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會喜歡去菜市場買菜呢?

時間 2021-06-09 01:16:09

1樓:玖久

93的,超級喜歡逛菜市場,應該說逛集市。回老家最喜歡就是趕早市,別誤會,我不喜歡做飯,一般逛菜市場也很少買東西。

去商場都是心如止水的,一進菜市場就熱血沸騰。啊!我可能是個奇葩。

前幾年還只是喜歡逛超市,現在逛超市也沒勁了,感覺總是那些東西。菜市場不一樣啊!物產很豐富,嗯,很喜歡。

2樓:雪梨醬

89年的,雖然菜市場比超市髒亂,但是還是優先選菜市場,品種齊全,蔬果新鮮。以前住的附近就有個菜市場,其中有條五十公尺不到的水果街,在那裡,可以買到最新鮮的當季水果,每天上班路過買點水果去辦公室吃,心情真的是爽歪歪。

3樓:小丸子

本人92年,非常典型的90後,特別喜歡逛超市和菜市場,尤其是菜市場!我覺得特別有生活氣息,而且菜便宜又新鮮,還能討價還價,因為常去,菜市場好多老闆都認識我,現在去都會在買菜的時候跟他們閒聊幾句,我個人覺得這才是生活啊!!!

4樓:曉夢已醒

國內的菜市場髒亂差,80 90後應大部分是不愛去逛的。

感覺以後菜市場會跟日本一樣,乾淨衛生,再與電商結合,變成物聯網模式,就是盒馬鮮生。

5樓:

作為89年的,覺得吧大多數人買菜去菜市場還是超市不是問題。

便宜才是硬道理,種類多才是硬道理,新鮮才是硬道理。

買菜買多了就不挑地方了,大媽去哪我去哪,大媽們早上排隊搶的雞蛋肯定沒錯。

有多少人會覺得幼兒教師地位低?有多少人會覺得家人是幼兒教師而感覺榮幸?

隔壁家的月月 地位低?沒覺得,一般人問工作,知道你是幼兒老師也不會覺得很low吧,工資低才是真的,幼教專業,剛出來實習,不想去幼兒園,可是母上大人一直想喊我去幼兒園上班,原因就是她覺得這個專業好找男朋友 從家長角度來說,家長把孩子交給我們,不知道多高看這些老師呢,想著怎麼對我們好 曾經就很多家長送禮...

人這一生會喜歡多少人?

赤子 我也喜歡過幾個人,但自從遇到乙個人之後,我發覺,我對那些人的喜歡都是微不足道的。即使現在我們分離了這麼長時間,她依然常駐我心中。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她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喜歡,而其她人只是略有或深有好感而已。 鐘誠 首先,這問題是幼兒園的問答題。第一答案,當然不消說是爸爸媽媽 依次是爺爺奶奶,然後...

togocareer有多少人會相信呢?

幾個月前我看到了知乎上面的各路評價,但是頭鐵報名了現在的感受是網際網路上,尤其是toc,水軍已經成為一種標準業務了你看到的好評 差評都不一定是真的。比如這個題目,如果說togocareer不可信,誰會一直揪著這一點大肆宣傳甚至發知乎提問呢 只有想togocareer死的競爭對手。比如下面兩個,真的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