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離結婚不到10天,發現對方不是你想嫁 娶的人,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3:04:35

1樓:林西西

那還是及時止損,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你有這種想法。如果是涉及原則問題的,建議還是不要結婚了。遵循你自己內心的想法。

向對方坦白,好好的溝通一下。自己想清楚了就去做,不要在乎過程有多難,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2樓:餘淵

你和他在一起是因為愛他,你是想跟乙個自己喜歡,覺得能相處的人來結婚。並不是說,你要為了結婚而去結婚,如果你覺得你對他沒有意思也不喜歡他也不愛他,那我建議的話就是不要結婚。

3樓:張旭

那就要考慮是否能磨合,,還要反思為啥在婚前會認為會和他是可以結婚的人(是你被他算計了,或者你被感情蒙蔽了雙眼)然後再考慮接下來的事把

4樓:圓子

如果不是確定對方是自己想攜手一生的人,又怎麼會定好婚期呢?婚期臨近才有這樣的想法的話,會不會是婚前恐懼?畢竟是人生大事,要好好想清楚,再三確定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的話,還是要盡早跟對方說清楚,以免日後給雙方造成更大的痛苦。

5樓:邊大貓

順從內心,不要結了,那可是要和你一起生活的人,不能隨便將就,雖然可能離婚,但是也會涉及到家產分割之類的糾紛,還是盡早解決吧,不要拖著,對你和他都不公平,

如果結婚多年,突然發現不愛對方了怎麼辦?

王小花 怎麼辦?首先既然結婚了,那說明當時是愛的,婚後沒覺得不愛,說明結婚初期也是愛的。多年後不愛了,或許是沒有激情了,左手拉右手了,找找激情找找感覺,把娃一丟出去玩去。既然突然發現 不愛 了,來知乎問該怎麼辦了,那還是想解決這問題的,年紀也不小了,互相聊一聊,改變一下現狀,重拾愛意。婚姻是契約,要...

相親認識結婚後發現對方身體有病,如果是你們會離婚嗎?

lol嬌兒 如果對方對我好可以原諒,隱瞞的話要跟我解釋,不解釋好我就生氣,生氣吵架就不過日子了。人品問題太大就離,有些人沒必要將就。什麼事情有個度有個原則,過分了都不看好。離不離看你自己的底線了。 我剛剛確診腰椎間盤突出 拿到報告那一天還是相親物件去醫院接的我,因為晚上本來說好約吃飯 我個人有點嚇傻...

如果你的男朋友一百天不聯絡你,你也聯絡不到他,你會怎麼樣!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聯絡的頻率應該至少一天一次吧。我覺得一百天不聯絡的情侶,往好處想,能發生這種情況的,應該是對方從事需要嚴格封閉保密的特殊行業。可能對方也沒想到要封閉這麼久,可能任務發生變化了,這時候盡量繼續等待吧,如果實在很擔心可以通過他的領導同事旁敲側擊一下。往不好的地方想,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