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很多年的女孩子突然和你說要結婚了你會幹嘛?

時間 2021-06-02 14:37:17

1樓:微微

曾經那個我喜歡了十年的人,聊天時突然跟我說: 我結婚了。

我腦子轟的一聲就空了,頓了幾秒以後就應了他乙個字:哦再幾秒以後,很茫然的繼續接著之前的話題講,但是不知道自己講的啥...

這件事情在2年前,現在我終於找到我未來的另一半,我總在想,是不是因為之前一直有個精神寄託,覺得不結婚也沒事。

徹底死心了以後,也就放下了。

錯!那天無意間時隔兩年遠遠聽到他聲音那顆刻,我的心依然砰砰跳,臉都紅了。

但是我清楚知道,我們以後只會是朋友,絕對不可能是其他關係了。

2樓:陳陸英

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新郎不是你,祝福她。

第二種,我在網上見過,一姑娘心儀男神某天跟她說『我要結婚了』,姑娘瞬間絕望。然後男神說了一句『你說你們家人會喜歡我這樣做嗎?』。

3樓:乙隻矮妖精

我也在想如果那個一直喜歡我的男生知道我要結婚的話他會幹嘛?

SO別想太多。人家可能不是突然和你說。如果是我,不會告訴對方我會結婚。

不要把女孩子想的過於現實也不要想象的過於美好。

如果突然發現自己喜歡女孩子該怎麼辦?

千凌 第一種情況,你是因為喜歡特定某個女生而發現自己喜歡女生,這個我沒法給你建議,因為我不是這種情況 第二種情況,就是忽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對女生的肉體也有感覺和關注,我就是這種了,我是雙性戀,我是好幾年前無意當中發現的這件事情,我自己的處理方式當然就是接受自己的性取向了。而且我到目前為止對於男生女生...

你和你喜歡的女孩子有什麼故事嗎?

歌兒的小朋友 這個問題,我好好的思考了一下。我和心愛的姑娘之間的故事有些長,我和歌兒寶貝認識了2年了。我們從做起,到好朋友,最後變成戀人。這段時光對我們來說是難忘而美好的,中間我們也有過很多次的不愉快,但我們好好的走了下來。有些難以取捨,因為我們倆的甜蜜故事有點多,但或許在威海的那段回憶,對我兩來說...

如果你非常喜歡乙個身高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子,你覺得你們最終能走到一起嗎?

林果 其實吧,情侶能不能走下去身高只佔一部分,想要長久的走下去還是看很多方面挺複雜的,只看身高的話首先看女方介意嗎?然後看女方父母介意嗎?雙方有一方介意就影響你們走下去 小十 身為乙個178的女孩我來回答,如果這個男方沒本事還自尊特別強,就不可能。這句話沒有從洋媚外的意思,只是說中國男人大男子主義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