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創4結束後喜歡上林墨的?

時間 2022-01-24 14:38:02

1樓:好肥乙隻士多啤梨熊

我賽時還是的粉絲,因為心疼就沒在搞雙擔。

賽後,尤其是在決賽夜,被林墨的白毛衣吸引到了。真的好好看,後來慢慢就轉粉了。

2樓:呀呀呀呀呀

哈哈哈哈,這不是我本人嘛?

其實真的很奇怪誒,因為賽時我是每期都看了創造營的,但只限正片,就其實我是基本上每屆選秀我都有看,但從來沒有人能讓我入坑,賽時對於墨墨我只有乙個認識,乙個實力挺強的喜劇人,當時在我的潛意識裡面,林墨是一定會在11人中的,所以我並不是很擔心他會出不了道,而且當時我有pick的人,沒錯,就是(),但是怎麼說越到後期我對他越來越無感了,當時又剛好get到gwx的顏和性格就轉擔了……無數次希望他卡11,結果沒出道,於是into1成團就沒關注了,天天看看後闖時代,看看朧門娟門互懟,刷刷抖音看看帥哥

林墨是乙個你看第二眼會愛上的男孩,黃其淋慢慢長大吧!

3樓:

會很後悔這麼晚才喜歡上他,遺憾錯過了過去那麼多年他的成長,因為他真的太寶藏了!

未來路途遙遠墨絲和墨墨一起走吧!

是非成敗我們未來見。

六年前就知道這個小孩兒,因為無感養成系所以僅僅停留在知道層面甚至因為創造營初期外貌並不是那麼出眾不屑於了解過,,直到現在後知後覺打臉才發覺不喜歡的不是養成系,而是沒有遇到真的有如此人格魅力的人。

4樓:123

初舞台,覺得他並不好看,沒有隊友好看,但跳舞觀賞性極好,輕鬆自如。唱歌很明朗的聲音,再加上是何洛洛同公司的,一下子就好感了!

一公預告一下期待了,到了一公我直接躺平了。之後越來越關注!

二創期待他的part不多但很精彩。

二公真的是超級期待了,非常完美很出圈。

三公已經是op了!

決賽前一周我已經開始瘋狂打投當資料女工了,我可是初戀秀芬啊!

決賽哭的稀里嘩啦的!

賽後補大島日記和異次元,那一段時間熱搜也比較多,感覺孩子終於被看到了,開心死了!

現在也一直喜歡,以後也會一直喜歡

他真的很不一樣。

5樓:wx5d5d97ae49d8f9c9

三月秀芬,年年如此,上個月閒著沒事兒考古發現寶藏

6樓:

是這樣的,創開場一直有好感,對他也會比別人多乙份注意(因為真的好有少年感,很有元氣)。後來看他大島日記,營人進入異次元,刷知乎微博,更全面了解他,還看到一些關於他小時候的事。(偶爾看到小孩脆弱時的樣子好心疼),加上他是ace,舞台表現力強,人還有趣真實不做作,內心世界豐富,有多面性,正能量。

我,慕強批,就變成死忠粉了 。

以前瞧不起選秀節目,從不追星,現在真香,我永遠愛墨墨!!!

物料?在補了在補了!粉圈規矩?在學了在學了!

7樓:城父稚子

我創賽時完全不關注他

一票沒給他投過

現在是林墨死忠,第一次追星,又猛又瘋。

每天學著做資料,控評反黑。

一直是高貴路人,對娛樂圈和飯圈都很不屑。平時吃吃瓜吐吐槽啥的。

但他是黃其淋啊,是聰明天才高手林墨啊。從沒見過乙個人像他那樣。

坑底躺平。

想要努力成為他的安全感。

8樓:月亮停止營業

救命,看創之前對易安是一點都不了解的,但現在確實是因為墨墨改觀了。

第一期的時候前半場的內地學員發揮的普遍不太好,當時就在感慨「內娛果然要完蛋了」,本來看到這裡也沒咋想看了,但是後面看到超哥說下一組是當時全場人氣最高的,就保持著好奇繼續看下去了。前面的內娛選手大多都出現了失誤,我看著墨墨他們在台上表演的時候心裡也在想:他們啥時候會失誤啊?

但一直看到結束他們都沒有失誤,這跟前面的選手相比差距還是蠻大的。雖然可能是前面選手糟糕的發揮拉低了我的期待叭,但我覺得當時他們表演的確實是很投入,雖然那個ending pose很傻hhh。

後面導師cue墨墨唱光的時候也打動到我了,都說看人先看眼,墨墨眼睛裡的光是真的能打動很多人,也就是從這裡我才開始默默的關注他,當然,也只限於默默關注,畢竟我有正主hhh。

後面一公公演的時候,墨墨那種在舞台上的投入感以及臭屁的樣子屬實是非常討喜了hhh。直到現在LB88還是很多人心中的yyds啊。

三公的時候他選擇了挑戰抒情歌,有些人說墨墨是大白嗓,但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的,相反的,這更能突出他的個人特徵。不過雖然墨墨在唱抒情歌,但我還是一看到他就想笑hhh,喜劇人的人設已經深入人心了。

在成團前的幾次見面會墨墨所展現出來的實力也確實讓人刮目相看,不管是重唱LB88還是成團夜的Be Mine,只要是墨墨開口,即使是閉著眼睛,我也能知道,這就是他了。畢竟,開口定調可是實打實的事情。

粉絲們也確實不能吝嗇對墨墨的誇讚,全能ACE他當之無愧,性格也足夠討喜,他一路走來內心的酸楚也不是我們能理解的,粉絲們所給予的支援便是他披荊斬棘的寶劍。當然,還是要多喊他帥哥,臭屁墨墨最喜歡這個稱呼了hhh。

最後再放張美圖叭

還有表情包hhh

最後再放一下我擔的表情包吼吼吼吼吼

我坦白了,多醬丸醬我左擁右抱啊哈哈哈。

願天堂無字字和氿。

love & peace

有多少人是喜歡喝Highball?

kclk 我我我!到了日式燒烤店,都是很上火的烤肉。配highball是絕配啊。走路到酒吧,第一杯酒。不知道喝啥,可是好口渴。highball絕配啊。不認識的酒吧,不知道調酒水準如何。highball啊!多安全。 啃老師 我也是乙個Highball的愛好者,我可以分享下我的配方,剛好馬上夏季,大家可...

清明上河圖有多少人?

友竹 最近在讀餘輝老師的 隱憂與曲諫 清明上河圖 解碼錄 裡面正好提到了這個問題。他說,通常統計為550餘人,日本黑田日出男在 解讀繪畫史料的 清明上河圖 中統計為773人 2007年 清明上河圖 在香港藝術博物館展出時,被清點出814人。但餘輝老師認為是810人左右。因為畫中多處有遮擋,故尾數略有...

有多少人喜歡吃蘋果?

有士多啤梨檸檬芒果葡萄南果梨番茄聖女果香蕉橘子桔子火龍果獼猴桃 為什麼要選蘋果 不多汁,要削皮,口感也不是多好 覺得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是蘋果賣不出去的滯銷宣傳所以一般不喜歡吃蘋果 不過如此有人削好皮並切成一小份一小份給我,我還是能接受吃的 天水公尺子花牛蘋果 跟飲食習慣有關。小時候物資匱乏,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