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喜歡《十年一品溫如言》,有多少人討厭《十年一品溫如言》?

時間 2021-06-01 20:21:12

1樓:廢怡本怡

挺討厭這本書吧。

討厭溫思爾溫思菀的自私冷酷,討厭陸流對言希的傷害,討厭言希總是那麼軟弱總是逃避。

但是私心很喜歡溫衡,阿衡真的讓我覺得,值得世界上所有美好的回饋。

2樓:不過爾爾

有這樣的一本書,裡面寫了溫靜的阿衡,還有奇怪的言希。

這本書裡什麼都有,令人唾棄的不堪的肆無忌憚的和冠冕堂皇的,讓人在孤零零的時候更加孤零零。有時候想要言希能成熟一點,阿衡能自私一點,都能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都能好好扎根下去。

阿衡和言希的感情,是全文一直在寫的東西,其中寫了很多人,很多不知名埋沒在心裡的感情,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好多秘密呀。那些隱晦的變質的東西,纏食著言希,讓他總不能盡心去做他想做的,雖然他最親最親的阿衡一直陪著他,但故事就是這樣,哪有什麼好可言。

其實如果可以,我希望阿衡不是溫衡,她還是在那個如畫一樣的小鎮裡的雲衡,言希也不要遇見阿衡,繼續去流浪吧。

如果可以。

3樓:婉孌

我最討厭的一本書

為什麼要對女主那麼差

對溫思爾那麼好?

女主欠你們的?很討厭這樣對女主。溫家對女主真的不好,無論從經濟還是心靈。

女主有好幾次過得很委屈,很拮据,都不給女主錢。真是很搞笑。竟然還打女主?

真不明白溫家哪來的臉。女主才是他們虧欠的人。那麼多年的苦難,都是溫家人帶來的。

看完後,只餘憤怒。

這篇文,好像都沒有誰是真心呵護嬌寵女主的。就只是女主付出。就她像小保姆一樣照顧言希。就溫家那樣的,從沒讓溫衡享受過該有的待遇。真的挺令人憤怒的。

4樓:

剛上大學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到這本書,感覺文案還挺吸引人的,結果看了個開頭看不下去了,棄之。四年前畢業了閒著無聊又看到那麼多人推薦,不死心又去看了一下。結果還是看了個開頭看不下去,又棄了。

不是很能理解網上對於這本書的評價高度。只能說一百個讀者眼裡有一百個哈姆雷特吧,反正個人不喜歡這本書,比這本書文筆情節好的書比比皆是。

5樓:擁抱言小喬de銅雀樓

看了好多好多遍,每一次都哭到不行,不知道如何去描述我的愛了,確實,看過很多遍也長大的我覺得一些地方也並不合理,但它有言希,有阿衡呀!有全世界最好最純粹的他們,陪了我整個高中最難過的兩年,所以他永遠是我心裡最重要最喜歡的一本書。

6樓:就敲喜歡Ta啊

為了它我認真學習想像阿衡一樣

為了它我學會做飯學會象棋

為了它我只想在烏鎮終老此生

大概就是這麼喜歡吧

我也想遇到乙個和言希一樣純粹的的男孩子

7樓:綠色燈罩

喜歡的人不在乎有多少人討厭,依舊會看一遍又一遍;討厭的人我不明白討厭為什麼還要看不看完棄了又能有多討厭。

po主閒得蛋疼,鑑定完畢。

8樓:波瀾不驚的灰狗

有很多人喜歡。有很多人不喜歡。

喜歡它的人非常喜歡。不喜歡它的人大多沒有看完。很多人吐槽它三觀不正同性相戀,

題幹從來不是限制文章好壞的因素,更何況你所謂的正也未必就如何高雅了。

我很佩服作者對於情感的把握,簡直動人心魄。

他說,不是我親口告訴你的,不要相信。

她說,如果能回到2023年,溫衡你一定不要對乙個窗子內的人影一見鐘情。

即使一見鐘情,也一定不要知道他叫言希。

知道他叫言希,也一定不要和他一起去烏鎮。

和他一起回烏鎮,也一定不要愛上他。

愛上他,也一定不要呆在他的身邊。

呆在他的身邊,也一定不要掏出整顆心對他好。

他對你好,都是報恩呢,知道嗎。

他對你好,都是因為你曾經被拋棄,知道嗎。

他喊你女兒,也不要覺得他對你多與眾不同,

他喊你寶寶,也不要自我催眠他有多愛你。

因為,分手的時候,他會對你說,溫衡,我不喜歡你,從來。

阿衡微笑,定定看著他,說,讓我看看,你的眼裡有什麼。很善良的言希,有著很多喜愛著言希的朋友的言希;很孝順的言希,會冒險給爺爺採果子的言希;很優秀的言希,連挑剔美麗的楚雲都很愛很愛的言希;很驕傲的言希,強大冷靜的陸流都無法強迫的言希;很溫柔的言希,答應會給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辦乙個畫廊的言希。還有,還有眼裡有著阿衡的言希……

她說不下去,抵著他的額頭,幾乎哽咽。

還有溫衡說。不是撕心裂肺大哭大叫才是傷心,就算溫衡喝著豆漿面無表情忽然捂著心口喊疼,那也叫傷心。瀉藥

9樓:舒意

有人說喜歡十年的人是特別特別喜歡

而不喜歡的就是真的無感

說來也巧上次坐火車聽到旁邊的女生跟她男友說喜歡看十年我本來坐旁邊是個半透明一聽就激動了巴拉巴拉說了好多┐(-`)┌

後來又看到大大的同學錄雖然才更新到五十一章(女神大人跪求快點出書啊啊啊啊)

北溫終別南阮起

my heng

10樓:青銅鈴鐺

呃,這本書人氣挺高的在現言裡。

我覺得還不錯吧,雖然文風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大家都說很虐,我也看過不少虐文,但這本沒被戳中淚點。

男主對他無感哎,雖然書裡的人不管男女都喜歡他(這是唯一不太理解的)但是我挺喜歡女主的,愛溫衡啦啦啦…

如何評價《十年一品溫如言》?

言阿希在等風來 隨時這本書兩極分化嚴重,但是這是我最愛的一本言情,沒有之一,言希是我最愛的乙個男主沒有之一!不誇張的說這本書從初中看到我工作看了不下20遍每一遍感動的點都不一樣,對書中一些東西的理解也不一樣書大最打動我的就是文筆真的好,太細節了,很平淡的一句話很平常的乙個動作卻把人虐的心肝痛 sum...

《十年一品溫如言》裡面言希為什麼喜歡粉色?

原型金希澈喜歡。原因好像是SJ隊內的衣服經常隨便穿,為了不讓隊友穿自己的衣服,索性就穿上粉紅色啦 希澈也很自戀,覺得自己穿什麼都好看就是了 的確也是事實 你們分析那麼多?沒那麼複雜好嗎.言希為什麼喜歡粉紅色呢?因為金希澈喜歡粉紅色。金希澈早年是個粉紅控。沒有你們那些所謂的心理分析,就是僅僅他喜歡而已...

《十年一品溫如言》言希什麼時候喜歡阿衡的?

言阿希在等風來 別問,問就是生日會的洗手間吻!要說之前可能對溫衡沒有那麼純粹的喜歡,我覺得前期的感覺是很複雜的。但那一吻坐實了,不然按言希的性格應該還是不會這麼衝動一吻的 咿呀 喲 本人看法 言希之前之所以一直沒有對阿衡敞開心扉,是因為他認為阿衡會和林彎彎一,見到他得癔症的樣子會嚇到,然後討厭他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