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培訓教育機構上班,到底怎麼成單啊

時間 2021-12-21 03:03:29

1樓:這是培訓師郭淡鑫

建議三步走:熟課程,廣撒網,問先進

一、熟課程:像題主說的,目前自己還未搞清楚銷售的課程具體是什麼,有什麼用。自己都覺得亂,那怎麼和客戶介紹。

建議從學習種類和提公升路徑兩個維度梳理:

(1)總共有哪些類別,之間的相似點和區別分別是是什麼;

(2)每個類別如何從新手提公升至專家,課程體系如何設計;

熟悉課程,才能應對不同客戶不同需求,才能走到第二步。

二、廣撒網:新手普遍分不清楚客戶的意向程度,也缺乏足夠的客戶名單。因此前期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建議瘋狂撒網,只要感覺有意向,留資訊,保持聯絡,活動推薦等等,把該有的流程全部走完,快速積累經驗。

順利的話,只有樣本足夠多,總會有意向度極高的客戶報名。但如果遇到搞不定的,想不通的問題和客戶,那就走第三步。

三、問先進:機構總有高手,只是他們願不願意和你交流而已。作為新手要學會放下身段,多問,多觀察,多「討好」(先進)。

讓他們願意指導你,哪怕只是乙個動作或話術的指導,都可能帶來成交率的提公升。

通過以上三點工作,相信你可以快速做到開單。

2樓:鼎潤科技

1.專業致勝:必須讓自己的專業基礎業務知識紮實了,才可以靈活運用,才能解決學員的問題;可以學習文本性的資料,可以問老同事,可以在幫學員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不斷積累,不要著急這個行業的專業性問題也就那麼多,假以時日你就是專家了

2.服務致遠:教育培訓,尤其是職業教育,是需要有良好的服務,良好的客戶體驗感的,所以服務很重要,而不是上來就逼單,所以,首先得先了解公司的服務流程和標準;然後是自己如何初步服務學員…

怎麼建立教育培訓機構?

突然時課 如何辦培訓機構呢?以下幾點以供參考 一 創新與特色 特色 優質 獨特 有什麼樣的認識,就有什麼樣的行動。分析自己的中心特色和呈現形式,認清自己的優勢。不斷創新,擁有特長的教師是形成特色的前提。沒有教師再獨特的思想也無法變成現實。教師的整體水平和個體能力對提高辦學質量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蔡元...

怎麼更好的管理教育培訓機構??

百數 先說結論 想要更好的管理教育培訓機構,就要遵循教育資訊化的大潮流,實現機構資訊化。教育資訊化2.0行動計畫 三全兩高一大 三全 即教學應用覆蓋全體教師 學習應用覆蓋全體適齡學生 數字校園建設覆蓋全體學校 兩高 即資訊化應用水平和師生資訊素養普遍提高 一大 即建成 網際網路 教育 大平台。早在2...

教育機構培訓班怎麼招生?

黔進達人公考培訓 招生主要是三個大方面,第乙個是招來學生,第二個是留住學生,第三個是增加學生的依賴程度。如果想保住學生的增長是要確保兩個大的方向,學生的招與學生的留。必須把招生和留住老生都發展好,才是正向的發展。 儋永唐雷誶沃 東漢時期,有乙個窮苦好學的讀書人,名叫公沙穆。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讀書,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