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喜歡的人還忘不了前女友?

時間 2021-06-07 03:41:00

1樓:

他前任的態度是,只要你能跟我聊天,能跟我見面,你讓我做什麼都可以,把他拿的死死的。他也是心硬不起來,畢業後的戀愛似乎都能談的刻骨銘心。他倆談了兩年多

然後他讓我給他時間去處理。我們還沒有在一起,我喜歡他多一點。可悲的是我懂他,即使他有這種荒謬的事情我也能理解…

實實在在的感覺就是我好難受…

就前幾天,突然他跟我說他最近特別渣,想跟我談談。我說不想聽,不要再聯絡了,因為他不是個渣男,涉及到我之外的女生出現就說明他不夠喜歡我,我能怎麼樣。

最後他還是找機會說了,有兩個大學同學前後問他要不要試一試,他拒絕了。再就是分手幾個月的前女友回來找他,各種逼迫。他覺應該跟我坦誠,不然像偷吃一樣,我寧願他別坦誠,自己默默處理好。

他前任都去相親了,他還不忍心在前女友回來時說死拒絕她,怕她難過。

女生更了解女孩,他前任有點婊,我又不能說,我只是乙個無可救藥喜歡他的路人甲。

2樓:

昨天和他聊了好久

他說他大學不會戀愛

我說我喜歡你的時候就認真喜歡你啊

不喜歡你了就不纏著你了

我現在還喜歡你啊

我不刪你

我今早醒來想了想

還是沒有不喜歡他

我也知道我是傻子

我喜歡的男生說忘不了前女友。是不是向我暗示我和他不可能,但是互相又沒有說破。所以我和他該怎麼相處,

他既然忘不了前女友,我覺得他愛的就是前女友啊,這有什麼不明白的呢?我覺得這種情況要不就繼續跟他做朋友,等他徹底忘記他的前女友,但是我覺得這樣對你公平嗎?為什麼就非他不可嗎?找乙個心裡眼裡都是你的人不香嗎? 安之若素 如果他能坦誠的和你說這些事,說明你們已經是好朋友了,然而,在我理解看來,僅此而已。從...

渣男和我談戀愛後說還忘不了前女友,但又與我藕斷絲連?渣男的套路看不懂?

南瓜 其實他對你怎麼樣,幸不幸福,自己心裡最明白啦,不要自己騙自己,其實我跟你的境遇有點像,只不過那個男的沒有跟我談,他跟我曖昧著,他被他前女友綠啦,他心裡說過不來這個勁,我跟他一直曖昧著,在別人看來跟情侶差不多。我決定拒絕曖昧啦,我們都值得擁有更好的男人,這種人真的不值得,我們的愛不廉價,我們不值...

我和前女友都結婚有小孩兒了,但我還是忘不了她我想她也忘不了我請問我想和她聊天開場白應該怎麼發是最好的?

隱藏的某人 你這種行為,對不起你老婆,也對不起你前女友啊。難忘那你就別結婚,結婚你就別難忘 搞得自己像個痴情種一樣,實際上還不是先滿足自己的需求,有了家庭再想著尋找愛情,真是個擼瑟。我看你不是忘不了你前女友,是你愛自己比這兩個女人加起來都多。 eiyouwei 真不知道你媳婦看見你來提這個問題作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