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結婚多年,突然發現不愛對方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01:03:22

1樓:王小花

怎麼辦?

首先既然結婚了,那說明當時是愛的,婚後沒覺得不愛,說明結婚初期也是愛的。多年後不愛了,或許是沒有激情了,左手拉右手了,找找激情找找感覺,把娃一丟出去玩去。

既然突然發現「不愛」了,來知乎問該怎麼辦了,那還是想解決這問題的,年紀也不小了,互相聊一聊,改變一下現狀,重拾愛意。

婚姻是契約,要有契約精神。

2樓:嬈媚

直說,跟對方聊聊告訴對方你的感受就好,然後你們商量看看接下來要怎麼做。我覺得凡是能說出來的話都是能夠說清楚的,你要是不說,後來又愛上了別人,搞什麼出軌之類的,這個傷害性更強,其實你一開始就沒想要傷害對方不是嗎?好好的坐下來談談,這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3樓:孤注一擲

結婚不是下館子吃飯,菜上了不喜歡吃還能倒掉,結了婚就是兩個甚至多個家庭之間的事情了。就好比你倆是父母的外交官,你們的言語行為舉止代表的是各自的家庭,這時候所有的決定都會牽扯父母親戚。況且婚姻本就是平淡的,愛情會轉變為親情,如果還想繼續去追求自己所謂的愛情和激情,建議參考李小璐婚內出軌

4樓:James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回答都是在勸離,因為你發現是不愛對方了,所以是愛過的,那麼讓你們步入婚姻殿堂的這份力量本來就很偉大。可能不是不愛了,只是習慣了,生活中好多事都是要歸於平淡的,應該學著去接受。自己想法。

5樓:傻姑涼

有個東西叫習慣。沒有對方你會不習慣就足夠了。不然咋滴,重新換乙個?愛情的保質期只有18個月,如果感覺不愛了就換,那你這一生得換多少人?

6樓:過然

我不確定,我是否經歷過真正的愛情。

但是,我認為愛情這東西,會在生活中變質。

其實你倆不是沒有了愛情,僅是沒有了激情而已。

「愛情」對與每個年齡段來說,都意味著不一樣的感覺和作用。

因為你倆已經長成一了個人,所以才很難再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當你選擇離開,那種撕裂的痛可能會讓你瞬間明白,什麼是你現在需要的愛或者說什麼是你已經擁有的愛。

愛情也需要維護,也容不得矯情。

如果你碰到乙個能讓你的愛「永不消逝」的人,恭喜你,你成了整個世界的幸運兒...

前提是,你的優秀到配得上他,否則這也是不可能的...

結婚了不愛對方了怎麼辦?

笨笨熊 如果覺得無法在一起生活,就分開吧 放過自己和對方。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見過在婚姻中苦苦煎熬的 也見過離婚好幾次依然幸福的 不談好壞對錯,性格使然 在盡量不傷害孩子的前提下,做自己認為對的就好! 慕雲先生的 願意委屈求全就不離,但你要繼續忍受他家人.不願意忍受就馬上離,去過自己想要的日子.前...

結婚了可是不愛對方怎麼辦

不期而遇 其實你對他還是有期待的,不然你也不會失望,只是你的期待他看不到,也不想給你,所以你才會失望繼而覺得想放棄 可如果他在結婚之後,給你了更多你都沒意料到的呵護和溫柔,你是不是會很慶幸自己沒錯過他?答案我想是肯定的,對吧?所以,其實問題並不在意結婚之前怎麼樣,而是在於結婚之後你們能不能找到讓彼此...

突然發現自己根本不愛多年的堅持,而是義無反顧的喜歡另一條未涉及的路。怎麼辦?

Deluge 褻邀,人生似乎總有另外一條平行的道路,在那條路上,每個節點你都選對了最優的岔口,每樣喜歡的總能夠得到,因此看上去歡喜無比。而你所能做的,就是希望那個平行世界的自己幸福就好!僅此而已。 若水人心 瀉藥。有些人終其一生都不得而知自己所熱愛的到底為何物,不知自己所堅持的到底為何意義。究其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