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的婚姻是幸福的?

時間 2021-07-02 01:05:23

1樓:

偶爾拌嘴,但是確實是幸福的。老公對我很好,我們結婚三年出門依然手牽手。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認識1個月就訂婚了。前半年磨合期也是吵吵鬧鬧,大概婚姻就是這樣,走近了看,誰都不是完美的。

我老公人乖,家庭條件好,勤勞肯幹,但是很瘦,不到100斤,自卑內向,慢性子,偏偏他幹的又是管理與銷售,周圍的人各種不看好。

我也乖,家裡也不錯,高考上了重點線,性格活潑,長得還行吧,做事情也還可以。但是我不幹家務,家裡亂七八糟,不會做飯,也不怎麼帶孩子,脾氣急,暴躁。生了孩子後從100斤胖到了120斤。

我和我老公,都各有缺點,結婚以前,對對方幾乎都沒有什麼負面印象。結婚以後,吵吵鬧鬧,但通過互相理解,調整,接納,我們都明白了對方的缺點和習慣,並且接受了事實。

結婚三年了,我們各有進步。他整個人都健談了不少,工作上也越來越利落,今年他爸爸已經基本退休了,由他管理公司,手下30來個人。我明顯感到他自信了不少。

我也脾氣好了不少,也比以前會關心人。

很慶幸跟我一起的是他。

有多少人的婚姻是樂趣在維繫,有多少人,僅僅是因為習慣?

老風 婚姻,其實都是湊合過來的,勉強維繫也好,僅僅是習慣在一起也罷,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就是乙個互相磨合的過程。磨的比較順一點,大家可以過下去,磨的不好,那就只能分崩離析。別把婚姻看的太可怕,也別把婚姻看的太美好,平淡如水就行,堅定的做自己,婚姻不會辜負每乙個用心付出的人。 Alien 堇 作為乙個...

到底有多少人在不幸福的婚姻裡?

素子老師 每個人對婚姻的體驗感不同。不幸福的人又總是愛到處傾訴,所以你難免會去誤解婚姻的本質。幸福與不幸福,更多來自自己的體驗,婚姻做為一種穩定下來的社會形態,肯定是有它的優勢,讓大多數人提公升了幸福指數。而不幸福的婚姻中的人為什麼不離開,是因為婚姻的本身有五種不同的社會功能,在評估是否需要離開時,...

現在社會有多少人的婚姻裡有愛情?

極少數。我覺得更多的還是以下的原因 1.社會導向。很多人根本不會思考為什麼要結婚。完全被社會大潮帶著隨波逐流,當然這裡並不是表達社會大潮不好,而是乙個人做一件重要的事情的時候,不應該先考慮如何把事情做好,而是先考慮需不需要做這件事情,為什麼要做?2.保險。為了防止以後生活中出現重大變故之後,能有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