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不血腥還好看的恐怖片?

時間 2021-05-30 02:40:44

1樓:李若女

其實對於恐怖片來說,是否血腥和是否好看並不是有那麼強烈的關係,相反很多劣質恐怖電影只會一味撒番茄醬,弄一些內臟模型道具什麼的,看多了只會讓人在生理上產生厭惡感,根本無法起到通過恐怖片排解現代人內心對黑暗、神秘渴望的作用。

在這裡我首先排除太血腥的電影(即使很優秀)和已經被推薦的爛大街的(招魂、潛伏、死寂、恐怖遊輪)。

雞皮疙瘩系列(日本分段式恐怖小故事,有tv版和劇場版N個,除了集體上吊那部劇場版都推薦)

公眾住宅的恐怖(類似雞皮疙瘩,也次於雞皮疙瘩)

怪談新耳袋(也是分段式,故事較短,故事質量參差不齊,要挑著看)

毛骨悚然撞鬼經(基本屬於莫名其妙撞鬼經,無聊上班路上可以看看,撞運氣才能看到有意思的故事)

被封印的錄影系列(偽紀錄片,在偽紀錄片裡手屬於比較穩得,不像其他那麼抖鏡頭,有20多部,在B站彈幕最多的那幾部都挺有意思的)

科洛佛檔案(手持攝影,偽紀錄片的典範,不過故事比較老套)

聖魘(不到最後一刻,心裡還是為母親手中的嬰兒捏一把汗)

小島驚魂(某種程度上和靈異第六感比較像)

迷霧(不多說了,屬於強烈推薦型,但也屬於人人皆知了)

一路向南(無意中發現的驚喜,故事在乙個美國的靈異小鎮展開,分段故事,最終都有聯絡,有血性片段)

它在身後(無意中發現的驚喜2,恐怖也是可以通過性傳播的)

斯托克(南韓導演的美國驚悚片,其實不嚇人,但故事比較有韻味,文藝型驚悚片,片尾曲很好聽)

巴巴杜克(也叫鬼書,)

兇眼(導演在試圖催眠觀眾,我是說催眠術的催眠)

聖血(高階型恐怖片,比較意識流,誰再說恐怖片沒逼格?)

2樓:土反田氏

香港的《第一誡》,日本最新出的幾集《咒怨》,都是大美女演的,南韓的《突然有一天》系列,還有《公寓》,比較經典,女主顏值高

有哪些好看的國產恐怖片,值得看

我00後,且不說看過的中國產恐怖片,基本從我小學開始,國內上映的基本都是什麼筆仙,枕邊有張臉這樣的恐怖片,內容 肯定也就是人為。總之還是希望中國產恐怖片加油 所以對於我這樣喜歡追求刺激的,我還是刺激看國外那些 自由 一點的恐怖片,題材多樣,有很恐怖的gui,也有純賣血漿的那種。跟著評分或者推薦挑著看...

恐怖片有哪些價值?

習習谷風 問一件東西有沒有價值,竊以為這裡說的價值應該還包括人類對極限的追求的價值。參加 NOI,ACM 等資訊學競賽的同學可能都有這個癖好,就是在掌握了一道題怎麼做後,又不斷嘗試盡量用最少的空間,最快的時間出解 更有甚者對執行次數較多的迴圈體和函式改寫成內聯彙編 那麼每個資料點快了 0.01 秒有...

有哪些搞笑的恐怖片 劇 ?

新學期要努力滿績 中國產恐怖片 床下有人之我的閨蜜是個精神病 自從得了精神病以後我感覺我的精神好多啦 筆仙大戰貞子之兩隻女鬼的掰頭兩種文化的碰撞你轉筆來我看片,你爬枯井我轉圈 隔壁驚魂之我成了我老公鬼魂的炮友 老舊的公寓昏暗的燈光大舌頭的物業娘炮的鄰居 什麼!隔壁竟然是個大帥哥!我要他我要他我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