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搞笑的恐怖片 劇 ?

時間 2021-05-12 13:08:33

1樓:新學期要努力滿績

中國產恐怖片

床下有人之我的閨蜜是個精神病

「自從得了精神病以後我感覺我的精神好多啦」

筆仙大戰貞子之兩隻女鬼的掰頭兩種文化的碰撞你轉筆來我看片,你爬枯井我轉圈

隔壁驚魂之我成了我老公鬼魂的炮友

老舊的公寓昏暗的燈光大舌頭的物業娘炮的鄰居……什麼!隔壁竟然是個大帥哥!我要他我要他我要他!

不!我不信!每天跟我風花雪月的帥哥怎麼可能不存在呢!

不!我不是精神病!

綠蟻新醅酒,紅衣小女孩

紅酥手,黃滕酒

鬼娃瑪麗帶你走

人的雙肩有兩盞燈,白天吸收陽氣,夜晚驅逐邪氣,夜裡鬼耐不住肚餓,人肉是他們最喜歡的。猛一下回頭就會帶滅兩盞燈,夜晚走路的時候千萬別回頭!

我叫王小明

我在一次山地摩托極限挑戰中前方道路施工阻擋了我的步伐我怎麼能因此退縮呢

我大喊一聲「青春無極限!」唰!衝進了施工的山路哦shift!電單車怎麼沒油了呢!

天哪!前方走來的穿紅裙打紅傘的小姑娘肯定就是上天派來拯救我的吧!

我開開心心的和小姑娘回了他家!

小姑娘的姥姥是乙個穿著清朝旗裝梳著旗頭的看起來很兇的人巴拉巴拉巴拉好累呀不想寫啦

經過一番膽量和速度的挑戰,生與死的考驗

我明白了!我一定要孝順我的父母啊!不孝順是會死球的啊!

最後,答應我,開心的時候要看中國產恐怖片不開心的時候更要看中國產恐怖片

2樓:非我非非我

月台上的男孩

印度恐怖搞笑廣告短片:《月台上的男孩》

前面恐怖,後面搞笑!

3樓:知有

韓劇《花遊記》《打架吧,鬼神》《oh我的鬼神大人》《鬼怪》(經典強推)《百年的新娘》

中國網劇

《無心法師》(最愛,沒有之一)

4樓:閃亮的前方

真是吾輩中人啊~恐怖片不敢看,又很想看,所以只能看恐怖又搞笑的。

鬼夫,鬼才要考試。林中小屋,雙寶鬥惡魔,殺出個黎明,殭屍胡安,鬼屋大電影,溫暖的屍體,回魂夜,足不出戶。

其他不記得了。

日本的恐怖片就算是搞笑的也完全沒能力挑戰。

恐怖片有哪些價值?

習習谷風 問一件東西有沒有價值,竊以為這裡說的價值應該還包括人類對極限的追求的價值。參加 NOI,ACM 等資訊學競賽的同學可能都有這個癖好,就是在掌握了一道題怎麼做後,又不斷嘗試盡量用最少的空間,最快的時間出解 更有甚者對執行次數較多的迴圈體和函式改寫成內聯彙編 那麼每個資料點快了 0.01 秒有...

有哪些沒有噁心畫面的恐怖片?

晚風 好這個問得好,我非常樂意回答。比如 人體蜈蚣 懂吧,顧名思義,頭連著屁股,屁股對著別人的嘴,排便也排進別人的嘴裡,我嘔了。最近看到我反胃,三部的資源都有,想看的找我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總之非常刺激! 山谷 惡行 是電視劇集,沒什麼恐怖的畫面,沒有故意嚇人的妝但它營造的恐怖是由內而外的 ...

有哪些比較好的國產恐怖片?

我本來是想直接找資料的,畢竟逼乎這個德性,我還是想宣揚一下自己裝逼不如照抄資料的理念的。但是很不幸,中國產 恐怖片 佳片這三個片語合在一起之後似乎把範圍縮得有點過小了,我查了很多地方都沒找到有人評選出個靠譜的榜單。畢竟可能也湊不到數。那我只好憑自己的經驗來了。1 半夜歌聲 1937 2 倩女幽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