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喜歡喝Highball?

時間 2021-05-11 22:49:05

1樓:kclk

我我我!到了日式燒烤店,都是很上火的烤肉。配highball是絕配啊。

走路到酒吧,第一杯酒。不知道喝啥,可是好口渴。highball絕配啊。

不認識的酒吧,不知道調酒水準如何。highball啊!多安全。

2樓:啃老師

我也是乙個Highball的愛好者,我可以分享下我的配方,剛好馬上夏季,大家可以High起來

第二種:Chata Hihgball:使用單一穀物威士忌(日本的知多),與蘇打水的比列為1:3.5,不用檸檬。

第三種:Hakushu Morikaoru Hihgball:白州(單一麥芽威士忌),與蘇打水的比列1:3,再加上幾片含枝的薄荷葉輕輕拍一下,加一點味道和做裝飾。

第四種:Samboa Highball(一定43%老黃「角嗨」)不用冰塊,但需要把威士忌和蘇打水先冰凍起來,先倒60ml威士忌在杯子裡,加入3倍的蘇打水,去一片檸檬皮擠出檸檬皮油在杯子裡,不需要攪拌,因為沒有冰,所以不會被稀釋。

關注公號:啃老師陪你喝一杯)

有多少人喜歡吃蘋果?

有士多啤梨檸檬芒果葡萄南果梨番茄聖女果香蕉橘子桔子火龍果獼猴桃 為什麼要選蘋果 不多汁,要削皮,口感也不是多好 覺得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是蘋果賣不出去的滯銷宣傳所以一般不喜歡吃蘋果 不過如此有人削好皮並切成一小份一小份給我,我還是能接受吃的 天水公尺子花牛蘋果 跟飲食習慣有關。小時候物資匱乏,除...

有多少人的婚姻是樂趣在維繫,有多少人,僅僅是因為習慣?

老風 婚姻,其實都是湊合過來的,勉強維繫也好,僅僅是習慣在一起也罷,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就是乙個互相磨合的過程。磨的比較順一點,大家可以過下去,磨的不好,那就只能分崩離析。別把婚姻看的太可怕,也別把婚姻看的太美好,平淡如水就行,堅定的做自己,婚姻不會辜負每乙個用心付出的人。 Alien 堇 作為乙個...

有多少人覺得自己是失敗者,又有多少人覺得自己是成功者?命運到底靠什麼而改變?

懵箘 那就要看怎樣定義成功與失敗了 乙個人也許擁有巨大的資財,有車有房,名利雙收。但是被友情背叛,被親人傷害,孤獨終老。乙個人也許沒有很多錢,默默無聞地生活 但是努力工作,為人和善,家庭和睦。哪個人是成功呢?其實生活的態度最重要 認真生活才叫成功 善待他人才叫成功 別浮躁,也別放棄聞名的機會 別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