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喜歡大聲的朗讀詩詞?

時間 2021-06-04 05:47:25

1樓:田河西

我很少會去大聲朗讀,相比來說我更喜歡乙個人默默的看著,甚至用手去摸一摸這個字紀,聞一聞墨香,就好像融進了書裡,像用靈魂去觸碰的意識。

也有一句我很喜歡的詩,王國維的蝶戀花就在這寫下來吧:

最是人間留不住 , 朱顏辭鏡花辭樹

在外求學,自然離開了家鄉小小的房間,少了份獨處,多了絲烘熱,對我而言,閱讀是乙份很私人的東西,能夠讓我悄悄地矯情一下,這樣盯著她,就是有那麼片刻的安靜和快楽,大聲朗讀,便難免少了點情緒。

2樓:Moonpie

我的乙個舍友就特別喜歡

她的偶像是項羽,有的時候我可能沒有辦法完全的理解怎麼會對乙個千年前的人有這麼深厚的感情,但是她就是特別喜歡項羽。並且有的時候會朗誦一些特別有豪情壯志的古詩詞。她的聲音也很好聽,所以讀起來好聽並且又有氣勢。

我們宿舍也是乙個特別可愛的宿舍,有的時候大家晚上會躺在床上4個人進行成語接龍哈哈哈想想真有趣~

只有幾個月的時間大家就要畢業了,我們這輩子可能都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四個人一起住那麼久了~

3樓:BIBIBOY

我覺得吧,應該和KTV唱歌有異曲同工之妙

調子高了,唱不上去,死勁兒吼…

心中積蓄千千情,表達不出來,死勁兒吼…

有那麼一兩句找不到感覺,死勁兒吼…

所以我想啊,詩歌朗誦和唱歌應該差不多都是這種心理狀態吧

4樓:狸大俠

我就很喜歡,詩詞格律之所以要求嚴格本來就是為了讀或唱的,詩如果光看不讀,就好像讀一首流行歌的歌詞卻不能唱一樣。比如,你讀一下下面這幾句話試試,一定要讀出聲來——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跟著我左手右手乙個慢動作"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很多人第一反應是唱而不是讀,只讓你讀是不是很憋屈。

有多少人是喜歡喝Highball?

kclk 我我我!到了日式燒烤店,都是很上火的烤肉。配highball是絕配啊。走路到酒吧,第一杯酒。不知道喝啥,可是好口渴。highball絕配啊。不認識的酒吧,不知道調酒水準如何。highball啊!多安全。 啃老師 我也是乙個Highball的愛好者,我可以分享下我的配方,剛好馬上夏季,大家可...

有多少人喜歡吃蘋果?

有士多啤梨檸檬芒果葡萄南果梨番茄聖女果香蕉橘子桔子火龍果獼猴桃 為什麼要選蘋果 不多汁,要削皮,口感也不是多好 覺得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是蘋果賣不出去的滯銷宣傳所以一般不喜歡吃蘋果 不過如此有人削好皮並切成一小份一小份給我,我還是能接受吃的 天水公尺子花牛蘋果 跟飲食習慣有關。小時候物資匱乏,除...

有多少人喜歡《十年一品溫如言》,有多少人討厭《十年一品溫如言》?

廢怡本怡 挺討厭這本書吧。討厭溫思爾溫思菀的自私冷酷,討厭陸流對言希的傷害,討厭言希總是那麼軟弱總是逃避。但是私心很喜歡溫衡,阿衡真的讓我覺得,值得世界上所有美好的回饋。 不過爾爾 有這樣的一本書,裡面寫了溫靜的阿衡,還有奇怪的言希。這本書裡什麼都有,令人唾棄的不堪的肆無忌憚的和冠冕堂皇的,讓人在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