怖時期,恐怖懸疑的氣氛還是具備的,也推薦玩玩這個遊戲,前段時間非常火。

10樓:彌戮

先說答案目前我真的還沒發現一部能稱為好看的恐怖片最近我們幾次哥們聚會的主題,就是一起看中國產恐怖片但是我們其實是抱著找樂子的心去看的。

大家窩在沙發上,點開個中國產恐怖片,一邊看一邊吐槽無比歡樂

現在的中國產恐怖片,簡直是我們的快樂源泉。

11樓:奇想故事集

中國產恐怖片的現狀就是,大陸萎靡不振,香港死而不僵,台灣異軍突起。

近年來還可一看的香港恐怖片有:李碧華奇幻夜迷離夜,殭屍,見鬼,異度空間,三更,office有鬼,我左眼見到鬼,鬼蜮,救命,拍的不錯,失眠,青魘,第一誡。

不可不看的台灣恐怖片有:雙瞳,詭絲,屍約,紅衣小女孩,女鬼橋,報告老師怪怪怪物,人面魚,粽邪。

大陸恐怖片只有一部,中邪。

有哪些比較好的國產恐怖片?

我本來是想直接找資料的,畢竟逼乎這個德性,我還是想宣揚一下自己裝逼不如照抄資料的理念的。但是很不幸,中國產 恐怖片 佳片這三個片語合在一起之後似乎把範圍縮得有點過小了,我查了很多地方都沒找到有人評選出個靠譜的榜單。畢竟可能也湊不到數。那我只好憑自己的經驗來了。1 半夜歌聲 1937 2 倩女幽魂 1...

記憶中的國產經典恐怖片有哪些?

Gapz戈 咒樂園承包了我小學到高中的恐怖記憶 小學看,嚇得乙個星期半夜不敢閉眼 初中看,考試的時候都在害怕 高中看,感覺隔壁咒怨好可愛 咒樂園 不算是經典恐怖片,甚至許多人都覺得不恐怖,但這部電影真的是我童年不敢回憶的陰影 魔鏡 一共四個故事,第乙個故事講述了這面鏡子如何沾染了 邪魔 剩下三個故事...

哪些泰國恐怖片值得一看

亮仔說影視 十三駭人遊戲 告訴你乙個玩遊戲就能賺取上億元的方法。他只玩了13個遊戲就賺了上億元,他是怎麼做到的?而最後卻被自己的父親親手殺死。阿奇是一家公司的普通銷售,因為最近業績不好,剛剛接到的大單子還被同事給撬走了,公司老闆找到阿奇,委婉的辭退了他。 阿言說 鬼妻 上映於2000年,取材於泰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