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中各人物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11 20:33:19

1樓:testal7

三國當然和三國殺是不同的啊,比如三國殺裡皇叔就被帶帽子了

黃蓋+香香=………

在這種姿勢之下任我的想象力再豐富也不能認為他們是清白的

2樓:邂逅

說點自己的看法。

荀彧生食漢祿死為漢臣。

雖然是魏國但和曹操沒一點配合,但和劉備可是滿滿的愛,備把牌都給他,砍一刀 ,牌補齊了。

人稱遛狗組合 。

也是把劉備當正統 ,忠於漢室是漢臣的本份 。

可憐狗貨了

3樓:大於8個字元

沒有說這個的麼?

西涼的雄獅馬超的鐵騎台詞是「全軍偷雞~」

錦馬超的粑粑,那個限定技發動時候會說「弟兄們,我們的雞回來了~」

大概西涼人都愛吃雞(被和諧的語氣詞)

| ω)

4樓:烏合之子但願君

關係一般三種

事實關係:

親子:孫策孫權劉備劉禪

夫妻:孫權步練師

師生:諸葛亮姜維

遊戲關係:

克制:徐晃張遼陸遜大喬

強化:魯肅all 劉備月英劉備荀彧

相似關係:

顏值:龐統張松陸美人郭娘娘

屬性:拆遷辦

基本上我們說的所謂關係其實也就是這些

5樓:神奇的雙下巴

三國殺裡面的人物關係?不就是主公、忠臣、反叛、內奸麼?忠臣要保護主公殺死叛賊和內奸,叛賊要殺死主公,內奸要按照順序殺死所有人!內奸最好玩了....balalalala

6樓:

界呂蒙覺醒後,攻心紅桃鄧,紅桃放在牌頂,你要不要屯田呢,你屯還是不屯。

魯大師和呂蒙界呂蒙,好不容易屯點牌,乙個締盟,我的心呀。

離魂蟬和呂蒙界呂蒙,人家魯大師或許還給你換點或許換不動,離魂嬋是來來來全都給我。

7樓:

你說的那些都是太太明顯的,其實三國裡面,都是親戚荀彧的孫媳婦是司馬懿的女兒孫策的女婿是陸遜;

袁術的哥哥是袁紹,

袁紹的兒子是袁熙,

袁熙的媳婦是甄姬,

甄姬的老公是曹丕,

曹丕的爸是曹操,

曹操的兄弟是夏侯淵,

夏侯淵的女兒嫁張飛,

張飛的女兒是星彩,

星彩嫁劉禪,

劉禪的爸是劉備,

劉備的媳婦是孫尚香,

孫尚香的哥是孫策,

孫策媳婦是大喬,

大喬妹妹是小喬,

小喬的老公是周瑜好好玩三國殺把,別想誰和誰是親戚了,都是親戚....

劉備孫權曹操,都是親戚,

謀臣武將也都是親戚,漢末,名門望族都要相互聯姻,除了賈詡不攀高門,其他的能免俗的太少了

日本戰國中各人物之間有怎樣的關係?

華老栓 有啊,織田信秀。先從女系開始理 織田信秀的女兒阿市嫁給了淺井長政,喊聲爹不過分吧。阿市後來又嫁給柴田勝家,喊聲爹不過分吧。阿市的女兒茶茶嫁給了豐臣秀吉,喊聲爺爺不過分吧。阿江與嫁給了德川秀忠,喊聲爺爺不過分吧。德川秀忠的爹德川家康,喊信秀老太爺不算過分吧。阿江與的大女兒豐臣完子,嫁給九條幸家...

三國殺是怎樣衰落的?

軒爺diedcat 我覺得,從開始就有問題了,剛開始出來的時候,都是名將。但技能很簡單。到了後期,三國殺出來的武將越來越沒有名氣,出一些例如張讓,步練師這些人在三國演義或者三國志裡面都是醬油得不能醬油的人物,新人進來實在不好玩。 銀色子彈 桌遊首先就不景氣吧,隨年代變化,手遊,各大moba,和吃雞侵...

為什麼三國殺中歷史英雄人物孱弱,而不聞名的小人物技能很強悍?

方珂 涼企其實完全可以換個思路,設計師真的腦子轉不過來。比如司馬懿,過了辣麼長時間,你完全可以出多個階段的司馬懿,少年司馬懿,中年司馬懿,晚年司馬懿,還可以根據歷史上大戰區分,官渡之戰曹操一些技能,赤壁之戰曹操一些技能。非要去一些不知名的小人物,大家都喜歡劉關張孫曹,就不能在這些大人物身上想想辦法。...