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根本不愛多年的堅持,而是義無反顧的喜歡另一條未涉及的路。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4:32:51

1樓:Deluge

褻邀,人生似乎總有另外一條平行的道路,在那條路上,每個節點你都選對了最優的岔口,每樣喜歡的總能夠得到,因此看上去歡喜無比。

而你所能做的,就是希望那個平行世界的自己幸福就好!僅此而已。

2樓:若水人心

瀉藥。有些人終其一生都不得而知自己所熱愛的到底為何物,不知自己所堅持的到底為何意義。究其原因,繽繁複雜,卻逃不過「妄顧本心」四字。

以上,望深思。

3樓:劉洋

1、關於愛什麼這個問題,很多人一輩子都未見得弄懂;

2、你心裡其實已經有答案了;

3、10年後你再來看這個問題,也許有了另乙個答案;

4、無論什麼樣的選擇,是這些組成了你的人生。

4樓:吳所事事

人們總是對當初自己未選擇的那條路留有遺憾,幻想著假如當初現在會不會更好。可這世上哪有什麼正確的選擇,我們只不過是努力奮鬥讓自己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罷了。

5樓:HJSudrey

買了一張電影票,進場發現不好看,大多數人都是強行忍著去看完,然後末了上來吐槽。只有極少數會中途退場。 如果這場電影是你的人生呢?

你該如何選擇? 人生一輩子。怎麼活在於選擇。

另:興趣愛好終究是一瞬間,如同戀愛,熱情褪去你該如何維護。值得你考慮。

6樓:矮人懲戒騎

多年的堅持是否能使你溫飽有餘?否,馬上改行。

能使你混到小康以上的話,慎重。

我個人的價值取向責任大於理想責任要靠經濟實力。

戀愛多年,一方突然不愛一方了,那不愛的一方該怎麼辦?

不想深沉的摩羯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無法改變?不要抹黑愛。愛的時候就叫人家小甜甜。後來說不愛就不愛了。總是,一切都是那個叫 愛 的小精靈搞的鬼,我控制不了,也不關我事?用乙個男人常用的狡辯。把責任推得開開。所以也不必付出努力。天要下雨,我有什麼辦法?平常人都認為愛,是一樣東西,消失不見,就再也尋不著...

當自己努力了幾年的事,最後卻發現自己根本不適合做這件事怎麼辦?

tomorro 自認為自己是適合做設計的。專業 策劃 因此,我找設計的工作。在此之前,我自學3年設計。在自學中,我有那麼一點點意識到自己顏色搭配這方面不是很有天分,但是自己的下意識不承認,因為從小很有idea 實習的時候,我去找設計的工作。目前找乙份實習工作,設計學徒,上班兩天。去了那裡好多東西我都...

戀愛多年,分手 又遇乙個不愛自己的,是自己智商太低,對不起自己。?

不依不饒,不是不依不撓,百折不撓倒是可以。我都捨不得退讓了 得 字後面應該有逗號。題主你應該對自己狠一點,凡是說忘不了前任的,都覺得思念乙個沒希望的人是件還挺舒服的事,學著跳出自己的舒服區。 呦呦鹿 奇怪了,題主明明是求打醒,可大家下手都好溫柔。我這個人比較實誠,我就直接上手了 打是打不醒的,大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